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奥特曼是地球本身上的光之巨人,哪些是宇宙警备队的,还有哉

2021-03-19 05:19:48 字数 5919 阅读 4080

1楼:特警酷酷

迪迦,盖亚,帝拿是地球上的光之巨人,佐菲,初代,杰克,赛文,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爱迪,梦比优斯……都是宇宙警备队的,哉阿斯是z95星云光之国的,至于奈克瑟斯, 是真木收到了红色力量的帮助,起先变身不完全,只有10米,到后来第二次变身,才变成40米,这个应该也是属于地球上的光之巨人吧。(反正奈克瑟斯的剧情稀里糊涂的……)

2楼:小虎队冒险

迪迦,盖亚,帝拿,阿古茹,高斯是地球上的光之巨人,佐菲,初代,杰克,赛文,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爱迪,梦比优斯,尤利安……都是宇宙警备队的哉阿斯是z95星云光之国的,至于奈克瑟斯,他也是地球上的光之巨人。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高斯也是地球上的光之巨人?

还有一个奥本来是光之国的,结果被另一个奥拉走了。

3楼:蒂亚之光

来自地球:gaia,agul

来自宇宙(未知地点):tiga,dyna,co**os,justice,legend

来自l77星云:leo,astra

来自z95星云:z-earth

来自m80星云:nexus,noa

来自m78星云:king,father,mother,zoffy,ultraman(初代),seven,jack,ace,taro,neos,seven21,max,xenon,mebius,hikari,eighty,ulian

(美国拍的奥特曼没算进去)

(特别说明一下,在3000万年前的地球,也就是tiga中的露露耶遗迹,居住着一群光之巨人,那个时候的tiga是黑暗界的巨人,后来被"夏幽怜"点化,成为光之巨人.3000万年后,夏幽怜的转世便是guts的队长.)

4楼:杰克★奥特曼

奥特曼专家来为你讲解~~~!!注意挺听好 园谷的世界观!

迪迦,盖亚,帝拿是地球上的光之巨人,

佐菲,初代,杰克,赛文,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爱迪,梦比优斯……都是宇宙警备队的,

哉阿斯是z95星云光之国的,

至于奈克瑟斯, 是真木收到了红色力量的帮助,属于 非正式的奥特曼也就是 超能力者· 完毕 。

你明白了?

5楼:宇宙超人战士

迪迦.盖亚.戴拿.阿古.高斯是光之巨人

佐菲,初代,杰克,赛文,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爱迪,梦比优斯,奈欧斯,塞文21,奥特之父/母/王是宇宙警备队的

哉阿斯是其他星球的

奈克瑟斯是其他生物

6楼:匿名用户

雷欧是m77星云狮子王座的

奥特之母是宇宙红十字队的

奥特之王从不出面(除在雷欧中),但是光之国的长老级人物

7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有些说错了,我补充一些给楼主,宇宙警备队就不说了,楼上的说了,地球本身的光之巨人其实只有两个,一个是大地之神盖亚奥特曼,一个是海神阿古茹奥特曼,迪迦和戴拿虽然也是光之巨人,但他们不是地球上的,都是从宇宙来的,拜托弄清剧情!哉阿斯,奈克瑟斯等我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也不敢乱说!但地球的光之巨人就只有两个!

8楼:梅粮新

地球的是: 大地之光盖亚 海洋之光阿古茹

m78的有:佐菲,初代,杰克,赛文,艾斯,泰罗,爱迪,梦比优斯,麦克斯……

l77的是: 雷欧 阿斯特拉

其他分类:“迪迦”“戴拿”两位不是地球的,是宇宙中的光。迪加只不过是在超古代就来保卫地球,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宇宙中来的……

9楼:必如一斗伊马洛

初代,佐菲,杰克,赛文,艾斯,泰罗,爱迪是m78星云的警备队战士,现在l77的雷欧和阿斯特拉也归属到里面,梦比优斯是宇宙警备队的新战士,麦克斯也来自m78星云,但与正宗宇宙警备队战士的关系未明。哉阿斯是来自z95星云的战士。迪迦,盖亚,戴拿和阿古茹是地球的光之巨人。

奈克瑟斯是最不同的,他是人类光明与永不放弃的至高信念诞生的光。高斯则是宇宙神秘之处的超人。

10楼:凌舞夜风

地球本身上的光之巨人:迪迦tiga 戴拿dyna 盖亚gaia 阿古茹agul

宇宙警备队:佐菲 初代 赛文 杰克 艾斯 泰罗 雷欧 阿斯特拉 爱迪 梦比优斯 希卡利

奈克瑟斯 是不同世界观

哉阿斯是z95星云光之国的

11楼:匿名用户

奈克瑟斯理论上来说是个超越时空的m78战士

奥特宇宙警备队共有哪几个奥特曼?

12楼:尘尘尘尘尘嚣

奥特宇宙警备队一共有10个奥特曼。麦克斯,

奈斯瑟斯,高斯不属于奥特宇宙警备队。

奥特宇宙警卫队成员分别有初代,佐菲,赛文,杰克,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希卡利,梦比优斯。

扩展资料:

奥特六兄弟介绍:

1、佐菲

奥特兄弟的大哥,初登场于《奥特曼》第39话。当时设定为宇宙警备队队员,在救助奥特曼返回光之国后,升职为宇宙警备队的队长。

佐菲胸前的十二枚勋章是过去战功卓著而得来的奖励,在奥特兄弟中,得到过勋章的只有佐菲和希卡利奥特曼两人。佐菲的肩章则是宇宙警备队队长的标志。佐菲并不直接参与外出作战任务,只有在其他奥特兄弟面临真正危险时才会亲自出场。

2、初代奥特曼

奥特兄弟之一,是奥特兄弟中最早到达地球并为保护地球而勇敢作战的战士。最初是为了追击宇宙怪兽百慕拉而来到地球,在龙森湖上空与科学特别搜查队队员早田的飞机相撞而导致早田生命垂危。为了挽救早田的性命同时也为了保护地球的安全而与早田合体并经历了一系列战斗。

在最终话中,败给了宇宙恐龙杰顿而被佐菲要求返回光之国,在返回光之国之前与早田分离。

3、赛文

奥特兄弟之一,最初是光之国第340号恒星观测员,后为防止地球被宇宙人侵略而自愿留在地球与怪兽和宇宙人了斗争。

赛文的人间体由赛文自身变化而成,在破解宇宙猎人库尔星人宇宙船**之谜时立下功劳而被奥特警备队赏识并成为该队第七名成员。

4、杰克

奥特兄弟之一,与初代奥特曼拥有同等的战斗能力。

初到地球时,与被怪兽所杀害的乡秀树合体,直至结局时也并未与乡秀树分开,精神已经与乡秀树高度融合,可直接靠意念变身。

5、艾斯

奥特兄弟之一,持有奥特兄弟中最多光线技能的战士,被称为“光线技的名手”。

初到地球时,把奥特戒指赠予了北斗星司与南夕子,最初是由二人合体变身。在第28话时,南夕子回到月球,之后由北斗一人变身成为艾斯。

6、泰罗

奥特兄弟之一,是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的亲生儿子,拥有奥特心脏,是奥特兄弟中战斗力最强的战士。

泰罗的角遗传于奥特之父,这对角即是奥特一族的象征同时也是奥特超战士的证明。泰罗可以凭借这对角来吸收五位哥哥的力量,从而进化成超级奥特曼并可以使用宇宙奇迹光线。

13楼:匿名用户

奥特宇宙警备队

老大:奥特之王

队长:奥特之父 奥特之母

奥特兄弟老大:佐菲

老二:初代

老三:塞文(后成为塞文21,与奈欧斯一起做战)

老四:杰克

老五:艾斯

老六:雷欧

老七:阿斯特拉(其实是和雷欧一起加入的)

老八:爱迪 优利安(据说是光之国的公主)

老九:葛雷(美国澳大利亚拍的)

老十:帕瓦特(美国拍的)

第七小队(指特别任务组):奈欧斯,塞文21(他们属于宇宙警备队特别小组的勇士司令部.是佐菲十分信赖的队员之一.因此,在重大事件发生时总会派他出动. )

zq3(特别战队,和火影里的特别上忍差不多):杰斯(就是那个脸全是红色的,刷牙变身的),纳伊斯(傻子一样,记时器在右边的那个)

新人:麦克斯(现在不是了),梦比优斯,西卡利(以前是阿铂星上的光之生命体,为复仇而来到地球寻找博枷茹,后因感动奥特之母而被收为宇宙警备队队员.)

麦克斯、奈斯瑟斯、高斯都不是光之国的,麦克斯以前是,但在最后一集时跟雷诺奥特曼走了,而奈斯瑟斯、高斯则是地球上的光之巨人,不是宇宙生物.

地球本地的奥特曼称为光之巨人,有迪迦,帝拿,盖亚,阿古茹(在盖亚电视版中登场),奈克瑟斯,高斯,杰斯提斯(高斯的剧场版中出现过),还有高斯和杰斯提斯的合体,雷杰多.

雷欧和阿斯特拉是m77星云狮子座上的战士,是经过奥特之王的推荐才加入宇宙警备队的.还有泰罗是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的亲生孩子,其他的都是加入宇宙警备队的成员

14楼:匿名用户

(1)查找奥盟**(见下)

(2)是

(3)迪迦 戴拿 盖亚 阿古茹(即平成三部曲)(4)本人认为不分族

(5)后来是 后来雷欧 爱迪等均被收为奥特兄弟其他见奥盟网

15楼:火水人

确定的奥特宇宙警备队成员:初代 杰克 左菲 塞文 艾斯 泰罗 奥特之父 梦比优斯 爱迪

奈斯瑟斯、高斯应该不是奥特宇宙警备队 麦克斯有可能是,因为也来自m78星云

确定来自地球的是 迪加 戴拿 盖亚 以及在盖亚中出

16楼:匿名用户

大队长:奥特之父 奥特之母

队长:佐菲

队员: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爱迪,由莉安,梦比优斯,希卡利

17楼:匿名用户

那个,咸蛋超人我比较了解......可是我最喜欢高斯了~哈哈

18楼:★朱

http://****ultramanclub.***/2005-2/200527151037.htm

19楼:狂风s无痕

25个 是 杰克等 8个

奥特曼共有几个,名字分别是什么?

20楼:喻青芬晏画

同一行的为同一部复作品中登场的奥特制

曼bai

奥特曼(简称:初代)du

佐菲赛文(07年拍摄的赛文x与赛zhi文是同一个奥特dao曼)杰克艾斯

奥特之父

泰罗奥特之母

雷欧阿斯特拉

奥特之王

乔尼亚斯

爱迪尤丽安

史考特贝斯

察克葛雷

帕瓦特哉阿斯

迪迦戴拿

纳伊斯盖亚

阿古茹奈欧斯

赛文21(与赛文不是同一人)

高斯杰斯提斯

雷杰多奈克瑟斯(最初阶段叫奈克斯特

中部阶段叫奈克瑟斯

最终阶段叫诺亚)

麦克斯杰诺

梦比优斯

希卡利2009

《大怪兽大战

超银河传说

themovie》中新登场的奥特曼有

敌方:贝利亚

我方主角:赛罗(赛文的儿子,但赛罗自己并不知情)我方路人式奥特曼(跑龙套的

共8个):

安提瓦哈莫尼

奇卡尔马尼兰盾

多仓逊克法

达杰布萨桑措

纯个人看法

严禁抄袭

21楼:蒲兴占莺

佐菲:无来(凭借意自念)

初代:贝塔(β)传感器

赛文:奥特眼镜

杰克:无(凭借意念)

艾斯:奥特戒指

泰罗:奥特徽章

雷欧:狮眼戒指

阿斯特拉:无(因为没有人间体)

乔尼亚斯:闪光之星

爱迪:爱迪光棒

尤利安:奥特手镯

葛雷:等离子三角

帕瓦特:闪光棱镜

哉阿斯:奥特牙刷

迪迦:闪光棒

戴拿:闪光剑

盖亚:双翼标志

阿古茹:阿古茹标志

纳伊斯:纳伊斯巧克力

奈欧斯:闪光棱

高斯:日月同辉

杰斯提斯:奇迹之翼

雷杰多:无(雷杰多是高斯和杰斯提斯合体而成)奈克斯特:无(凭借意念)

奈克瑟斯:进化信赖者

诺亚:无(剧中只有从奈克瑟斯进化到诺亚的画面)麦克斯:麦克斯闪光

杰诺:无(因为没有人间体)

梦比优斯:梦比姆气息

希卡利:骑士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