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和景点有哪些,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哪些

2021-03-19 05:19:49 字数 4203 阅读 3767

1楼:fly美人么么哒

那当然不能错过费城了!这个古老的充满历史的城市,非常值得一去!

2楼:雪緣輪迴之宿

景点:黄石公园

帝国大厦

自由女神像

夏威夷海滩

城市:夏威夷

纽约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

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哪些

3楼:匿名用户

1、泰姬陵

2、德里红堡

3、恒河

4、德里印度门

美国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地方?

4楼:wait某个人

个人比较推荐时代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1、时代广场

去美国纽约,必去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时代广场。在时代广场上,到处都是绚丽多彩的广告牌、川流不息的人群,还有浓厚的纽约艺术气息、商业魅力。据相关数据显示,每年去时代广场的游客数量在三千五百万左右,尤其是在新年前夕的时间里,这里简直就是一场盛宴。

2、拉斯维加斯大道

毫无疑问,拉斯维加斯也是美国的一个游玩天堂。而拉斯维加斯大道就是其中必不能错失的旅游景点了,在这条霓虹大道上,铺设了拉斯维加斯瑰丽的夜生活,据说每年行走在这条街道上的游客数量是占了整个拉斯维加斯人口数的百分之八十 。

5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的是美东的线路,去繁华的纽约,庄严的华盛顿,充满历史的费城,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景点。

美国旅游著名的城市和景点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1亚利桑那的湖光秀丽—鲍威尔湖 鲍威尔湖冬季的亚利桑那,阳光不再强烈炫目,而是变得无比的温暖明媚。流淌于此的鲍威尔湖湖光秀丽,静谧异常,波光如镜,湖水仿佛像是含了什么特殊物质,无端的会给人一种柔滑细腻的感觉。彩色的沉积岩两山侧壁,丝美国旅游著名的城市和景点有哪些?

7楼:温婉儿的日常

啊,美西名域,自然风光,比如说美东景点名城名校,美国旅游著名的景点和建筑挺多的,佛州阳光海滩,主题乐园

世界最著名的十大旅游城市有哪些?

8楼:虚无缥缈

具体介绍如下。

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florence) 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主要景点:

米开朗基罗广场 大教堂美术馆 乌费兹美术馆 米开朗广场。

2、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有“南美小巴黎”之称。这里的主要景点包括3个广场(圣马丁广场、国会广场和五月广场)、一条街(佛罗里达商业步行街)、贵族公墓(安葬着庇隆夫人遗体)

3、曼谷 泰国首都,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主要景点:大城 大王宫 四面佛 卧佛寺 四面佛 。

4、罗马 意大利首都、第一大城。位于台伯河下游平原,东距第勒尼安海25公里。 主要景点: 西班牙广场 万神殿 大圆形竞技场 大圆型竞技场。

5、纽约 纽约市是美国最大都市及第一大港,也是世界第五大都市。主要景点:**公园 自由女神像 帝国大厦 自由女神像。

6、乌代布尔 印度拉贾斯坦邦最浪漫的城市,建于漂亮的皮秋拉湖,怪不得有「东方威尼斯」之称。刷得雪白的建筑物、大理石宫殿、湖畔花园、庙宇和传统住宅,构成一种融和的印度调子。

7、悉尼 悉尼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主要景点:澳洲博物馆、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悉尼大桥、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 。

8、伊斯坦布尔 主要景点:托普卡普宫殿 金角湾 圣索非亚大教堂 圣索非亚大教堂 。

9、 旧金山 华人称为三藩市。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 主要景点:唐人街 联合广场 金门大桥 渔人码头 九曲花街 北滩 硅谷 金门大桥。

10、开普敦 开普敦是南非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港口。城市背山面海,风光绮丽,文物众多,旅游业兴盛。 主要景点:好望角, 罗宾岛 。

9楼:匿名用户

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florence) 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阿诺河横贯市内,两岸跨有7座桥梁。

十五至十六世纪时佛罗伦萨是欧洲最著名的艺术中心,以美术工艺品和纺织品驰名全欧。工业以玻璃器皿、陶瓷、高级服装、皮革为主。金银加工、艺术复制品等工艺品亦很有名。

主要景点:米开朗基罗广场 大教堂美术馆 乌费兹美术馆

米开朗基罗广场

2、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有“南美小巴黎”之称,市内很多街道和建筑有欧洲风格。这里的主要景点包括3个广场(圣马丁广场、国会广场和五月广场)、一条街(佛罗里达商业步行街)、贵族公墓(安葬着庇隆夫人遗体)和探戈的发源地“小街”。

圣马丁广场

3、曼谷

泰国首都,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主要景点:大城 大王宫 四面佛 卧佛寺

四面佛4、罗马

意大利首都、第一大城。位于台伯河下游平原,东距第勒尼安海25公里。市区跨台伯河两岸,架有桥梁24座。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

罗马气候温暖,四季鲜明,春季正是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季节。

主要景点: 西班牙广场 万神殿 大圆形竞技场

大圆型竞技场5、纽约

纽约市是美国最大都市及第一大港,也是世界第五大都市,位于美国东海岸北部,纽约州东南部。纽约是世界最著名城市之

一、是国际经济、金融、艺术、传媒之都、联合国总部所在地。纽约市还是众多世界级博物馆、画廊和演艺比赛场地的所在地,使其成为西半球的文化及娱乐中心之一。

主要景点:**公园 自由女神像 帝国大厦

自由女神像6、乌代布尔

印度拉贾斯坦邦最浪漫的城市,建于漂亮的皮秋拉湖,怪不得有「东方威尼斯」之称。本市由统治者乌代辛格于1568年建造,刷得雪白的建筑物、大理石宫殿、湖畔花园、庙宇和传统住宅,构成一种融和的印度调子。

、悉尼悉尼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风光漪妮、景色秀丽,夏不酷暑、冬不寒冷,日照充足,雨量丰沛。

主要景点:澳洲博物馆、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悉尼大桥、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

8、伊斯坦布尔

地跨欧亚两洲的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最大的港口、工商业中心和主要的旅游胜地。

主要景点:托普卡普宫殿 金角湾 圣索非亚大教堂

圣索非亚大教堂

9、 旧金山

华人称为三藩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海岸圣弗朗西斯科半岛,面积47平方英里,三面环水,环境优美,是一座山城。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

主要景点:唐人街 联合广场 金门大桥 渔人码头 九曲花街 北滩 硅谷

金门大桥

10、开普敦

开普敦是南非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港口,立法机关所在地,开普敦省首府。城市背山面海,风光绮丽,文物众多,旅游业兴盛,工商业发达。城市有著名的开普敦大学、南非博物馆等。

主要景点:好望角 罗宾岛 绿市广场好望角

10楼:匿名用户

美国旅游杂志评出世界十大最佳旅游城市

根据美国著名的旅游杂志《旅游与休闲》读者投票选举结果,悉尼再次荣获“世界最佳城市”的称号,其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以及海滩最受游人欢迎。

世界十大最佳城市排名:

1、悉尼,2、曼谷,3、罗马,4、佛罗伦萨,5、清迈,6、纽约,7、伊斯坦布尔,8、开普敦,9、瓦哈卡,10、旧金山。

根据游客旅游意向评出的最佳称号:

巴厘岛--世界最佳岛屿

巴厘岛四季酒店--世界最佳酒店

水晶邮轮--世界最佳邮**司

新加坡航空--世界最佳国际航线

中西部航空--美国国内最佳低价航线

游客旅游意向显示出新的旅游趋势:

越来越受欢迎的酒店--小型的非连锁酒店

越来越感兴趣的旅游区--非主流的旅游区

11楼:匿名用户

阑干嘛呢干嘛呢你也行呀?

美国旅游必看景点有哪些

12楼:匿名用户

阳光沙滩

来到檀香山一定要去感受这里白色的沙滩,其中以威基海滩最为出名,它被高层酒店环绕,令人惊叹,而这些酒店的北京都有钻石头,交相辉映犹如一幅美景的风景画,这也是它被世人所喜爱的原因,除此之外,在檀香山还有很多独特的具有标志性的纪念碑和地标,漫步于这座城市,悦禾可以让你每一刻都置身于仙境一般。

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泰姬陵 2 德里红堡 3 恒河 4 德里印度门 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 2楼 田雨地暖 1 孟买 孟买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重要交通枢纽,素有印度 西部门户 之称。 孟买 一词 于葡萄牙文 博姆 巴伊阿 ,意为 美丽的海湾 。 景点 象岛, 象岛即 有许多洞窟的地方 , ...

有哪些介绍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景点的书?要书名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交通旅游地图册中国旅游景区景点大辞典书店里有很多此类书,像 自驾游 一生不得不去的100个地方 诸如此类的。你去找找看就知道了,上面都介绍的很全, 并茂,我就是在书店买的。 2楼 匿名用户 《走遍中国》这本书相信介绍了国内所有旅游点,非常实用! 有没有旅游方面的书,介绍各个城市主...

上海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厦门的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笑着小雨 欢乐谷 水族馆 中国馆 外滩 金茂大厦 东方明珠 城隍庙 田子坊 七浦路 衡山路 科技馆 上海大剧院 上海博物馆 城市规划馆 淮海路 新天地 m50 上海体育场 龙华寺。 厦门的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2楼 昊阳轩太 鼓浪屿 鼓浪屿原是各国的租界,一路走来,可以看到荷兰 德国 葡萄牙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