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辞职月了,保险公司还用我的工号出单!对我有什么影响?感觉工号被盗用了,如何解决此问题

2021-03-19 05:22:00 字数 1181 阅读 2774

1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不做了,为bai什du么不能全身而退那,其实有一zhi点新人的dao

工资政策可能比较好,专

用你的属工号可能是为了得到高的回报,有很多保险公司新人是有双倍工资的,这个还得看你自己,如果不想这么做就不要同意,不要管他落不啰嗦

2楼:咩

不知道你说的啥意思,但是你要知道,天下没有强买强卖的道理

3楼:无敌丹哥

他这是为了晋级所以这样要求的,你可以不同意的。任何的买保险都是要处于只认可才行的,任何的做保险也是需要自己喜欢额。勇敢说“不”!!!

您好,我在保险公司工作了一个月,开了工号,交了500块钱押金,后说是

4楼:baby无知的蚂蚁

首先单位不得收取员工的押金,其次员工和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之前需要完成工作交接,并结清工资,如果单位不退回押金的话,是可以向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或者申请劳动仲裁进行维权的。

依据《劳动合同法》

第九条 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不得扣押劳动者的居民身份证和其他证件,不得要求劳动者提供担保或者以其他名义向劳动者收取财物。

5楼:肥菲富婵

第一百三十二条

保险**人、保险经纪人应当具备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资格条件,并取得保险监督管理机构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或者经纪业务许可证,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并缴存保证金或者投保职业责任保险

以上是保险法的条款,保险公司是金融行业,有他的严肃性和特殊性!保险从业人员经常会接手一些有价单证。所以需要交保证金,同时,再保险公司上班不是在给公司打工,因为签的是委托**合同而非劳务合同!

保险这个行业说实话不好做,我做了3年了,但是需要坚持。如果坚持下来就好了,至于那个说像传销,如果是传销国家早就抓了,至于什么做几单,做不下去了业务全给当官的。呵呵,当官的一出生就当官?

人家当官是因为人家坚持下来了,你当不了官是因为你连最起码得坚持都没有。很多人以为保险行业一个月几万的收入都是假的,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们,和我一个办公司一个月拿到5万以上的不下10个人,我本人做了3年,现在月收入也在一万到一万五之间!那些对这个行业嗤之以鼻的人,真不知道找到了什么好工作,真不知道一个月是拿了几十万还是几百万的工资?

自己没能力就不要大放厥词!

最后还是那句话!保险不是人做的,是人才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