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摩托车从对面楼上阳台开过来到我家,说要去某个地方,我跟他

2021-03-19 09:43:48 字数 1975 阅读 5984

1楼:匿名用户

梦见你自己的摩托车丢了,你到处找,后来说是被你认识的一个以死的人给骑走了,而且你一下子想起了他的模样。你这个梦有意思,说是恶梦也不算,说是美梦也算不上。你梦见的这个人是不是你很好的朋友,不然你怎么那么清楚记得他的模样。

梦见死去的人不是很好,如果是自己的亲人还好,如果是陌生人,只是认识那就不可思议了,你们没有仇没有怨,怎么会做梦梦见他了,想想就可怕。晚上做梦还是白天老想起这些事。只有让自己累点晚上才会睡得踏实。

2楼:天网撒鱼

梦是不真是的如果经常做梦就要去看看医生了。

昨晚梦见骑摩托车撞死人,不是我撞的,是我朋友开车撞的,我骑车跟在他后面,这种梦好不好?

3楼:匿名用户

不要让自己养成这种释梦的心理,不是每个梦都能解的.以前我也很爱释梦,但我发现这种行为和想法是不理智的哈.没事,如果一个梦就让你心情受到这么大影响,那你可该好好想想自己了哈.

4楼:匿名用户

好啊!这种梦提醒你以后开车不要开在别人后面!

5楼:匿名用户

是好事,只不过你朋友最近可能会有点什么了!

梦见朋友开摩托车,他载我一程 ,那辆摩托车车我一看很贵,是辆豪车,我问他多少他说很便宜,

6楼:匿名用户

做梦这么清晰,而且这么好的文采,这么丰富的想象力可以去写网络**了,每天上传每天赚钱,火了以后还有**找你签约,有名有利,何乐而不为呢!

7楼:无心竹

买本周公解梦仔细对照看看!

8楼:全明星宋义

仙家解梦:你是不是信佛,家中有没有佛教用品,包括书本画册**和佛珠之类的。

9楼:走路去草原乐园

梦中梦境,周公最清楚!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朋友不会就是男朋友 吧

11楼:名片机

电商也是主要的销售渠道之一,如果不放心的话,那就建议还是去实体店买,但是也是需要去大一点的实体店,不过应该都没有问题,售后也都是全国统一的,

12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真正的梦一般都是意料之外的

梦见几个小偷进屋正在偷摩托车,把我们睡觉的屋锁起来了,出不去,我就上楼上喊抓小偷

13楼:百度用户

这个没什么大意思的,在梦中,小偷、不好的人都是他的烦恼,他能够打赢了,他战胜烦恼;打不赢,他就烦恼多多。

14楼:匿名用户

据周公解梦说,梦见盗贼入宅家欲破,你自己去理解吧。

我今天早上在新房子那里梦见了一个亲戚的女同事,她跟我对向过来,开着**摩托车是没有脸的?然后路边两 10

15楼:默

房子没问题,就是一个梦而已,可能是你对这房子的印象不怎么好,或者是刚刚入住新房还没有安全感,没适应造成的,适应了就好了。

梦见路边有头戴白孝布的熟人拦我老公骑的摩托车坐,我不让,我和老公吵架,说要离婚,他还让拦车的那个女

16楼:亦尘

梦见路边有头戴白孝布的熟人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93(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梦里的头通常象征权威和社会职位,而且和尊严、烦恼、聪明智慧等方面含义都有联系。

梦见熟人,你也可能见到或收到他们的来信。

梦见熟人,预示你也可能见到或收到他们的来信。

梦见路边有头戴白孝布的熟人,过去的用心播种在这两天有著成果收获的喜悦。人际关系在经营之下有了好回响,即使是之前觉得不大好交往的人也试著开口看看。意外地,彼此兴趣相投谈得很愉快的可能。

而自己的知识、爱情、金钱也不要吝啬付出,相对回报到自己身上也不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