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碰到被揭穿的人赌咒发誓咒死全家的,不怕应验吗

2021-03-19 08:49:57 字数 2778 阅读 7053

1楼:百分百靓包店

因为他知道赌咒就是赌咒,是不会应验的。这样的人不可交,离他远远的。能把自己全家都搭上的咒语他都敢说,这样的人更加的不可信。

2楼:老妈娱乐干

往往发誓的人都是不信誓言的,他们的心里只求尽快脱离困境,哪有什么实话。就算让他抛弃家人父母都能做得出来。自然是更不会害怕所谓的毒咒了,和这种人你就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衡量他。

3楼:如来佛祖

会应验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这种人早晚不得好死。

4楼:知舍之心

这种人是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远离这种人。

所以无神论者是这个世界的毒瘤。

没有任何忌讳,人只靠自我约束是不可信的。

一个没有任何约束的人,言行会没有底线。

5楼:匿名用户

你第一次碰到被揭穿的人赌咒发誓咒死全家,他估计对鬼神或者说上天惩戒没有敬畏感吧,这样敢赌咒发誓的人你需要多了解,他之所以这样是为了骗取信任,或者说家人罹难对他来讲也无所谓,只要自己获得利益就好。

6楼:虎帝丶丶

这种事情就这样,为了维护自己的脸面,啥都能说出去,因此这样,你就别去想这种事没啥用的,因为这种事本来就没有被科学依据所证实,所以没有什么人去信这种的。

7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我也见过这种人。

明明你知道就是他做的,他还咬死不承认。而且还赌咒发誓,现在活动好好的!!

这种人啊估计都是一样的,就是心里没有感情,他们无所谓赌咒发誓,觉得管他呢,没事的。

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坏事是要受到惩罚的!

8楼:紫叶莲

这样的人本身就没有素质。你就当他说话跟空气一样。她没有素质不代表咱们没有素质,咱们大人有大量不和他一般见识。

生气的时候就口不择言,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令人讨厌就像癞**蹦脚面上不咬人膈应人一样。以后要远离他,因为他会口不择言说一些。没有素质的话令人讨厌。

敬而远之吧,离他远远的。

9楼:木yzy易

人家都不怕,你怕啥?无论应验与否,都表明对方能接受这个结果,家里除了他自己都可以死光光。他本身极度自私罢了

10楼:匿名用户

赌咒发誓如果能应验,则世界和平,人人为善。敢发誓的人都是不相信誓言会成真的,会拿家人发誓的人也不会珍惜家人。

11楼:热心网友

有人把赌咒发誓当成玩笑的,他根本不会在乎,更不会相信真的会应验,不然他不会发这种毒誓的。当他被别人揭穿时,他只求脱身,根本不会在意这么多

12楼:飞鸟

社会中什么样的人都有,而这种人是为了利益什么都不顾的人!他不会有什么顾忌,也从来没有想到后果!这种人都是自私,自以为是的人这种人什么道德,做人底线,良知都已尽泯灭了!

他们也是不计后果的人!所以他们自己说的就是玩笑,你不要当真!

13楼:匿名用户

这属于道德问题。当然也要看他撒什么谎,谎言是否涉及了很大的道德问题,如果没有涉及到很大的道德问题,只是普通的小谎的话,那也是难免的。说实话很难做到完全不撒谎吧,除非是真正的老实人。

至于说赌咒发誓死全家。我觉得那是耶稣的错,上帝有罪,神该死。这是信仰问题。

因为赌咒发誓可以死全家,你同样可以诅咒别人达到一样的效果。这么说人讨厌一个人,只要诅咒他就行了,那么又如何认为自己发誓会出事,诅咒就不行呢?实际上如果真的诅咒会应验的话,诅咒别人也是一样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这些有用没用的,赌咒这种事情,纯属是一种别有用心的,欺骗他人信任的一种丑陋嘴脸的手段,切莫相信,更何况赌咒这种事情,完全没有科学根据。所以你如果发现某人被揭穿而为了顾全脸面而发誓赌咒,切不可被这丑陋的表演所骗,最好的是远离此人不在交往或谨慎交往。

1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赌咒就是人们常说的起誓发愿,这纯粹是一种唯心主义的说法

,没有任何科学道理。这种做法一般是一个人向对方表白一件事时,恐怕对方不相信所要表达的一种方式。根本不会应验的,我们要相信科学,做事办事要讲道德有良心,有信义何谈去赌咒呢。

16楼:游历万载

都没脸没皮了,还在乎这个。是你幼稚了.还是他们升级了。

社会造就了亿万人还各有不同。你必须认清事实。不用去生气。

不然你肯定会被气死。把自己的性格练就成水,成气。不能铸就别人,那么就铸就自己。

提升自己。用别人做试炼石,练就自己的成功与不平凡。多好的事呀。

17楼:感恩老人

其实这样的人多的是只不过你是第一次遇到所以你就耿耿于怀了。许多事情只是当时身临其境时很痛苦,其实回过头来想想也没什么。诅咒又有何用?

更何况那种被揭穿之人并不在乎你的诅咒,所以呢还是调整一下心态走自己该走的路,做自己该做的事。一切的不愉快就当一阵风吹过吧!

18楼:匿名用户

你就当他说话跟空气一样。她没有素

质不代表咱们没有素质,咱们大人有大量不和他一般见识。生气的时候就口不择言,咒人这种方式实在是一个人无能改变现状才通过嘴上骂骂来发泄情绪的,没有别的作用,只是显示诅咒者的无能而已。你也不用生气,一切都会过去的

19楼:大锤锤坑

人不要脸可以天下无敌,说的就是这种人。应验这种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无

20楼:唧唧

这种人一般是无神论者,根本不信这个,既然不信就没啥可怕的了。而且随随便便那家人赌咒,可见淡薄情亲,情亲只是他过去信任的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