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最近买2019款凌派自动舒适版落地价是多少

2021-03-18 21:07:54 字数 2716 阅读 6615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如果是自动舒适型的话,那么它的落地价最好不要超过12万,我觉得可能会比较理想一些。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的落地价大概需要140000元左右,但是地区不同**不同,以当地4s店为准

3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目前来说的话呢,还是有优惠的,正常的话都是可以到2万元左右,这个优惠力度比较给力。

4楼:匿名用户

目前来说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大部分地区的话,优惠的都是在1万,八千到两万元左右吧,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

5楼:匿名用户

您好,本田凌派来说指导价是12.48万,优惠1.8万左右的,全款落地在12.5万左右的。

6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1.8l的自动舒适版指导**是12.48万,目前的优惠在10000左右,11.48万应该可以的

7楼:匿名用户

目前这款车大多数地区都是可以优惠到15000到18000左右,具体的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8楼:匿名用户

目前的时候的话就非常的大,也就是在1万八千到两万左右吧,赠送的东西的话你可以,管他们要一下。

9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款车目前优惠的力度不算是太大,我们这边优惠8000到1万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目前优惠大概1.8-2万左右,各地**有差异,仅供参考。赠品也就是贴膜,脚垫儿,行车记录仪之类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各地不同,大约在1万元左右。具体还要看看当地的四s店的**,我个人感觉不会超过11万五千元

12楼:匿名用户

十四万左右,裸车**在12.48万。现在有优惠,弄完也就在14万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优惠力度不大,裸车落地应该在12万左右。等吹下来,不会超过14万。

2017款本田凌派最新** 1.8t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凌派这款车一般优惠幅度在16000左右吧,具体以经销商**政策为准,地区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15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一般可以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1.8万元左右,不同的地方可能会有些差异。

16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这款车目前优惠幅度大概在1.8万左右。各地**有差异,仅供参考。

17楼:匿名用户

目前的本田凌派这款车辆搭载的是一个1.8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辆的**优惠达到了两万

18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这款车目前优惠力度有一两万元左右,具体**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本田4s店咨询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没有1.8涡轮增压器的,一般都是缸内直喷无极变速箱,优惠政策在1万左右的,

20楼:匿名用户

广汽凌派这车,一般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1.6万元左右,这款车现在还是比较不错的,油耗也不高。

21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这款车差不多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两万左右,是比较合理的,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

22楼:匿名用户

每个地区,或者相同地区,不同经销商,**是不同的。你需要打**到你所在的经销商,问问**。或者网上查一下

本田凌派舒适版落地价十一万四千买贵了吗?

23楼: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本田的这一个车到手**是多少,可以找到4s店了解他的情况。

24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舒适版落地价114000不会贵,因为这个**基本上都是嗯统一的相差不会很大,你可以网上查的到。

25楼:飞一样的生活中

本田凌派舒适版落地价114000应该是很便宜。

26楼:车挂怒感叹词

当然不是不算贵了很便宜已经这样了很

27楼:k调的浪漫

本田凌派舒适版落地价114000,确实是买的有点贵

28楼:996的太阳

本田凌派素食版落地价是14000,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价位,因为这一款车的性能很好

29楼:唯话子

本田本田凌派湿度落地价114000。这个**并不贵

30楼:执笔疾书

这个是就看你的是怎样的配置了,如果一般,可能就偏贵了。

31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舒适版落地价114000不贵

32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钱也差不多吧,不大太贵的

33楼:通途通途

这个货币三家你要和其他的产品进行比较一下,嗯,还要跟那些性价比,有这个时候在一定时间内他的**是比较高的,但是经过那个价值规律调控之后的**是也有所降降低。

34楼:悬崖骑马

我刚落地10.8,贵不贵?坐标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