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动物?有人说是纳尔可是没搜到

2021-03-19 07:51:36 字数 2689 阅读 5716

1楼:匿名用户

同问这个又是什么?实际上上图两个都是创意玩具。创造人是一位俄罗斯艺术家santani,她所创作的逼真动漫怪兽采用各种布料、人造毛发等材料制成的玩偶。市场无售。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俄罗斯艺术家santani创作的一组玩偶中的一个,手工小怪物系列。santani的设计在色感、材质、做工上都是无可挑剔的,玩偶采用人造皮毛和一些塑胶材料制作而成,形象栩栩如生。市场无售。

lol新英雄纳尔是什么动物

3楼:胤龙三刀

gnar属于约德尔人,有两种形态:mini gnar 和 mega gnar 就是一个小动物纳尔和一个大怪物纳尔..积攒怒气可变身。

从一个提莫变成虚空恐惧那么大哈哈。小动物类似个小狐狸似的,大怪物有点像wow里面的血肉兽。

4楼:匿名用户

萌萌的纳尔是龙好么?变身之后都能看出来,而且它的第二个**已经很明显了。

5楼:angel后天

史前约德尔人 然后时间太长所以变异了

6楼:匿名用户

变异的约德尔人...

跟提莫一个品种 只不过变异了.

有哪些经典爆笑段子?

7楼:馨程嫣悦

我这辈子以前最佩服的三个男人:董永,许仙,宁采臣。一个敢睡仙....

一个敢睡蛇....最后一个竟然连鬼也不放过....!直到看了花千骨我才知道落十一才是真汉子,敢睡毛毛虫!

8楼:匿名用户

夜黑风高电闪雷鸣狂风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梦中被雷惊醒,吓得抱着旁边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别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来,沉默着狠狠抽了一口刚点的烟,背后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没有老婆。

9楼: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边,水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蓝精灵:,,,,

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蓝精灵:出门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听天空砰的一声,映衬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荣战死!

[纯属好玩亅

10楼:加载中

我:那个你知道培根吗? 友:知道啊,很好吃…… 我顿时明白……(自创)

11楼:时空战歌

我一朋友在联通实习,一天,一老头走近来,劈头盖脸就来句“给我办张移动卡,好吧?”然后我那朋友头也不抬的就来句:“师傅,有人来砸场子!”

12楼:匿名用户

某男,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曾大量输血给女友。后俩人闹翻,男硬要讨回血债。女友气愤之下扯出一块卫生巾砸在他脸上,怒吼:“这是首付,以后会每个月按揭还你!”

13楼:吴立炭

你想找经典爆料的段子。有一个地方你可以去。不过那里要付费的。最好的地方是德云社。

14楼:成都小夜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里面,全智贤扮演的宋明熙,为了把车太贤扮演的牵牛从课堂上弄出去玩,对牵牛的老师撒谎说她要去堕胎,而孩子的爸爸是牵牛。

15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女人问:“老板,称一次要花多少钱啊?”

老板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胖女人:“可能是2元,也可能是600元!”

女人:“为啥?”

老板:“称一次2元,如果把称压坏了600。”

16楼:百度用户

小明造句老师说他用词不当 句子是 :爸爸的脸蛋上长了很多皱纹 少个脸字

17楼:百度用户

33、有个富豪找佣人,面试的题目是上厕所,前几个上完后都没有洗手就出来乙:你是指哪方面? 甲:哪方面都有,全算上郭德纲 的返场段子,一个也

18楼:匿名用户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们这么优秀,

19楼:清瑶巧克力

有一天两姐妹在睡觉,姐姐对妹妹说今天好多蚊子哦妹妹说把灯关了就看不见我们了,后来妹妹真的把的关乐忽然间一双萤火虫飞了进来妹妹很紧张的双剑惨了文字提着灯来找我们了

20楼:匿名用户

核桃仁的功效有补肾温肺、润肠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将核桃加适量盐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肾虚腰痛、遗精、健忘、耳鸣、尿频等症状。

21楼:匿名用户

太太认为医生帐单太贵了,医生提醒她说:「别忘了你儿子出麻疹的时候,我到过你家里出疹八次。」

她反驳说:「你也别忘了,是我的儿子把麻疹传染给全校学生的。」

22楼:匿名用户

看到门口有两个五岁左右的小孩在下象棋,我看了一眼说:“这小男孩可能还会下,小女孩根本瞎走,象哪儿能走到那”邻居看了我一眼叹气道:“人家五岁就懂的道理,你二十五岁还不懂,知道你为啥单身了吧……” 顺便给你推荐个公号 爆笑开心集中营,比这个开心多了,哈哈哈哈

23楼:匿名用户

我都惹生气了” 奶声奶气的来告状。

表情是这样的:

“我超凶的” 喵~

老师:“找一下这四张**上人物的类似点”

“永不放弃的精神”

“即使他们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但他们敢于直面困难,”

......

我:“他们都有头发”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动物,急,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伞蜥 学名 chlamydosaurus kingii 斗篷蜥 伞蜥蜴 澳洲斗篷蜥 褶伞蜥 皱皮蜥蜴,体长60 100厘米,0 5 1千克。拥有长长细细的尾巴,光尾巴就占了身长的2 3,颈部四周长有舌骨所支撑的伞状领圈皮膜,其色泽带有令人炫目的亮彩,当求偶或受威胁时,这种颈部薄膜会张...

lol纳尔有中文台词吗,lol纳尔说的话翻译过来是什么意思?

1楼 ki丶 有吧,面对不同英雄台词不一样,面对德玛的时候纳尔会用模糊不清的口音模仿德玛大喊德玛西亚,还会学提伯斯,鲨鱼什么的。 lol纳尔说的话翻译过来是什么意思 2楼 blackpink 罗捷 纳尔不会说人话,但是面对德玛的时候纳尔会用模糊不清的口音模仿德玛大喊德玛西亚。 纳尔是一个史前约德尔人...

为什么说2代后再无信条,为什么说阿泰尔和艾吉奥后没有刺客,康纳又是狂战士,那后面的人物是啥,杀手?

1楼 天马行空设计 到目前最接近三部曲的地位的是4代黑旗。所以后面再有新的主角出现时我相信ac2代的三部曲在每个ac玩家心中都会占有一席之地,老玩家难免会不自觉地把他们和艾吉奥比较,艾吉奥从一个纨绔子弟逐渐成长为一个男人,甚至可以说是个无死角的男神。 三部曲讲述的是一个男人的成长和心路历程,甚至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