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景点及开放时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好玩吗?

2021-03-19 05:19:48 字数 4285 阅读 7515

1楼:多啦de夢想

乐园开放时间

上午10:00 - 晚上8:00

巡游及烟花表演时间

迪士尼飞天巡游

下午3:30

「星梦奇缘」烟花

表演 晚上8:00

剧场演出

探险世界

「狮子王庆典」

下午12:00

下午2:00

下午4:30

下午6:00

幻想世界

「米奇金奖**剧」

下午12:30

下午1:45

下午4:00

下午5:00

下午6:15

食肆美国小镇大街

广场饭店

上午10:00 - 晚上8:30

大街餐厅由coca-cola呈献

上午11:00 - 晚上8:30

市集饼店

上午10:00 - 晚上8:00

探险世界

碧林餐厅

下午12:00 - 晚上7:45

河景餐厅

下午12:00 - 晚上8:00

幻想世界

皇室宴会厅

上午11:30 - 晚上8:00

笑匠欢宴坊

上午11:30 - 晚上8:00

明日世界

彗星餐厅

上午11:30 - 晚上8:00

火箭餐厅

上午11:30 - 晚上8:00

迷离庄园

大冒险家餐厅

下午12:00 - 晚上7:30

乐园现时分为7个主题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

美国小镇大街(main street u.s.a.

)是进出乐园的地方,是参照华特·迪士尼儿时所住的小镇而建造的。大街主要是由木材去建造,并以安妮女皇式建筑作为主要风格。园区的商店和娱乐节目数目也是整个乐园最多的,其中包括“动画艺术廊”。

探险世界(adventureland)是综合其他迪士尼乐园的探险世界及边域世界而成,到处都有原始森林和印第安的风光。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探险世界也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面积最大的探险世界。园区内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是“狮子王庆典”及“森林河流之旅”。

幻想世界(fantasyland)是一个充满想象、希冀和梦想的地方,以多各迪士尼曾演绎的童话为主题。园区的游乐设施也比其他园区的多,有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的“梦想花园”。园区内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包括“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小小世界”、“米奇幻想曲”及“米奇金奖**剧”。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以一个外太空港口为主题,设施都和未来有关。园区的首次扩建工程于2006年进行,加入了“驰车天地”、“幸会史迪奇”及“ufo地带”。园区内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是以太空历险为主题的室内漆黑过山车“飞越太空山”,这是全港唯一运作中及配合背景**的一座全室内过山车。

玩具总动员大本营(toy story land)为乐园第一轮扩建后首个落成的主题园区,亦为亚洲独有。于2011年11月18日开幕。园区以电影玩具总动员的角色安弟家中的后花园为主题,宾客进入园区后,会“缩小”并成为安弟玩具的一份子。

游乐设施包括“冲天遥控车”、“玩具兵团跳降伞”及“转转弹簧狗”。

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为乐园第一轮扩建后第二个落成的主题园区,亦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的主题园区。于2012年7月14日开幕。园区以被灰熊占据的荒废淘金小镇为主题,宾客可以乘坐“灰熊山极速矿车”探索“灰熊山谷”故事,搭上充满故事色彩和刺激之旅。

游乐设施亦包括“喷泉山谷”,亦设有小食亭、小型商店等设施。

迷离庄园(mystic point)为乐园第一轮扩建后第三个落成的主题园区,亦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的主题园区,于2013年5月17日开幕。园区游乐设施包括“迷离大宅”和“奇幻庭园”亦设有餐厅、商店等设施。“迷离大宅”故事讲述一位英国探险家兼“冒险家探险家学会”创办人──亨利爵士于热带雨林设立一座博物馆,供予宾客参观,博物馆内摆放著不同的收藏品,宾客将会经历一次惊心动魄的博物馆之旅。

p.s:以上资料均来自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及维基百科

p.p.s:迪士尼里面是没有麦当劳的,建议先在外面吃完饭後再入园

2楼: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个童话世界,身在其中能感受到儿时无忧无虑的感受,四周都是动画片中的场景和物件,服务员友善亲切,全称华语服务毫无距离感。为了满足各年龄层的需求,游乐设施大多以缓慢柔和的风格为主,貌似灰熊山谷的火车比较狂野,还有新开放的迷离庄园景区等你来挑战。

迪士尼乐园门票、购票途径

园内的游戏设施已包括在门票内,惟不包括摊位游戏及须用辅币操作的游戏除外。

1日门票

标准门票(12至64岁)港币 $450

小童门票(3至11岁)港币 $320

长者门票(65岁或以上)港币 $100

2日门票

标准门票 (12至64岁)港币$585

小童门票 (3至11岁)港币$415

长者门票 (65岁或以上)港币$170

购票途径:

1.于香港迪士尼乐园正门入口购买门票:宾客可于游览乐园当天,在乐园正门入口售票处或宾客服务中心购买门票。服务时间为每日乐园开放前30分钟至乐园关闭。

2. 到港铁香港站乐园售票处直接购票:便捷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售票处设于港铁香港站东涌线大堂。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晚上8:00;星期

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9:00至下午5:00。

3. 于全线ok便利店购票:于香港全线ok便利店购买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

关于乐园内餐厅请查询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

香港迪士尼乐园好玩吗?

3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去迪斯尼乐园不如去欢乐谷。 但是想去体验一下梦幻世界,选择迪斯尼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从乘坐迪斯尼地铁专线开始就进入迪斯尼的梦幻世界,直到最后的烟花表演,如果有求婚节目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另外,香港迪斯尼比较小,如果可以走地更远一点,可以到日本东京的迪斯尼体验一下。那里更大,更有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是多少

4楼:香港旅游发展局

1日门票

标准门票(12至64岁)港币 $450

小童门票(3至11岁)港币 $320

长者门票(65岁或以上)港币 $100

2日门票

标准门票 (12至64岁)港币$585

小童门票 (3至11岁)港币$415

长者门票 (65岁或以上)港币$170

夜间门票

可于以下任何一天使用﹕2013年10月4日至6日、10日至13日、17日至20日、24日至27及31日

票价:港币$299 (适用于3岁以上的宾客)「奇妙处处通」会员卡

5楼:

一日**450, 小童(3-11) 320, 长者 (65以上)100

两日**585 , 小童415, 长者170

年票** 2520 小童1790, 长者820

6楼:金威旅行网

在**上买的。便宜得多。亲。

7楼:匿名用户

**450, 小童(3-11) 320, 长者 (65以上)100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要护照吗?

8楼:飞瀛国际机票

如果是使用护照过境香港,则使用护照。如果是使用港澳通行证入境香港,则使用港澳通行证。

香港迪士尼乐园有多大?

9楼: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迪士尼乐园整个度假区占地310亩(126公顷),当中包七个主题区的主题公园及两间主题酒店。

10楼:匿名用户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

在美国小镇大街,可以欣赏美国街市的怀旧建筑,各款典雅的古董车,品尝各种中西佳肴美食;探险世界里,沿着一条条巨大的河流,穿过非洲大草原,进入亚洲神秘森林,到达泰山小岛,勇敢的领航员会带领游客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密境;充满欢乐的幻想世界,是梦幻中的童话世界,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纯真活泼的小飞象、天真可爱的小熊维尼,每一个童话中的主角都能给人带来欢乐和幻想;明日世界可以让人体验太空惊险之旅,探索无边无际的宇宙。

11楼:朴力允盛

整个度假区占地310亩(126公顷=1260000平方米),当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的主题公园及两间主题酒店。

香港迪士尼乐园有什么美食,香港的迪士尼乐园里有什麽好吃的

1楼 綠茶 小白 在美国小镇有一间室外小吃店,卖果酱还是雪糕我忘了,总之就是米奇窝夫,很好吃 香港的迪士尼乐园里有什麽好吃的 2楼 匿名用户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有8间主题食肆,分布在四大主题区内,包括3间餐厅 5间自助快餐店,中西食品各占半壁江山。 明日世界 a 火箭餐厅 园内最大的餐厅,以星际补给站...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多少钱一晚,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1楼 pop秘书长 这个问题没法回复你,涉及到具体日期,平日人民币在1500左右,旺季2000 3000,暑假3000也可能拿不到房间的,相信我,没错的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2楼 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 高,交通不方便。 因...

香港迪士尼乐园亏本始末哪位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为什么亏损

1楼 暮年 我不太懂去解釋 給你看一篇文章 近日 的港府與迪士尼談判的財務方案,港府需要負擔逾九成的總投資來玉成 好事 。已經有經濟學者指出,這樣大規模的投資肯定要虧本,迪士尼以不足一成的投資額換取百分之四十五的股權,另加管理費收入,港府亦有讓利之嫌。畢竟興建迪士尼與建食水設施或公路網是有根本性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