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燕隼吗?还是燕子?这种鸟类该如何养?可以卖多少钱一只

2021-03-19 05:07:42 字数 2164 阅读 4977

1楼:潘哲

是啥不知道 但是你胆子不小啊 你怕是不知道 那个掏鸟窝判十年的货 当初也像你一样发朋友圈问的

2楼:缘美喜铺

建议放了吧,换位思考下,把你束缚是什么感觉,它有家人。

3楼:亨利老猫

一种雨燕,不是人们说“燕子”时所指的家燕。雨燕跟燕的关系不大。

4楼:匿名用户

快放了吧,小燕子多可怜

5楼:匿名用户

燕子有剪刀一样尾巴吧?

燕隼多少钱一只

6楼:匿名用户

去问问那位大学生,十年铁窗。

7楼:历史通

燕隼、红隼等

小型猛禽,200-400元而已。

燕隼(学名:falco subbuteo)的体形比猎隼、游隼等都小,为小型猛禽,上体深蓝褐色,**白色,具暗色条纹。腿羽淡红色。

繁殖于欧洲、非洲西北部、俄罗斯等,越冬于日本、印度、老挝、缅甸等地,在中国分布几乎遍及全国各地。抚顺县境内有少量分布。栖息于接近林地的开阔原野。

捕食小鸟和大型昆虫。近似种有非洲燕隼、东非的燕隼、东南亚和南太平洋的东方燕隼。

请问这是燕子吗?

8楼:ceo雄风

不是。 橙头地鸫(学名:geokichla citrina)为鹟科地鸫属的鸟类,俗名黑耳地鸫。

分布于东南亚不丹、印度、孟加拉、斯里兰卡、缅甸、泰国、寮国、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大陆的贵州、湖北、安徽、广东、海南、广西、云南等地,常见于在海南多在地面活动、在云南潞西见于海拔1250米的三台山上、栖于榕树等高大乔木上、在贵州望谟以及见于海拔700米的阔叶林中。

9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燕子,这是橙头地鸫

这知是燕隼吗? 吃什么? 能养吗?

10楼:威武大中华

燕隼亚成鸟,肉食。可以喂蜥蜴,麻雀。有的地方还有卖蝗虫的也可以。

11楼:

不知道是不是燕隼,如果是燕隼的话……人家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不让私人养的

燕隼怎样区分雌雄鸟?

12楼:玉爪海青

简单啊 公的体型小 母的体型大 可以摸挡啊 雄的耻骨窄 母的宽 公的身体细长 母的宽 主要是见多了一眼就看出来了

我有一只燕隼还不会飞该怎么养

13楼:匿名用户

新鲜牛肉鸟肉,鸟肉记得捣碎骨头一起喂,有利于骨头生长不会得软骨,可以适当喂一些面包虫什么的也爱吃的。猪 鸡 鸭肉少喂最好不要喂...

14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用活食喂不要喂猪肉

请问:燕隼怎么读?

15楼:匿名用户

隼 sǔn (指事。据小篆,从隹(zhuī)一。"隹"是汉字部首之一,短尾鸟的总称。"一"表示这种鸟的标识。请采纳

16楼:雪玲霜永远是我

yan sun(第一个四声,第二个三声)快来采纳我吧~

如何饲养燕隼

17楼:一**十碗瘦肉

每天每只喂瘦肉(牛肉、羊肉、猪肉)40克。每周喂1次心、肝等内脏或麻雀、小 鸡等,也可喂一些昆虫。大笼中设水池供水浴和饮食。

笼2米 高处设浪木,供栖息和运动。长60厘米、宽40厘米、高80厘米的金属中笼可饲养1只,笼中间设浪木或栖木。

燕隼的体形比猎隼、游隼等都小,为小型猛禽,上体深蓝褐色,**白色,具暗色条纹。腿羽淡红色。繁殖于欧洲、非洲西北部、俄罗斯等,越冬于日本、印度、老挝、缅甸等地,在中国分布几乎遍及全国各地。

栖息于接近林地的开阔原野。

18楼:匿名用户

燕隼已成为保护动物,不允许饲养。

1、列入《华盛顿公约》citesⅱ级保护动物。

2、列入中国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

3、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 2012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 3.1——低危(lc)。

请问这是一只什么鸟,可以养吗,吃什么

1楼 ceo雄风 这是八哥幼鸟 主要栖息于海拔20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的次生阔叶林 竹林和林缘疏林中。以蝗虫 蚱蜢 金龟子 蛇 毛虫 地老虎 蝇 虱等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也吃谷粒 植物果实和种子等植物性食物。八哥在中国南方的种群数量较普遍,既是重要的农林益鸟,也是颇受欢迎的笼养鸟。 它...

我是新手,请问这两种鱼叫什么名子,可以一起养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曼龙鱼,和玻璃鱼,不能混养,曼龙会咬玻璃的 2楼 陈致远 淡颜色的那种鱼我养过,学名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说,我们那里叫翅鞭鱼,这种鱼很有攻击性,同类都会相残。所以最后不要一起养 这些都是我的经验来的,我也喜欢养鱼。 望采纳。 3楼 答题白痴 彩裙鱼和曼龙 左 ,一般可以一起养 4楼 罗汉...

请问我这种红木大衣柜是什么年代?值多少钱?可以收藏吗

1楼 焰舞 清末 解放初 时期的可能性最大 ,看不清花式是粘上去的,还是浮雕的! 估计 红木的 3000元左右,古家具收藏市场这种大型的家具买家很少, 上不去,收藏价值不是太大,材质要是小叶紫檀,海黄,鸡翅的那价值就不一般了。 2楼 博伊西 这种衣橱要看脚的款式,可以判断是什么年代的东西一个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