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要原创的,另外我的家乡在湖南省耒阳市

2021-03-19 11:11:48 字数 5046 阅读 8408

1楼:是谁

丢耒阳人的脸!!!!!!!!!!!

我的家乡湖南作文500字

2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是湖南,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那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溪,里面有许多鱼,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像是在和小石头捉迷藏呀。最有趣的是乌龟了,它藏在石头后面,当有一些小鱼游到乌龟身边时,乌龟就立刻伸出头,把小鱼吓得大喊:“怪物啊!

有石头会生长出头呀!” xiao xue 123

春天,雪变成小溪,农民让大黄牛来耕地,溪水流到了稻田,禾苗苗高兴地跳起来说:“谢谢小溪!谢谢农民伯伯是你们的关爱才能让我长大!

”森林里一个个竹笋儿伸伸懒腰,被雷公公呼唤着慢慢地钻出来。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密密麻麻的枝叶像伸长着的手擘,欢迎我们在树荫下乘凉休息。早晨山谷里泡在一片浓雾里,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箭一样的金光照在我们的脸上,中午太阳高照热得鸡在拍翅膀,狗在拼命地吐舌头,人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一停地扇风,还是满头大汗,湖南的夏天真是个“火炉子呀!”

秋天,果树成熟了,农民伯伯们高兴得跳起来,他们高兴得说不出话来,只是一个劲地收摘着果子。禾苗也成熟了,一片片谷子连在一起就像金色的海洋。他们即将要举行一次丰收大会,看看谁家收的果子、谷子多?

谁家收的果子、谷子少?假如收的多的人家就会得到勤劳的

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3楼:匿名用户

我爱我的家乡

鸟语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分明。四周环绕着青山,这就是我的家乡xx。 我的家乡比不上北京的车水马龙,也比不上王府井街的红灯绿酒。

但我的家乡有朴实的人民,有美丽的景色 .家乡的物产丰富,景色优美。物产**来,来自人民勤劳的双手,来自四季分明的秋天。

优美的景色**来,来字岢岚人民环保的双手,来自良好的气候环境。总之家乡的一草一木都离不开人民,离不开适宜的气候。 春天开始了,我们北方的天气这时还有些寒冷,小河,小溪的冰还没有完全融化,但已经能听到河水的咕咚声;国道两旁的柳树有的已经发芽了,人们换去了厚厚冬装,换上了毛衣,毛裤。

在一个新的春天,人们有新的希望。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小小,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各做各的一份是去。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我爱家乡的春天。天。

接着夏天就到了。夏天的早晨太阳早挂的老高了,在暑假大人们,孩子们都早早的起来,做家务,做功课;到了正午,我们这些猴孩子们三五成群的跑到河边游泳去了,在河水中你打我闹,可热闹了,直到玩到尽兴才回家;黄昏时,邻居们坐在绿树成荫的国道旁闲聊,唠家常,谈心事,谈新闻,谈国家的政策好,孩子们在互相打闹,互相嬉戏,好一幅欢乐的农家乐图画。站在南山顶上俯视全城,简直美不胜收,一切都是绿的,都是绿的。

我爱家乡的夏天。 金色的秋天也忙忙碌碌的来了,它可是这一年中最重要的角色。人们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春天播下的种子以经长高了,庄稼汉们望着自己的丰收,脸上露出了喜悦,满意的笑容。

我们家乡的土特产,都很有营养;山药,玉米,我家乡以养可爱的小白羊为支柱业,老农们都向他人诉说着自己的分收。秋天栖息在农民伯伯的喜悦中。我爱家乡的秋天。

银白色的冬天不慌不忙的来了,为了让人们知道它。首先突如奇来了一场暴风雪,把整个岢岚小城覆盖了。小山把岢岚围了个圈,好像把岢岚放在了一个小摇篮里,这些小山安静不动的说;‘你们放心吧,这儿保准暖。

小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欢笑声都阵落了树上的积雪。我爱家乡的冬天。

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我爱家乡的四季,我更爱家乡勤劳的人民。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铁岭市银州区,改革开放以前,我的家乡十分贫穷落后。听爷爷说:“以前的银州区,街道是泥土铺成的,凹凸不平,走路一不小心就会摔倒,街上也很冷清,连假日也没有几个人。

家家户户住的都是土木结构的房屋,屋内除了一张床和一些生活用品以外,其他的一无所有。夏天在屋里睡觉,十分闷热,冬天十分寒冷,只要一刮狂风,房屋都会被吹倒。冬天里取暖需要生炉子,不但很麻烦,而且空气也不好”。

可是自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祖国的大地。我们的家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的路是泥泞的小路,现在成了宽阔的大路。

以前的土木结构的房屋已经不见了,全都成了高高耸立的楼房。每家每户都是楼上楼下,有电灯和**,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电脑等家用电器。我们走进了二十一世纪,我的家乡也不例外,迈进了现代化城市的行列。

记得前年,我同爸爸妈妈去过大连、沈阳,那里的现代化建筑真是让我流连忘返,可现在看看我的家乡,一点也不逊色,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家乡正在建设新铁岭、大铁岭。凡河新区的建设工地热火朝天,忙碌的人们紧张施工。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如意湖、凤冠山等景观真让人联想翩翩。

我的家乡拥有四张靓丽的名片:煤电能源之城、红学文化之乡、小品艺术之乡、体育冠军之乡。铁岭水资源充沛,其中大型水库有清河水库、柴河水库、南城子水库和榛子岭水库。

水库总控制面积6 202平方公里,总库容量22.3亿立方米,不仅为沈阳、铁岭、鞍山、盘锦4市10个县的5.2万公顷稻田提供灌溉用水,同时每年还为铁岭发电厂、清河发电厂、铁煤集团提供工业用水,它还是非常好的旅游景点。

铁岭电力资源丰富,建于六十年代的清河发电厂,曾是国家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之一,装机总容量120万千瓦,年发电量 82亿千瓦小时,约占东北电网直属电厂年发电量的1/9左右,是东北电网大型骨干和枢纽电厂。铁岭发电厂是辽宁省第一座集资兴建的大型坑口电站、东北电网骨干电厂、全国特大型发电企业。1998年被原电力部命名为“一流火力发电厂”,成为全国第一座国产30万千瓦机组一流火力发电厂。

铁岭市境内矿产资源多,储量大。铁岭这块沃腴的土地上的土特产品亦驰名中外。我的家乡成了一个美丽富饶的现代化城市,这是勤劳智慧的铁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创出来的。

我的家乡真美丽啊!我们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掌握最新最好最现代的科学技术,用我们的科学技术,把我们的家乡打扮地更美好、更富强……让我们一起向着那个目标跑去吧!

4楼:你问我答

我的家乡

大家一定都喜欢自己的家乡吧!我也不例外。故乡的夜如诗、如梦,月亮那皎洁无暇的光辉洒向那风景优美的村庄。

春天来了,树林里那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像绿宝石一样镶在上面,美丽极了。小河里的冰也渐渐的融化了,小河旁的野草、野花也焕然一新,总之,这里的一切都变了。

夏天,树林里的树叶长得密密麻麻,似乎遮住了整片天空,人们总会不约而同的到树林里来乘凉,小孩子总会到河里玩耍,大家打打闹闹,一不小心,啊!就跌入水中,河里的水并不深。渴了,从旁边的田地里摘个西瓜,饿了,爬到树上摘个桃子填饱肚子。

大人坐在树桩上看着河里玩耍的孩子,这是件多么愉悦的事。夏天的晚上,坐在院子里,数星星、看月亮,渐渐地,就进入了梦乡。

秋天,田园里大换装了,所有农作物都穿上了黄衣服,玉米穿上了黄西装,稻谷笑弯了腰,苹果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农民伯伯开始忙碌起来,因为他们要秋收了。树林里也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微风吹动着树叶,叶间发出的“沙沙”声给它伴奏。

冬天来了,大雪过后,起床便可看到屋檐上、树上、房顶上、地上都有一层厚厚的雪,村里的孩子们都会不约而同的聚集到树林里,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里的景不仅美,人们的心也很美,大家过着“守望相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幸福生活!

5楼:繁星

我的家乡,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城市,整个城市充满了绿的气息。

长长的马路**一条条绿化带里一棵棵绿叶繁茂的树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它们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庄严的立着。翠绿的枝叶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它们绿得那样新鲜耀眼。微风拂过叶子漾起阵阵绿波,好看极了。

树旁的花草、蜜蜂、蝴蝶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共同组成一道慈溪亮丽的风景线。

春天,家门前的小河清澈见底、波光粼粼,像面镜子。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水里嬉戏,好像在跟玩捉迷藏。一旁的小草绿油油的,舒展着那幼嫩的绿叶。

一棵棵苍天大树挺立在屋后,像一名士兵神气十足地站在那。在一棵百年古树下,孩子们正在玩耍。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插秧,为了秋天的丰收而准备。

夏天,路边的石榴花开了,池塘里的荷花也争着开放了。当火红的太阳升起,荷花和露珠被映得火红火红。一阵风拂过,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一丝丝微笑。

秋天,一块块,里面集结着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的稻谷,金**黄的,农民伯伯正高兴地收割稻子。山上更是热闹非凡,瞧!苹果林,苹果林火红火红的,越过苹果林来到橘子林,橘子金**黄的,红枣、葡萄……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天,寒风刺骨。大地上覆盖了层层积雪,但我的家乡依然美丽。雪花还在不停地下着,我不禁想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的家乡作文500字以上

6楼:留下一片林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到了,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水里的鱼儿活跃起来;溪边,柳树长出了嫩芽,一阵微风吹过,柳树在翩翩起舞,鸟儿在树枝尖蹦来跳去,欢乐地唱起了歌;草木发芽了,草地重新穿上了一件嫩绿的新装,花儿正含苞待放,零星点缀在绿色的草丛中,渐渐地盛开出娇艳的花朵,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欣赏花儿,使人们不忍心去剥夺它的美丽,然而花儿也显得有点受宠若惊。

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就来到了,人们都换上了衬衣和裙子等。小朋友们大树下画画写生放牧等。快仔细听听,这是从**发出的欢快的声音?

原来是从小溪里传来的;快仔细看看,是谁在那儿?原来是一群小伙伴在河里戏水洗澡摸鱼呢,河岸边上还有几位妇女背着小孩在洗衣服。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一片片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小朋友们在落叶上打滚翻跟头摔跤等,他们玩得真是热火朝天呀!稻田也换上了金黄的新装,远远看去,就像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着收割,时不时还传来欢笑声,大家都高兴地叫着:

“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

寒冷的冬天到来了,雪花纷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人们穿上了棉袄,树上。地上。房子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得可高兴了,好象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冬天带来的寒冷;小狗和小猫从雪地上走过,雪地上就出现了几朵“小梅花”;小鸭从上面走过,就多出了一片片枫叶;小鸡走过去,就又多出了一根树叉等。

啊!家乡,你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令我陶醉,你的美丽将永远在我的脑海中荡漾。

作文我的家乡益阳大通湖,我的家乡南县7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我曾经出生 成长,后来又离开的地方 南县,虽说现在我离它很远,可只要启动回忆,我就能到达,正如一句歌词唱道 它远在天边,却近在心灵。 南县县域面积1075平方公里,人口66万。南县水资源十分丰富,境内河网密布,有5条河流贯穿 垸内湖泊星罗,有45万亩水面镶嵌,素有 鱼米之乡 的美誉。...

我的家乡吉林省敦化市作文,我的家乡吉林省敦化市作文500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在长白山脚下,松花江畔,三面环水。这个地方虽然寒冷,但这里的人心可是热乎的 大方的,东北这个地方有许多好吃的,比如 猪肉炖粉条 小鸡炖蘑菇 这里又有特产 玉米 水稻 木耳等。我随时迎接读者们的到来。 我爱我的家乡,温暖的春风给大地上万物带来了无比的恩惠,在家乡的大荒山上开满了...

写我家乡的作文(原平),写我家乡的作文(原平)150字

1楼 豆腐干还是 峭壁耸峙。山尖似箭,直插云霄。天涯山西北山麓,有一妙峰,形似莲花,称莲花山。 莲花山东南有一奇石,称石鼓。县志记载 天涯山有石,形似鼓,不待琢已成器,惟应观而像园,鼓非革生音,从石中发清虚之雅奏,超尘溘似和鸣。 诗人元好问诗赞其曰 焕起山灵槌石鼓,汉女湘妃出歌舞。 莲花山麓,有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