今天在雪地里捡到一只蜘蛛看它快被冻死了就带回家了不知道是什么蜘蛛有没有毒呀求解

2021-03-19 11:32:45 字数 1141 阅读 6924

1楼:等在你的背后

地隙蛛,coelotes terrestris (wider,1834),暗蛛科隙蛛属的一种蜘蛛。

中文学名

地隙蛛拉丁学名

coelotes terrestris (wider,1834)界动物界

门节肢动物门

亚门螯肢亚门

纲蛛形纲

亚纲柄腹亚纲

目蜘蛛目

亚目新蛛亚目

科暗蛛科

属隙蛛属

种地隙蛛

今天在菜园子里看到了好大的一个蜘蛛 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也不知道有毒没有 麻烦大家说一下

2楼:匿名用户

【园蛛】

常见的大腹园蛛,无毒。

蜘蛛目圆蛛科圆蛛属动物,种类繁多。其身体分为头胸部和腹部,头胸部有复眼无单眼,有四对步足,附肢内有剧毒。体长2~60毫米。

园蛛结圆网捕食昆虫,视力弱,依靠网上丝的震动和张力确定食物在网上的位置。

分布较广,适应性强,它能生活或结网在土表、土中、树上、草间、石下、洞穴、水边、低洼地、灌木丛、苔藓中、房屋内外,或栖息在淡水中(如水蛛),海岸湖泊带(如湖蛛)。总之,水、陆、空都有蜘蛛的踪迹。

今天在公园逛,看到一个特别大的蜘蛛,而且蜘蛛网很结实,请问这是什么蜘蛛,有没有毒请看图

3楼:养蜘蛛的人

你拍得很好,我觉得应该是斑络新妇,是一种常见的蜘蛛,据说网很结实,可以捉到小型鸟,也不知是真是假。为了防止说错,我再给一个答案,也有可能是棒络新妇。都是没什么毒性的蜘蛛,你大可放心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花蜘蛛,微毒,被咬的除了酸痛几小时,处理一下就好了,没什么要紧的,只要你不惹它,它会一动不动留在原地,所以很好抓,有的地方喜欢吃这种蜘蛛。

今天开车突然看到蜘蛛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蜘蛛吗 长得像枯萎的木头疙瘩 好恐怖 我还碰到它了 有没有毒

5楼:鱼日辛斤

你这个好像是一只死蜘蛛了,肚子都爆破了呢!有其他**发来了分析一下是什么蜘蛛吗,你这几张没拍下头部特写!

6楼:狼神昔雅

目测是某棘腹蛛。微毒无害,体表无毒

今天在车里发现一只绿蜘蛛,被咬了一口,不知有没有毒

1楼 沉默的奉献者 般城市的蜘蛛是没有毒的。有也不是很大的事。涂点消炎的东西。出血了的话就去社区医院看看。有没有肿胀或者麻痹感。看你还能上网。应该是无大碍了 2楼 森百狸钠 先拿碘酒消毒吧,觉得还是去医院看看。我妈前两天被鳜鱼鳍扎破了点皮就肿得很厉害,觉得这类还是要注意的。 3楼 诚生命 应该没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