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的中国元素有哪些,以中国元素为主的动漫你知道哪几个?

2021-03-19 08:41:09 字数 2152 阅读 2373

1楼:張尐凡

我认为有人提到说日本的有中国元素的动漫作品都没有很好地还原中国历史,总感觉很多地方都不对劲。我个人认为,日本人在创作的过程中决定加入中国元素,无非只是这样觉得很帅,觉得很炫酷而已。

至于这些把唐装给明朝人穿的让我们中国人感到不对劲的地方,人家根本就没发觉可能也不在乎,人家觉得各方面符合自己的审美就够了。欧美那边的作品里出现的中国元素,更是一样。其实我们也是如此,我们大部分人提到日本的古代服饰,也就知道一个笼统的和服,但是每个时期的不同之处我相信大部分非专业人士都不知道吧。

这样的话,如果一个中国漫画作者没有花时间认真考究,在漫画里以日本古代为时代背景的话,也就极容易出现以上的很多错误了。

他们不管做动画还是画漫画,主要目的都是为了“有趣”。尊重史实?即便做得能够完全符合历史,那样就有趣吗?

又不是教育片或者历史片,这么做对制作组又没什么好处( ̄▽ ̄)有些打着某某某名号却瞎写的也就算了,像王者天下这种漫画,到底和历史上的秦朝是不是一回事心里该有数吧?

要看到中国的唐文化,最好的选择是在日本(日本有个叫朱雀大街的地方,完完全全是模仿长安的朱雀大街),最喜欢三国我不知道 但唐文化真的影响了日本,朝鲜和东南亚的其他国家。

2楼:匿名用户

中国古风的衣服和扇子。

3楼:匿名用户

中国元素最多的就是《成龙历险记》。

4楼:

中国元素有中国农,中国古代的衣服。

5楼:老街的猫

海贼王中龟仙人会太极拳

6楼:匿名用户

他在投篮的过程中最帅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秦时明月这部动漫

8楼:匿名用户

中国元素的动漫应该是狐妖小红娘

以中国元素为主的动漫你知道哪几个?

9楼:匿名用户

天书奇谭(个人感觉值得看,里面的服饰、家具等中国元素很浓厚)画江湖之不良人

秦时明月

西游记系列的动漫(其中无敌反斗星比较搞笑)

10楼:甲虫泡沫

国漫里面的,超喜欢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另外,像不良人,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也很棒!算是国漫里的经典…推荐你看下!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总干一些讨人厌的事情

12楼:匿名用户

中国元素为主的动漫是秦时明月

13楼:匿名用户

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动漫有京剧猫。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说中国拍的还是外国拍的?中国拍的就多了,巅峰之作当属《哪吒闹海》《大闹天宫》,外国拍的也有,反响大的应该是《功夫熊猫》系列和《花木兰》。

15楼:匿名用户

中国元素为主的动漫是,中华小子

16楼:it范

1.大鱼海棠

2.大圣归来

3.哪吒

17楼:roy大太阳

哪吒,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白蛇缘起,秦时明月

18楼:_生物钟

中国元素,大海鱼棠?

19楼:匿名用户

魔道祖师这一个好的动漫

20楼:

以中国元素为主的应该是中华小当家。

21楼:匿名用户

魔道祖师这一部经典的动漫吧!

22楼:匿名用户

现代的 还是说以前的 以前的按中国美术片史 分为四类为中国动画四大发明 水墨动画 布偶动画 泥偶动画 剪纸动画 例如小蝌蚪找妈妈为水墨动画 等等

23楼:雪墨

我知道最好看适合

bai成年人的动漫是二十

du几年前由美国执导zhi以中国dao元素为主的电影〈功夫熊猫专〉,因为当时属

是原声(美式英语)双语字幕,所以看的受众受限,听说到现在已经有〈功夫熊猫〉3了,但因为工作时间原因一直没看成。

国内动漫周边知名品牌有哪些,中国有哪些好的动漫品牌?

1楼 周奕言 国内实力不错的目前也就我们这几家,楼主可以来杭州实地考查下我们!毕竟杭州作为中国的动漫之都,在各方面有作不可替代的优势。 中国有哪些好的动漫品牌? 2楼 此御姐控 蓝猫 虹猫蓝兔 喜洋洋 楼主对中国动漫很有爱啊 3楼 匿名用户 海尔兄弟,动漫史上品牌做的最大的。周边出了大堆海尔电器, ...

哪些动漫影响了你的人生观,你知道哪些日本动漫中的话影响了人生观?

1楼 爱乐观积极向上 要说日本动漫 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十分的巨大,在繁如星辰的日本动漫中有许多的经典的名言,他们或多或少影响许多漫迷。其实动漫中的每个角色的语言都代表着作者想要表达的思想。 1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路飞 如今日本动漫中地位最高的漫画恐怕就只剩下了《海贼王》,《海贼王》在全世界的影响...

有什么比较著名的中国风设计,哪些元素能代表中国风

1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由于文化内涵的深厚以及中国经济实力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会在设计中加入中国元素,来突出文化优势或者获得地域认同感。但是其中很多人的设计其实是对中国风的狭义的理解,完全没有美感。而国内的一些同学也只是将几类传统中国元素拼贴到作品中,使得自己的设计变得不伦不类。 接下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