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换个电动车电池,有人我换东劲的电池,但我不知道好不好

2021-03-19 11:28:18 字数 2331 阅读 1478

1楼:匿名用户

在雅迪专卖店,使用的电池白色盒子外包装(包括那个扎带)好像有东劲的字。实际装电池时,客户问这是哪种电池,销售说是超威。客户说,你刚才不是说天能的电池更好吗?

要用天能。销售就又开了一箱,说是天能的。

在修车摊,黄色盒子外面好像是整车原装的字,但是,我看电池上的激光编码,有个日期,居然比当天还早2天。209-08-30时,电池上面好像是2019-09-01。我30日晚买车时,修车老板说,电池用这个整车原装,说这个整车原装是无锡市新世纪电动车公司配套的。

比天能之类好,本来**要贵20元(估计是每一个)。

电池今天看另外一个客户来换电瓶。客户要求换超威,因为以前是天能,他自己感觉不行。修车老板,就推荐这个整车原装的,说如果你自己选超威等其他的,质量不保证哦。

48v20a,**是300元,说本来310,还有10元不收了。

现在看这个整车原装电池好像是随便用,不是新车专用啊。如果和新车配套,那么哪有那么多给其他人换电瓶用呢?

一会儿,正好有天能专门送电瓶的小货车过来,修车老板要了一些货,60v20a之类的。我看货车里,有好几种包装的电池,有的绿色包装好像写了维护电池,周转电池之类。还有是那种常见的红色包装。

第二天找另外一个修车师傅问,东劲电池怎么样,答,最差的。

傍晚,在另外一个修车店,看换超威的电池,60v20a,380元。

所以,我个人结论,

电池还是尽量用天能,超威,2个品牌之间的差异估计很少了,只要不买到假货。

买新车还是尽量到品牌专卖店,一般也能砍100-200元,比如你不要雨衣,头盔,锁之类,用老车的。

2楼:匿名用户

东劲电池质量中等,名气中等,也可以更换,

现在出厂**最贵的是超威电池,其次**最贵的是天能电池

但这两种电池在市面上占有率最高,反应也最好

3楼:匿名用户

东劲电池是全中国最好的电池了,没有之一,退货率很低很低的

4楼:猪

没听过 , 全国来讲 比较好的就 超威 天能 山水..

5楼:主流装饰是

我买的东劲180型水电瓶**了

电动车电瓶有四块电池,有一个检测亏电,维修人员给我换了一块旧的电池,但能用,我想问一下,电池亏电... 30

6楼:匿名用户

一组bai中有一块出现这样的问du题就不是亏电了,zhi是其中的极板有

dao脱落或者回

缺液等等之类的其他问答

题了,要根据实际情况判定,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重新配组是需要严格筛选的,不是拿块好的换上就完事了,压差范围是有行业规定的,祝你好运,纯手打,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是的,如果亏电跑不远,还会影响其他几个电池,不过有的电池可以修复的,如果哪个电池是你用来供出电来用,那冲满那块电池就可以了

不懂追问

8楼:愚人无名指

看一下外型是否有变化。其它同意楼上意见。

9楼:匿名用户

电池亏电不一定报废 报废电池一定亏电

换成锂电池的能换吗我想把我电动车48v铅酸电池换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更换,锂电池电压可以比铅酸电瓶组稍微高一点,比如48v电池组的,可以使用最高充满电压60v的锂电池组(48v铅酸充满电压是56v)。

电动车更换成锂电池组,最大的优势就是重量轻,只有普通铅酸电瓶的一半以下重量,这样电动车负载轻了,骑行距离和速度也相对好一些。

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可以随时充电,这点是铅酸电瓶比不了的。

锂电池体积小,可以正常安装到原机电瓶仓里,

使用需要注意,换成锂电池,充电机理不同了,充电器,必须是锂电池组专用的充电器,不得用普通铅酸充电器,也不得用高压锂电池充电器。

车充电停放,不要靠近其他易燃和高温物品,最好是单独在一个角落,并且需要配置定时器。

锂电池使用中,严禁高温。

11楼:老

这是可以更换的,锂电池电压可以比铅酸电瓶组稍微高一点,比如48v电池,可以使用最高充满电压60v的锂电池(48v铅酸充满电压是56v)。

使用需要注意事项:

1换成锂电池,充电不同了,充电器必须是锂电池组专用的充电器,不得用普通铅酸充电器,也不得用高压锂电池充电器。

2车在充电时,不要靠近其他易燃和高温物品,最好是单独在一个位置,最好配置定时器,

锂电池使用中,不可高温。

12楼:ups不间断电源

可以换。

只要电压一样,控制器功能一样就可以。

我有一辆电动车是电池,我想再加电池。电机会不会有事

1楼 有点儿稀奇 会有事,通常电动车的电池是48v,共4节串联的,每节电池12v,加一节电池也必须串联,将使电压达到60v,电动车电机额定电压48v,浮动范围不大于10 ,就是不能超过52 8v 超过了将使电机损坏。 2楼 道知道度百 片面性问题,如果新加的电池内阻 容量 电压值等参数都相符,并联到...

我想问一下不可拆卸电池手机能换电池吗系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oppor7是可以更换电池的,但操作难度大,建议你前往维修中心更换。 真的很难,谢谢。 2楼 sunny花草树木 这个是可以的,要到专业的手机店里面去更换电池,换的时候和他们说一下换原装电池。费用应该在100左右。希望采纳。 现在不可拆卸电池的手机可以换电池吗 3楼 追逑梦想 ...

买个二手电动车,不带电池多少钱,我要买个二手电动车锂电池?

1楼 坐在他身上 买个二手电动车送外卖用 没有电池 车主要900值吗? 我要买个二手电动车锂电池? 2楼 生活遥控 二手电动车锂电挺贵的,你看一下你的用车情况是用铅酸的还是锂电池?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修理后者买卖电动车的地方就有二手电瓶,其实买新电瓶也就比旧电瓶贵100多块钱。你买的旧电瓶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