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活着没意义怎么办,总感觉活着没意思,怎么办?

2021-03-19 05:13:13 字数 5335 阅读 8272

1楼:热心网友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着的过程 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着一定要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就想想 自己 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 朋友 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

然后在好好享受夕阳美 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句号~..!

2楼:柯桥峰力助听器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疏导。你这是抑郁症的倾向。生命很难得的,希望你能珍惜,多想一些开心的事,积极向上的事情,不要为了琐事而烦恼。

想想爱你的家人。去全心全意的投入生活,也许你会发现或者其实是一种幸福。不要让你的家人担心你,甚至为你伤心。

希望你能好好的活着,去迎接未来。

3楼:彭隆超

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如果是抑郁症

一定得配合医生**

越早**越好

恢复了正常了

你会发现其实这世界很精彩

4楼:品乐室内门

坚持锻炼,特别是早晨时期的锻炼,

很多抑郁症患者有行动迟缓、邋遢、懒惰的状况,长期这种状况不仅严重损害身体机能,

更会加重抑郁症患者消极、负面情绪。

指导意见: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

早晨的空气可以说是一天当中最清新的时刻,

它可以充分调动人体潜能活化身体细胞,

当身体放松了,内心也慢慢就会放松下来,

情绪自然就会有一定的缓解。

5楼:春天为什么不来

从你的这些感觉上可以确定,你现在是得了抑郁症,而且还是比较严重的,有必要接受一下系统的心理**,打开心结,只有这样才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

6楼:加拿带羊呕鸡

去正规医院去检查就诊,听从医生的的建议进行合理**,心情保持乐观,祝早日**

7楼:昝雁郑溪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活法、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价值和追求。其实平心想,静气论,放眼一条单程人生路,有去无回,虽长也短。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无常,由不得你和我。

既然走上了人生路,就要走好,真正去活,虽说我们无法**这悲惨的世界,却仍可用心地活出一片天,活出自己。正如一位歌唱家所说:“痛苦也是一种丰富,有如海绵一般,洞越多,吸水就越多。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人生路,奇观异景各不相同,芸芸众生辈,又岂能只有一条同样际遇的人生路?它不仅长短各异,内容更是大有差异。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金钱、地位、享受,如果是这样,人往往会变得灵魂出窍,一文不值,庸俗不堪。那么,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善良、勤俭、执着,如果这样,人会有无谓、无愧人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人活着就是要不断的努力,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意义。是南其辕,而北其辙,还是丢开功名利碌,乐天知命的度过一生,一个人有了这种自由的意识及淡漠的态度,才能深切热烈地享受快乐的人生。人生不外是一连串“现在”的积累,即是如此,何不好好的把握有生之年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充分学习,领悟、欣赏和感动。

生活在大千世界里的我们,应该追求完美且有意义的人生,应该追求一种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别人的理解和帮助,每个人都应该奉献出更多的爱和关怀,用充实的步伐去走完人生应走的道路,虽然无约,可我们应该拥有一个共同的心语,要让世界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而多一份温馨,多一份爱。

8楼:缑映冬将葛

一开始我也认为活着没有意义啊

现在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我要让看不起的人仰慕我,其实人的一辈子有亲情、爱情、友情,并不是失去一个就不活了的。我们不是为了其中一个而活

活着就要让自己光荣。我是这么认为

总感觉活着没意思,怎么办?

9楼:一禅小和尚

感觉生活没意思的时候怎么办?

10楼:强菲仲巳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

1)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意义.人,要为自己而活.意义就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成功须付出汗水.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反之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理想,做什么都是做给别人看,自己又能体会到什么呢,人活着连这些都不能自己去体会,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话: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1楼:力弘厚绳岑

首先调正好自己对生活的心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人生中的每件事物,人活在世界上,其实很简单,活的精不精彩,快不快乐,完全取决去自己,没人能改变你的一生,能改变你的也只有你自己,现在做起,积极面对人生中的每件事!给自己定下个目标,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慢慢对自己觉得有兴趣的事有点气色的话,自己会非常高兴,我就是这样,比如碰到什么困难或者问题,没解决老是郁闷,可是当自己解决了之后,会非常的开心!解决问题的过程也很有意思!

看个人是怎么样理解了!你才18岁,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失恋,失业,破产等等这些事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只要是人都能捱得过,给自己点信心,能把每件事都处理好!

没什么事不能做到的,事在人为!

我说的也只过是个人观点!对你有没帮助,我说的算不了!其中的道理还得你自己去体会~~~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面对人生~~~

12楼:合烨磊冯漾

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己,会活的很空虚,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我们必须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东西。其实我们要的很简单,我们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他没有具体的概念,也许是一种感觉,也许是精神,也许是物质,我觉得两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现在这个社会。但是,精神上的富有,显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无穷,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会有更高层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质追求,生活的质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为物质所迷惑,物质的背后是对理想的执著。

我们只有实现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这一生就是有意义的。做一个有修养有品位的人,活的洒脱点,人生时刻面临困境和挑战,敢于面对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时刻追备着,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为我们深爱的和深爱我们的人好好活着。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义,每个人都有,并不可缺少,因为有太多的人在时刻关心着你。

13楼:尚思彤姬铄

呵呵,其实这是很多人的疑惑,不仅仅你有这样的矛盾,相信有很多人都一样,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不知道自己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家人是唯一的最难舍弃的原因,因为还有家人,所以不能自暴自弃。其实那没什么值得害羞的。

人活着为了什么?最大的也就是一份牵挂吧!父母就是我们心中的牵挂!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父母不在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那生活也确实没有了任何意义了。爱人就是牵挂的延续吧!如果父母健康,同时找到延续的爱的故事,找到幸福的归宿,事业方面也能够如鱼得水,那人生还会有什么遗憾的呢?

当然人无完人,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完美的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那怎么办呢?既然死不是唯一可以解决的途径,那就好好的活着吧!而且一定要快乐地活着,幸福地活着!

不要问值不值得,也不要问为什么,寂寞过,也痛苦过,受伤过,还有什么害怕的呢?还有什么伤的更深的呢?把找到你生命中幸福的另一半作为目标,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的!

相信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辉煌!祝福你!

14楼:知心宾宾

你死都不怕,为什么还怕活着呢?

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只是你看不到别人的痛,正如别人看不到你的痛一样。世界上比你遇到更糟糕事的人有很多,有些人天生残疾,可他们都能坚强的活一去,都能找到生命的意义,为什么你不能呢?不要老想着自己的不幸,多想想一些开心的事,想想你的外婆,你的男朋友,那些关心你的朋友。

外婆辛辛苦苦的把你养大,不容易,好好的活着,让自己过得开心是她最大的欣慰。

人生最无奈的事,是生老病死!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是你无法选择的,可以后的路还得靠你自己去走,如果停留在现在的话,那么没有人能帮得到你,那你就永远无法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相信自己吧,也相信你男朋友!既然不满意面在的生活,要想改变现状,只有靠自己努力,别的人谁都无法帮得到你。

希望你早日想明白生活的意义,体会生命的价值。懂得珍惜身边关心爱你的人。

15楼:蓝天

人生苦短,每个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过痛苦挣扎,说说我的经历吧,我原来在国营企业上班来着,后来单位买断工龄,我下岗了,给了几千块钱,没几个月就花光了,不得已,去夜市摆地摊,开始是卖钱包,每天只能赚十几块钱,一个月下来只有五六百元钱,而房租一个月是450元,去了房租基本剩不下多少钱了,只能吃一些便宜的食品打发饥饿的肚子,吃的最多的是面条,伴着大酱来吃,真的是难以下咽,但是没办法,没有钱,因为北国的冬天格外的寒冷,没有多少人来夜市买东西,有几次在夜市,天上下着鹅毛大雪,我冻的浑身发抖,站在原地很冷,我就跺着脚在摊位转圈跑,以抵抗寒冷,那段苦涩的日子,是我永远都难以忘记的~~,找到一个人生目标,比如成家娶妻生子,比如在工作或者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比如漫游世界探索一切未知的事物,比如~~然后努力战胜一切阻碍,一定要实现,那么等待你的将是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

16楼:湛**纵申

从小事情做起,从细节入手。首先恢复信心,重新激发生活的热情!你可以采取以下建议:

17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对生活有信心。有奔头,做什么都有意义。最简单说吧,父母亲还在。

出去打工一年了,怎么都想早一点和父母亲在一起过几天,回家给父母一起过个年?如果家里有妻儿。出门打工,在外面一年没见,每天想着他们干什么都有意义,因为对这个家庭要负责。

要让她们过得好一点。不要让他们为了钱而愁自己嘛,就要多努力。想一想,这些很有意思,人活在世上,不管干什么都需要认真一点。

就是我年轻,刚接触社会,不管想什么,也想的很有意思。最简单出去想一点办法,为自己的开销,自己的钱从哪来,看看怎么人家怎么做。我就是在外面赚多赚少,也没什么问题,父母亲在家,我总想着要和他们在一起多好,要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想想在外面自己少吃一点,少玩一点,多赚点钱,回家孝敬父母,让他们少累一点,这样不都是很开心的事情!人要有想法,要有奔头,要有,概念。要知道来到世上是很高很不容易的事情。

这样理理自己的情绪,那就知道该怎么做,自己干什么都很有意思的。

感觉活着没意思想死怎么办,心态不好 总是感觉活着没意思 想死怎么办

1楼 一禅小和尚 感觉生活没意思的时候怎么办? 2楼 奇形怪状的信 想要别人爱,先爱自己,活好自己 3楼 匿名用户 额 4楼 憶 往 昔 出去旅行吧,放下所有的事,换个新手机,回来再说。 5楼 贲心系玲珑 不能那么想啊, 想想你的梦想,你的未来,你的家人,你爱的人,和你一起走过的人,他们为什么就能走...

感觉活着没意思特别想死怎么办,心态不好 总是感觉活着没意思 想死怎么办

1楼 一禅小和尚 感觉生活没意思的时候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还好你现在还能感觉得到特别没意思,等你死了不是特别没意思,是一点意思都没有了,还是先活着吧,等你发现死了以后比活着有意思的时候再去死。 3楼 匿名用户 我最爱吃糖醋鱼,妈妈常做给我吃。每当我放学回家,看风桌子上有一道糖醋鱼,就什么烦恼都...

不想上学怎么办好迷茫感觉活着没意义了

1楼 种草师阿包 孩子不想上学怎么办? 2楼 公主迷你裙 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后来发现这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 3楼 匿名用户 想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我感觉我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4楼 羽夜同辉的光 你不努力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渴望的明天 好好努力吧 现在的你只是缺少一点人生目标 并非真的想不开而已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