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二手车07年的要多少钱

2021-03-18 21:04:33 字数 3528 阅读 1845

1楼:米兰大饼

07年的二手车过户.过户保险弄齐10万.无大事故.

小挂檫无所谓.两年的车子发动机必须没有动过,现在新车价是12.78万.

买新车加入户估计全齐要近15万.10万买个两年的车子肯定没有问题!祝你早日买到称心的车子!

2楼:咕咕噜噜

二手车一车一车况,一车一**,每个车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还是要看你要买的车是什么样。

3楼:及永思

2015年的**是5.8万

二手车的评估**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首先要看证件齐不齐全,然后再考虑如:车龄、里程、车况、保养好坏、汽车的品牌、行驶年限、行驶里程、发动机、底盘、整体外观、内饰等因素;

在确定好汽车情况后,车型在没有发生大改款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同系列中,二手车的收购价以基本型为基础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爱车所属车系,以基本型现价为准,再扣除折旧后,即可大致确定车辆的收购****。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车况到线上各大二手车**查看一下相应车的**做一下考虑,比如中国二手车网,优信二手车,赶集二手车这些大一点**看看别人都卖多少钱

4楼:木伦纬

手动档车好3.5-3.8 自动档不超过4.3

本田思域2o17款二手车多少钱

5楼:红色猎人

本田思域2o17款(应该是2017年,思域没有2017款车型)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二手车价位多在11-14万之间,具体需要看该思域二手车实际车况还有配置。

2014本田思域二手车值多少钱啊

6楼:红色猎人

2014本田思域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问题大体能够值10-12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

7楼:匿名用户

2014款本田思域跑了九万多么里值多少钱?

07款12月底本田思域11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8楼:红色猎人

07款12月底本田思域行驶11万公里,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一般大体能够卖四万五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

9楼:匿名用户

不看见实车无法给你参考,二手车得根据车辆年限,里程,保养新旧,颜色,配置整体车况综合的一个价位评估。

10楼:匿名用户

十年老车,一般来说价值在三万元左右了,不过这个还是要看具体的车况和保养情况的。

11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不好说了,具体要看整体车况,公里数,年限,保养情况来综合决定价位了

12楼:匿名用户

本田思域07年的话还能卖到3到4万,对于二手车来说,这个具体要看您的车况以及您当时购买的配置,这个**你可以去当地找一下二手车评估公司,给你评估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的本田思域这款车要看具体的车况和有无事故情况,和保养状况。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车的**要根据这款车的车况,以及的公里数,发动机的状况怎么样,才能知道它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二手车需要跟你这款车的年限公里数,还有车况是否良好来决定。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车主要看车况,是否有事故,要是车况好的话这个车子基本上能卖到原车价35%到40%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仅要跟它的公里数有关,而且要看他的车况是否有重大的失误,比如,泡过水等等。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二手车要看什么配置,当前车况如何,行驶里程多少等综合下来评估的

19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二手车的话要看车子的实际车况如何了,车子的成色如何呢。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二手车具体看车况的,有没有大的事故了,保养的怎么样了,都是影响**的。

21楼:匿名用户

您好,二手车的**还要看看具体的车况如何,发动机性能,公里数多少,漆面是否完整等,才能确定**的。

22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的**除了年限以及公里数,还要看他具体是哪一款配置它的具体的车况才可以评估**。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车主要看年限,行驶里程,是不是水淹车,有没有出现事故,车况是否良好等等来估价的,建议去二手车市场找专业人员估平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车的**需要跟你车的外观发动机的状况。当时裸车开票的**,才能定出来他现在的价值。

25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的**除了年限以及公里数以外,还要看它的具体车况以及配置情况来评估**。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二手车定价要看实际车况如何而定,期中决定因素不少,如车子使用年限。行驶公里数,保养,保险详情,有无事故等。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车就需要进行综合评估了,看下车况如何,然后确定大体的**。

28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具体还是要看实车定价需要验车,试驾以后才能给出准确价位。

08年思域能卖多少钱

29楼:匿名用户

要卖这辆车的话得找专业的二手车评估机构做个评估,因为二手车的水是比较深的。

30楼:稽致卓宇

08年本田思域,如果是1.8排量手动标配的,正常市场**在9万元上下。不同地区**有些差异。

31楼:匿名用户

你好,二手车除了常规公里数年限以外,还需要看车况,是否有事故,保养情况,是否大修过等等,所以没有纯粹懂车的行家还是不要考虑二手车。

3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08年的本田思域,现在还可以卖到4万左右,对于二手车来说,这个具体要看您的车况以及您当时购买的配置,这个**你可以去当地找一下二手车评估公司,给你评估一下。

33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辆的话**不是很好确定这个需要看一下车辆具体的公里数,车辆的保养情况以及性能如何

34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得看具体的车况的,要看跑了多少公里数有没有大修的记录以及泡水过。

35楼:匿名用户

你好,影响二手车**的因素比较多,具体的**可以找专业的工作人员帮忙评估鉴定一下。

36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龄车况,行驶里程。有没有出过险,有没有大修过,等综合估价

广汽本田凌派一年的二手车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配置了,低配的至少也卖到11万左右。 为什么二手车很多19款凌派? 2楼 红色猎人 二手车很多19款凌派个人认为也就是个偶然 或者当地该车子保有量相对比较大的缘故,这个代表不了什么。 3楼 暮光伯爵 因为这台车相比之前的1 8自然吸气换成了1 0t,买到手的都后悔了。 4楼 ...

自学一本专业性书籍,如何勾划重点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读懂题目和章节内容,其次,找出全书的重点章节,重点章节一般都占有较多的篇幅。最后弄清楚章节后的习题,习题也反映了专业书籍的重点。 2楼 化学实验喜欢 我也要自学一本线性代数,因为考研的时候要考,但是我们专业没有开这个课。个人感觉先大概过一遍,然后找自己感觉的重点,或者直接问老师。...

买了本田2019凌派半年多现在买去二手车能买多少

1楼 红色猎人 买了本田2017凌派半年多现在买去二手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应该属于准新车,应该大体能够卖购买包牌的 基础上打个八五折左右的价钱。 2楼 小南 看什么版本,现在售价8 15w,半年减1w。 广汽本田凌派一年的二手车能卖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配置了,低配的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