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吊坠上又写着d006ct又写着d011ct这是什么意思

2021-03-19 05:33:01 字数 2896 阅读 2385

1楼:在水伊人

您好d代表钻石 ct是克拉的意思

题目是说

钻石有两枚,一枚0.06克拉 一枚0.11克拉不明处请追问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朋友送了一个吊坠 上面写了au750 d0.075ct d0.022ct 都是什么意思 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钻石吊坠,7分的主钻,2分的辅钻,18k金材质,看具体款式,这个大小的钻石批发应该一两千,因为不知道具体款式,专柜买的话得四五千吧!朋友不错,值得深交!

项链吊坠上平滑处刻着d0.15ct r0.02ct c0.08ct 这些字样是什么意思?

3楼:dsisland流浪猫

钻石0.15克拉,围钻 0.02克拉 彩钻 0.08克拉

朋友送了一个吊坠 上面写了au750 d0.075ct d0.022ct 都是什么意思 值多 5

4楼:在水伊人

18k金镶嵌主钻石0.075克拉 副钻石0.022克拉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我买的周大福的钻戒上面写着d0.236ct d0.054ct是什么意思 10

5楼:阿龍哥哥丶

do.236ct是主钻的大小 do.054是衬石的大小 你那款戒指周围肯定还有小钻的

6楼:赵珠子

前面是钻戒钻戒的重量,后面是产商自己的编号。

吊坠上写的d0.048ct d0.005ct是什么意思

7楼:在水伊人

你好d代表钻石 ct是克拉的意思

题目是说 主石镶嵌0.048克拉的钻石 副石镶嵌0.005克拉的钻石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钻石吊坠上写着g18k金d0.050ct,d0.013ct是什么意思?

8楼:fly_傻的冒泡

18k金是**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d0.050ct,d0.013ct指含有0.050,0.013克拉。

18k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包括铂,镍,银,钯金等。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

克拉(ct)是宝石的质量(重量)单位,现定1克拉等于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为100分,如50分即0.

5克拉,以用作计算较为细小的宝石。因为宝石的密度基本上相同,因此越重的宝石体积越大。越大的宝石越稀有,每克拉的价值亦越高。

9楼:匿名用户

ct是钻石的重量单位克拉,钻石饰品上的"d0.013ct"表示饰品上的钻石镶嵌之前裸钻的重量是d0.013克拉。

钻石重量的国际计量单位是“克拉”,英文为“carat”,通常缩写为“ct”。克拉重量是钻石4c标准之一。钻石的重量是4c中最轻易度量的特征,克拉重量相当于钻石的魅力。

同等品质的钻石,重量越大越珍贵。克拉一词,来自一种叫做“小角树” (carob)的种子,早期钻石的重量用这种植物的种子称量(这种角豆树种子的重量惊人的一致,重量多在200毫克左右)。从1907年起,长角豆树就被用作珠宝和***的重量单位在全球得到统一并标准化,缩写是ct。

现在标准的1克拉=200毫克=0.2克;一克拉等于0.2克。

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钻石通常也用“分作为计量单位,1克拉=100分;0.75克拉又称为75分。

10楼:匿名用户

g18k是说明的吊坠的材料是18k金的,含金量是75%,d0.050ct,d0.013ct是说明吊坠用的主石5分的(是不是您看错了是0.

5ct啊),辅石1.3分的,分是个计量单位,一克拉是100分是0.2克

11楼:永恒钻饰

g18k金也就是18k金,含金量75%的**,最适合用作首饰镶嵌。

d0.050ct 主钻5分

d0.013ct 副钻1.3分

12楼:钻妃儿

g18k金是指戒托的材料是是18k金的 d0.05ct d0.013ct 是指吊坠的钻石分别 的重量 中间最大的那颗是5分的 周围的小钻石总的是1.3分

13楼:

你可能看错一个字母了,do.050是主钻的,do.013是副钻的,2个d不一样,大写的d是代表主钻,小写的d是代表副钻的!

我有条k金项链,但不知道是真是假,上面写着au750,d0.42ct。 d0.27ct,吊坠下面

14楼:古月瑰丽

u750金镶嵌

主钻0.14ct

副钻0.27ct

颜色:不详

净度:不祥

零售**估计:8500元左右au750是项链的材质,就是18k金的。d0.069ct是钻石的重量,ct是钻石重量的单位,即:克拉。

15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我也买了一条k金带钻的,3000多点,买完发现怎么没有**纯还比**贵呢,当时还觉得买亏了,不过硬度比**好,比**好看一点。但是重新要我选的话,我还是买**,还可能升值,k金没得升值啊。

我在周大福买了一个项链,上面写着g750,d0.147ct;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项链是18k金的,坠子上面有14.7分的钻石,楼主要提供一下链子和坠子的重量,不然**不好估计,不知道一楼是怎么估出来的......汗

17楼:雅顿红茶丶

g750:18k的,含有75%的**和25%的致色元素形成的合金.

do.147ct:钻石的大小是14分7的钻。 1克拉=100分=0.2克

我的项链吊坠上刻着18kcp18kcp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18k cp,应该是18k gp,表示镀金或者包金的意思。也就是说,首饰是非金银等 的,而是一些价值低廉的合金,只是表面镀了层18k金。 我有一条朋友送的项链,上面写的18k cp标志是什么意思 2楼 t7y看 没有18k cp,应该是18k gp,表示镀金或者包金的意思。也就是...

适合刻在吊坠上的字,项链上的吊坠刻什么字好看又有意义

1楼 吴诗妍好 你可以刻一个爱字呀,或者是刻一个心。 还有情,恩 等等的呀 项链上的吊坠刻什么字好看又有意义 2楼 匿名用户 缘,虽然很俗,但确实不错。或者就是你爱人的一个字 想在吊坠上刻一个字 什么字比较金典 3楼 悬赏人头 默默想到了宝玉那块坠子,,,可以刻自己的字或者名字缩写,生日什么的嘛 4...

花生吊坠代表什么意思,花生项链吊坠一般都代表着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花着生,也就是一男一女的生孩子 寓意多子多孙 也有丰收的寓意 祝福你哦!要采纳哈 祝你好运! 花生项链吊坠一般都代表着什么意思? 2楼 凌诗诺 花生寓意 花生 俗称 长生果 ,因它永远保持永不腐烂的青春生命 用花生来象征长生不老。花生作为吉祥喜庆的象征,是传统婚礼中必不可少的 利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