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都26了每天呆在家里啥都不干,我该怎么办啊

2021-03-19 07:29:36 字数 2068 阅读 6082

1楼:匿名用户

法律上没有什么规定,你可以养着他,也可以不养着他,只要过了18岁你就可以不管他了。这样的孩子,你可以把他赶出去,看他怎么生活,可以偷着观察。没准到外面自己就能自食其力了..

2楼:

您好,法律没什么规定,中国法律只是说一个人18岁以上是成年人,有的国家还说16就成年了。您的儿子是什么样的具体情况,是大学毕业蹲在家里呢,还是没太怎么上学,是找不到工作,还是不去找工作;您家里条件如何,估计家庭条件还不错。现在家里大都独生子女,啃老的孩子很多,这样很不好。

孩子啃老,作为父母,要负很大责任,父母太放心不下孩子了,太纵容孩子了。其实孩子不在父母面前的时候没有长不大的,成年孩子到外面离开父母就成熟了,一个人26岁了你完全可以把孩子赶出家门,只要他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没有混不上饭的,干不了这行干那行,最差去要饭也不可能饿死的。你得把孩子清出家门,不过注意这样的孩子一般心理脆弱,别硬来,别让他想不开,不然他会干出很奇葩的事来。

您的办法就是必须让他出去把他扔到社会上,社会不会同情他,半年一年之内肯定成熟

3楼:惑晓妖月

每天呆在家里肯定是有原因的。性格上是比较懒惰,还是比较自闭不愿进入社会呢?

要针对他的性格特点对症下药,建议最好不要用强硬的方法,会很影响亲情。

你可以将你儿子的性格发来,继续追问,这样才能更好解决问题,帮助你我会很高兴的。

4楼:小小小小小老爷

没有相关的法律

不过长时间不工作

然而没有生活费,如果想不开,会干违法的事

最好是让亲戚胖有帮介绍工作让去工作

5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法律有什么规定,问一下你儿子为什么不工作?原因是什么?

6楼:百度用户

你千万不要劝他,千万不要给他钱,不要给他做饭

7楼:孙小雪

你们也有责任,从小没教育好!先检讨一下自己吧!

8楼:笋笋爱雪

狠下心,做些决定!不然无法改变这类肯老族!

问我家孩子都二十岁了,啥都不干,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玩手机,家里不管多忙都不动一下,该怎么办啊?

9楼:家庭教师张

这就全靠父母的教育,现在教育应该还不算晚

10楼:我在路上看月亮

这就是独生子女政策下的恶果。这绝不是个别现象。现在的家庭,大多数是三口之家,版没有家族的概念权,以前在家族大环境下,那个小孩不讲规矩,族长脸一沉,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现在的社会已经以小家庭作为单位,没有了家族的传承,确实教育起来很难。这不是个别现象。

11楼:匿名用户

你儿子20岁了也成年了,也有自己的主见了,希望你能说道理给他听,让他们明白

12楼:匿名用户

二十岁正是学知识长本领的年龄,错过了,今后的路会很难走,想办法送他去读技校,或学门手艺,找个同龄孩子和他谈谈,效果会比较好。

13楼:刘杨瑞

我认为这种情况下,你应该跟你的孩子谈一次制定好生活计划,要求他帮助你做家务,玩手机的时间要固定好

1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试着让她走出去体验一下生活的苦和难

15楼:火纹玉

孩子是一张白纸bai,从du小到大,从什么都不zhi懂,是被父母一dao

点点教养成长大的样子

专的。所以孩子出现属这个情况,错在大人的方面更多,因为小孩是父母一手养成的。

太溺爱惯宠孩子,很容易养成妈宝,这么大了,什么也不愿做,不会做。只有在社会上去摔打,吃了苦头,长了教训,知道父母的不容易,钱的难赚才会好一些。

没什么好办法,让孩子吃点苦头也不错,不要太顺着,慢慢磨练。

16楼:幽梦寄情

引导孩子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都这也大了,也不能让孩子一下子改变,还是要慢慢来。

17楼:天天快乐块乐

现在的孩子都是那样,等到成家立业了就会做家务了

我爱上了没有钱的老公,家里不同意。我该怎么办?每天都好痛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困境,我的更麻烦,不止没钱,也没文化,即使挣钱的工资也都给他家里,不给我花一分,也不攒钱,你说我应该继续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么,当然不应该,但是决心很难下,总是考虑他好的方面,考虑我们性格的投机,我觉得得到家里的祝福也很重要,如果跟我的情况一样我绝对赞成你分,自己就没下决...

我的鸭子每天都叫个不停,又不睡觉,怎么办啊

1楼 jay乐下孤魂 是单只养的吗?估计是孤独吧 在它笼子边放两面镜子试试。 2楼 西安泰森 你的鸭子缺少安全感,你最好跟它一起睡 同伴死了的小鸭子不停叫喊怎么办呢?又不愿意睡觉。 3楼 匿名用户 爱嘎bai嘎叫是鸭子的天性,从小到du大的鸭子zhi 4楼 皇亘理智菱 没同伴没同伴啊干嘛要叫办 鸭子...

小燕子搭完窝怎么不回来了啊,我家燕子搭完窝为啥不每天都回来住呢

1楼 一老夫 一对家燕要是在屋檐下建窝,那就意味着这对小燕儿就要产卵 孵化 育雏了。其它燕子有时也会来骚扰,但不影响这对小燕儿的后续工作。它们每天晚上都要在窝内或窝外栖息,这是老汉亲眼所见。 你家的小燕儿一天没有回来,那可能是遇到了重大的变故或不幸,不然是不会不回窝的,你说是吧。 2楼 匿名用户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