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镇上适合开什么店,乡镇适合开什么店?

2021-03-19 05:33:00 字数 5431 阅读 2985

1楼:宰晓曼光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没有绝对的东西,只有更好的东西,选择好的行业是成功的开始,了解行业信息是成功的关键,如何让自己成功,,首先给自己一个定位,,,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命力和发展空间,,看你如何去把握

选择好的项目才是成功的关键,开店就是为了赚钱,赚钱是让自己更充实。

给大家建议几个1-5万,新型小本创业项目

1)营养彩面馆,特色面条行业(人群:大众消费)

面馆是餐饮项目中,非常赚钱的一个小项目,其投资不大(3-6万)利润高(每碗最少2到3元的利润每年的收入的5万以上)

2)特色汤品速递店,营养,滋补,健康(人群:大众消费)

特色汤品速递店可以提供方便.卫生.营养调配合理的汤品.

外卖**,给所以盒饭白领,医院,学生,小区提供方便.特色汤品速递店投资1到3万,年回报4万以上,小本创业者值得考虑..

3)轻松赚钱,球迷精品店(人群:球迷,学生,年轻人,个性,时尚爱好者)

投资开一家球迷用品店(只要3到5万)(年收入5万以上),针对了无数的体育迷,发烧友,球迷爱好者的突现,大大提高了球迷用品,纪念品的需求量,大家可以开一家投资少,风险小的球迷用品店,和爱好一起创业.一起赚钱.

4)个性时尚是卖点,个性数码印象坊

开家个性印象坊(投资1到5万)(年收入5万以上),针对时尚年轻人士,白领,学生,送与众不同的礼物不仅能代表心意,而且具有收藏的价值.

乡镇适合开什么店?

2楼:匿名用户

1、服装店 2、蛋糕房 3、窗帘店 4、结婚用品店 5、快餐店 6、小超市 7、家用电器 8、手机店 9、米店 面店 10、肉店 海鲜店 11、装潢材料店 12、畜牧饲料 兽用药 13、地膜 农作物药 14、鞋店 内衣店 15、联通 移动 电信**商 16、文具店 复印店 17、磁带 光盘 音像制品 16、修摩托 电动车 自行车 17、卖水暖管 热水气 太阳弄 18、药店 诊所 19、修电视 录音机等电器 20、开网吧。

3楼:中国加盟网

蓄牧养殖:现在农村蓄物养殖行业生意大火。很多人想要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蓄牧养殖店面。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对的品牌,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面,这样才可以提高/增加生意红火。

开一家幼儿园:现如今农村人也十分注重孩子教育,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能歌善舞。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幼儿园,这样便会有不错的生源,让大家稳稳把钱赚。

开甜品店:现在国内甜品店生意红火,农村人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定期品尝美味的甜品,因此人们想要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面,这样便可以有不错的生意,提高/增加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稳稳把钱赚。

开超市:农村人现在需要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因此多数的产品需要去超市购买,从当前情况来看,在农村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超市生意相当不错,提高/增加为加盟商智慧之选创业后生意红火。

4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做百货日杂,开个小店,慢慢做,一定遵循20,30,40的标价原理,即食品类加20%,日用品30%,杂货40%

例如1块钱进价的食品,就标1.2元,日用品就标1.3元,杂货就标1.

4元,千万别贪心,因为小县城,大多都是固定人口,附近居民,便宜才有人不断光顾,铺面租金又不贵,至少一开始不会亏本,那些老头老太,都是你的义务宣传员,平时不上班不下地,就是满大街闲聊,自然会把你的便宜百货日杂用品传遍整个小县城。

5楼:匿名用户

不嫌累的话就开个化肥零售店,就看你们那边竞争大不,如果想体面一些挣钱的话可以考虑餐饮,我有两个同学一个做化肥生意,一个加盟了个程大个小火锅,都弄的很不错,我都羡慕嫉妒恨,腰缠万贯,再瞧瞧我们这些外出打工的,说的好是做办公室的,白白净净,但每次过年回去除了一身衣服外再没什么钱,给村里人看起来美其名曰,心里苦自己知道,所以回家创业是正途。

6楼:现实中人的人

开什么店不能笼统的说什么好,也要根据当地的饮食习惯来决定一部分,还有个人因素在里面,开店也就是销售,脾气大的人来干和耐心的人来干,完全是两回事

7楼:匿名用户

其实适合开的店挺多的,服装店,小吃店,小饭店,水果店,小商店。都可以的,只要地段好,服务好,就不怕没有回头客,回头客再介绍新顾客,那你的生意会很好的!

8楼:匿名用户

乡镇流通市场的生意就在于一个流动,你能让你有限的资金流动起来,就可以赚到钱了。具体卖点什么好,觉得要根据农村集贸市场内的经营项目来决定的。你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其他商户都做什么,整个集贸市场还缺什么,那你就做他们不做的生意。

你说水果,干货,早餐店,都有了,那如果没有卖鸡蛋的,你就做禽蛋生意;如果没有没有卖家禽的,你就做家禽的生意;如果这些都有了,也可以做卤货的生意。总之,集贸市场做生意是一件很灵活的事,只有与其他商家差异化才能赚钱。

1、食杂;要有特色,才有利润,但是保质期的问题要先考虑好!

2、日用品;日用品毛利高,不需要保鲜保质期。

3、冷淡海产品等,海产品制品等(鱼丸类的);

4、烤鸭、烧鸡、鸡爪、鸭掌、鸭脖子等产品;

5、关键要考虑市场百姓消费水平,产品**要接近消费能力,才能走量。

9楼:腿不太好用

根据你的货源。还是开海鲜干货比较好。

真正的海鲜。现货。冷冻,保存,运输。需要很多的投入。需要有固定的酒店饭馆。一般**还是干货容易卖。

喜欢就采纳。

10楼:哪有有趣的灵魂

可以开这些店:

小吃店快递代收点。

汽修店。

服装店。

具体理由如下:

1.小吃店:

小吃行业也是非常好的创业方式,做小吃行业,可开店经营也可以摆摊流动经营,经营方式简单,只要有客流量就可经营,比如做烤面筋煎饼果子、鸡蛋灌饼、油炸小吃等等这些生意都是投资几百块钱就可以投资经营,成本低,风险小,是初次创业的首选项目。

2.快递代收点:

快递行业前景很好,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和日益成熟,网购逐渐成了消费者的重要的购物方式甚至是主要购物方式。

与此同时,与网购紧密相连的快递行业也得到了飞速发展,从事快递行业,只要自己勤劳的干,月薪上万是很轻松的,如果自己可以包下一个区域,负责一个区域的收派件,那也是非常赚钱的,而且快递行业从业门槛不高,所以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选择。

3.汽修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截止到2015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过2.2亿辆,年增长1510万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汽车大国。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汽修市场的崛起。

4.服装店:

中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近几年中国的服装业有着较大的发展,服装业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服装行业包括:鞋店、箱包店,**店,**店等。

只要挑选一个合适的品牌,在一个合适的位置,开上一家店,相信是可以做出成绩的,服装店尤其适合想创业的女孩子从事,不过投入也比较高,需要考虑清楚才行。

11楼:year天小乐

乡镇开店的主要还是要以刚需产品为主。比如说餐饮,百货小超市之类的。 也可以考虑开一些比较新颖当地没有的小店,但是这样风险相对会大一些。

12楼:aa动漫加盟

做生意的话,个人认为最好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看你所选择店面周围的主要消费群体有哪些,以及人们的消费水平如何,建议开店最好是选择街面上比较少见,而且需求比较多的店面,最好是有特色的店面,比如可以在学校周边开投资小利润6-7倍的动漫店一样。

最后祝你成功!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开什么店好真的不好说,现在实体的生意都很差,网购很厉害,只有做吃的成本低,压货又不多,利润又高,还可以试一下。

14楼:demon書生

1、慎重!不要哪热闹往哪挤

小本经营者 ,求稳心理较重,往往随帮轰,抱着别人做啥我做啥,走一条无风险、稳赚钱的经营之路的心理。然而,此路 是走不通的。趁热投资的小本经营者不是去面对一个同行业的市场巨人,就是去收拾人家已无油水的残羹剩饭 。

也许,这正是不少人看到人家赚钱,而自己干却赚不到钱的关键。

2、见缝插针,巧占市场空白

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因此,小额投资者应该独辟蹊径,致力于经营人无我 有的商品和服务,巧占市场盲点。如经营与大商店商品配套、相补充的商品;在三百六十行之外开辟擦洗、接 送服务等新的行业;针对时间经营的空白开设商店、饭店、新奇特商店、夜市等等,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 利服务。

3、快速反应船小掉头快

经营环境常常是瞬息万变的,市场**此—时彼一时。小 本经营“船小掉头快”,只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对市场变化作出灵敏快捷的反应,抢先抓住稍纵即逝 的机遇,一定能够实现本小利大。

4、主动上门灵活经商

资本雄厚的大企业经营重“守”, 做小生意的小本经营重“走”。流动摊档的商品一般要求是日常生活用品,每家每天都要用,因此,容易与顾 客建立稳定的联系,稳稳当当地赚钱。而送上门的服务都能迎合急着要办又不用出门的需求,一拍即合。

5、薄利多销不压货

俗话说得好:“三分毛利吃饱饭,七分毛利饿死人。”利润微薄,**降低 ,在竞争中以优势招引顾客,实现“薄利———多销———赚钱”目标。

小本经营资本相当有限,最怕造成商 品积压,资金周转不了,成为死钱,包袱越背越重,影响下一步的经营,形成恶性循环。

6、有利即 卖赚钱心不要太切

赚大钱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大多数人终其一生却难以梦想成真。这是什么原因呢?

是因为他们赚钱心太急切,小钱不想赚,大钱挣不来。曾有位百万富翁说过 :“小钱是大钱的祖宗。”

15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当地的情况:

1、服务形的,如理发但服务一定是最好的。

2、家电的。能找到最便宜进货的。

3、五金店,能够全面的。

4、小吃店,特色的,做量的。

16楼:抬腿望明月

衣服,水果,照相馆,手机店,杂铺店,棺材店,家具店,网吧,ktv(镇里开的多不建议开),书店,超市,廉价咖啡馆(进点高档的,会手磨最好),麻将馆(农村闲人多可以试试),电器店。

17楼:匿名用户

开店要懂得观察市场\你可以观察你在的那个乡镇需要什么?卖什么可以销售出去?还有乡镇未来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眼光要看远一点…

18楼:凘**

一、如果你们有心开个店,就要对要作的事作些必要的调研:你们准备投入多少资金,有多少家人能加入并支持你们;你们在哪些方面有优势;

二、对项目的了解:你们对要投入的项目在大环境中,就是你们周边的环境,得到多少预期的回报,是否能得到长足的发展;

三、你家人对开店的态度,因为你家人才是最终的老板执行者,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态度是最终决定投入和开展的成功与否的关键,

四、要从你比较在行的事情着手,如果你对吃的方面在行,可以开个

,如果会精打细算,可以开个小副食店,如果人缘好,可以开个小娱乐馆,麻将之类的,如果对衣服有较深的了解,可以开个小服装店,如果对服饰感兴趣,可以开个小

,不管是什么,只是是你们感兴起的就可以,万事开头难,祝你开张大吉。

想在乡镇开店开什么好,想在乡镇开一个店开什么好 100

1楼 aa国际动漫 找项目开店就是要是先机 谁也不会去做一家已经有很多人做了的事情,那样竞争可想而知,不是靠大资金的投入就只能靠打 战。而且相对于你的市场空间就小很多了,这样的项目不应该考虑,相对来说,走在大多数人前面,选择有特色有档次的项目才是正确的。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学生的钱是最好赚的。 迎合学...

在乡镇适合做什幺小生意呢,在乡镇适合做什么小生意呢?

1楼 enjoy败天 做什么,都有人赚钱,都有人赔钱 1 是看你的经营思维怎么样 2 是看你的产品 不好 3 是款式花样是不是适销 4 是 贵不贵 5 是店的地理位置怎么样 6 是怎么吸引。 在农村乡镇做什么生意好? 2楼 阿楼爱吃肉 在农村乡镇上做养殖行业的生意较好,因为农村乡镇具有较好的生态环境...

在小镇上开什么店最赚钱,小镇上开什么店赚钱

1楼 aa国际动漫 推荐动漫店。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精神生活,尤 其在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人们不满足于工业化产品的千篇一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件想要的diy产品。动漫店里不仅有精美的动漫周边产品,还有diy个性制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机壳,水晶,相册等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