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车子的优点与缺点有哪些,本田16款凌派缺点跟优点详细 100

2021-03-18 21:04:33 字数 1433 阅读 3706

1楼:匿名用户

优点:“cool dragon”既有中国风,又能满足80后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审美需要;1.8l+5at动力系统调教线性平顺,市区驾驶舒缓易控,高速驾驶又有从容的后段提速;整车静音能走到同级前列,底盘隔音相比过去的本田车型有了明显进步;底盘滤震厚实感强,没有思域上那种单薄的感觉;轻柔自然的转向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风格,非常符合居家用户口味;后排纵向空间达到b级车水平,切中中国家庭用户所需;安全配置丰富,比如全系标配主动式头枕;**art phone link系统能降低用户使用车载导航系统的成本,预示车载多**系统未来方向;三模式倒车系统能让驾驶者更好对付各种泊车情况;定价比锋范1.

8l还要低,拥有“核武”般的**优势。缺点:或许出于节省油耗的考虑,1.

8l发动机初段活跃感要弱于思域;整车驾控乐趣偏弱了些;悬挂调教偏硬,车尾在过烂路时贴服性不佳;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椅背和尾厢间存在较大的落差,不利于长形物品放置;倒车影像仅出现在旗舰车型上

2楼:匿名用户

外观大气沉稳 内饰人性化 空间有优势 后期保养便宜 动力还不错 也省油很少小毛病 家用省心舒适

缺点不太明显

本田16款凌派缺点跟优点详细 100

3楼:电脑小白

优点:1、品牌好。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是一款80后的梦想中级车,是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品牌。

2、外观好看。凌派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现代力量美学和中国古代图腾“龙”的元素。其尊贵、大气乃至霸气、极具冲击感的设计风格,完美契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

3、空间宽敞。拥有1.8l排量中最大驾乘空间与尾箱。

4、高性价比。拥有智能屏互联系统,7英寸高画质多点触控屏,**art entr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后视镜影像系统等配置。

5、安全系数高。凭借在更严苛的新c-ncap碰撞标准下取得了五星的佳绩,总分达到56.6分,证明凌派的安全可靠和不俗的品质实力。

6、动力足,操控感强。1.8l的大排量,只要你肯给油,会有强烈的推背感。

缺点:1、前段动力还过得去,但是中后段动力劣势明显,性能表现不足,动力有点肉。

2、舒适性一般,避震比较硬,过坑坑洼洼的时候比较颠簸,备用轮胎非全尺寸,轮胎偏小。

3、中控台的储物设计不合理,手刹杆和扶手箱的位置设计不恰当,扶手箱相对较小。

4楼:匿名用户

优点就是1.8加cvt的稳定可靠故障率低。缺点就是这车是中国特供的,车身是用老锋范拉长出来的,在安全性上缺少国际认证!

本田凌派这款车都有什么缺点

5楼:红色猎人

本田凌派这款车个人认为缺点是车子钣金薄,刚性差,安全性一般,不过该车型的经济性还有可靠性方面不错。

公积金贷款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公积金贷款的优势与劣势有哪些?

1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公积金贷款优点 1 公积金贷款的利息低于同期商业贷款。 公积金利息 3 25 商业贷款 4 90 2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 面广,二手房对房龄限制较少。 3 公积金提前还贷可以申请提前全部还贷 提前部分还贷,只要符合条件 资料齐全办理起来很顺利。并且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政策规定宽松...

工作分析的基本方法有哪些?优缺点是什么

1楼 小青蛙跳着走 工作分析的方法及优缺点如下 一 访谈法 访谈法又称为面谈法,是一种应用最为广泛的职务分析方法。是指工作分析人员就某一职务或者职位面对面地询问任职者 主管 专家等人对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在一般情况下,应用访谈法时可以以标准化访谈格式记录,目的是便于控制访谈内容及对同一职务不同任职者的...

木本花卉的扦插繁殖有哪些优缺点,花卉扦插繁殖的特点有哪些?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扦插是利用植物营养器官 茎 叶 根 的再生能力或分生机能,将其从母体上切取下来,插入基质中,在适宜的条件下促其生根 发芽 培育出新个体的繁殖方法。木本花卉繁殖以嫁接 扦插为主,压条 分株 播种和组织培养为辅。对不易产生种子的花卉多采用扦插繁殖法,它是多年生木本花卉的主要繁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