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的盘子在家里几十年了,有没有懂行的给看看,看看怎么样

2021-03-19 05:25:21 字数 1519 阅读 2469

1楼:小渊家道

恕我直言,您这东西,就是放几百年,也不值钱,首先,您这东西,不是青花瓷,因为上面的花纹,不是青花料,而且化学颜料,第二,您这东西是有残的,收藏界对瓷器有一种说法,叫做冲磕一角,价打一折,也就是说掉一点碴的盘子,其**也就是原本的十分之一,何况您这东西本身就不值钱。

另外多说一点吧,有收藏价值的东西,需要具备下列特点中的至少一点,这样的东西,才有价值,最重要的是艺术性,其次是稀有度,这点也包括后市难以复制度,再次是材质本身价值,最后是人文价值,放多久,哪个年代的东西,从来不是一件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或者价值的考量点,您觉得,您这玩意,具备四个要素的哪一点?如果没有,别说几十年了,就是一千年,也没有太多的价值,比如我手里就有一个从拍卖会花了5万拍下来的战国铜爵,品相基本完好,2000年前的东西才5万,都说我拍亏了,因为,这玩意仅仅是比较稀有而已

我有一个祖传的青花瓷盘子,落款山德,我想让懂行的人帮我看看价值多少?

2楼:对风无言

**太少,有些模糊,但个人从图上看,有一眼晚清!

3楼:匿名用户

你的青花瓷是日本瓷器,是老的

4楼:匿名用户

我看像明朝的,应该是回流的东西。

有个很久的盘子了 有没有懂得给看看有没有收藏或**的价值

5楼:郝长宪

很有历史意义,是日本侵华的证据。建议捐给当地或旅顺博物馆或历史博物馆。另外,想问一下许可济是中国人吗

古董鉴定,收一青花瓷盘子,懂的看看什么年代的?市场**多少?

6楼:李振勇

清晚期,民窑,百元左右

家里的青花瓷器盘子.我爷爷说我老爷爷开饭馆那时候就有了.也不知道多少年了。望懂者看看值多少钱。 10

7楼:九牧之金

老瓷器你爷爷也没有骗你!时代应该在**-解放前后是青花刷花人物盘子!还有老锔子,因为破损和品种原因价值在500左右!

8楼:踏雪》《寻梅

你的这件器物是清代晚期至**之间的产物,器物完好的**在2000元左右,至于您这件破损的物件,**应在300~500元左右,

9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的拿去问职业的人

我有青花盘子,看看是不是真的

10楼:绿蓑江上

一般青花瓷盘现代工艺已经成批烧制,走入我们万千百姓家。难得的是:元青花、明清青花。

青花瓷是用含氧化钴的钴矿为原料,在陶瓷坯体上描绘纹饰,再罩上一层透明釉,经高温还原焰一次烧成。钴料烧成后呈蓝色,具有着色力强、发色鲜艳、烧成率高、呈色稳定的特点。原始青花瓷于唐宋已见端倪,成熟的青花瓷则出现在元代景德镇的湖田窑。

明代青花成为瓷器的主流。清康熙时发展到了顶峰。明清时期,还创烧了青花五彩、孔雀绿釉青花、豆青釉青花、青花红彩、黄地青花、哥釉青花等衍生品种。

有懂行奇石的朋友帮看看这几个石头怎么样

1楼 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些石头,说得直白一些的话,只是很一般。奇石讲究的是主题,自然的图形能够表达一个主题,才是最好的石头,才能称之为奇石, 望懂石头 玩石头的朋友帮看下 这几个石头如何。价值 怎么样 2楼 华南精品玉石 朋友这是些普通的石头 随处可见 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我建议你收藏以下这几种石...

我女朋友给我发了几个英文字母,我看不懂。有没有能看懂的

1楼 用户名真麻布 63120 来生也爱你,一堆肉麻话罢了 我的女朋友给了我六个英文字母 求解 2楼 匿名用户 匆而bai逝 很多的 du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 zhi而渐渐褪色 但有些事dao 儿 却让我历内历在目容 感动不已 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九月的天总是有些让人捉摸不定 记得那天早晨 我背着派穗书...

家里有几块玉石,想让懂行的老师看看真假,值多少钱

1楼 梦里坐火箭 皮是天然的价值2500一3000左右 2楼 道同鸣达 都不错,八 九十年代的东东,只是工粗了点。 3楼 咿呀嘿哈豁 统一回复,都是几百块的 请懂行的老师看看这串玉石的真假,价值,及出处用途,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岫岩玉!做旧!不建议配带!有毒,或过敏的! 5楼 匿名用户 老件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