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的发动机怎么样,本田凌派怎么样?油耗是多少?发动机怎么样?

2021-03-18 21:00:10 字数 1346 阅读 7609

1楼:匿名用户

凌派是一款高于锋范,略低于思域的紧凑型车。

凌派的前身就是广汽本田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conpect c概念车,它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车,也是本田品牌继思域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车。该车车长为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2650mm,凌派除了车宽外,整体尺寸都比思域略大一些。(思域长宽高为:

4535/1755/1450mm);

凌派的外观采用了厂商名为“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在保留年轻、运动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稳重、大气的成分。该车的前大灯配有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还采用了双透镜设计。后尾灯组中的刹车灯也采用了c字型led,造型漂亮而且能与前大灯相呼应。

2楼:三人演义

在动力上凌派并没有采用任何新技术或是新产品,依旧搭载的是1.8l发动机+5at变速箱的经典组合,其实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思域上运用的非常成熟。虽然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有很多厂商采用6at变速箱,似乎5at也有种过时的趋势,但也减少了凌派在研发过程中的成本开发,另一方面也是采用较成熟稳定的技术更为保险。

3楼:发兔冷知识

根据官方统计,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成为广汽本田销量中,当之无愧的主力军。

4楼:念卓姝

凌派的发动机相当给办,根本就没有坏过的。劲大,省油。

本田凌派怎么样?油耗是多少?发动机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动力很强劲,外观相对也很好看,安全配置也比较好,而且油耗也比较低,凌派沿用了思域的1.8升i-vtec发动机,可在6,500转时压榨出137匹最大马力,至于1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4,300转时悉数输出。

经过重新调校,凌派的动力表现略低于思域的141最大马力、17.7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动力输出,不过这也体现了广汽本田稳重的战略,毕竟稳扎稳打的推出凌派才是最保险的。

广汽本田将凌派的目标客户群定位于8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为凌派打造了一副酷炫的前脸。外观设计导入cool dragon元素,包含流行的中国风,整车呈现出大气却又不失动感、时尚气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在凌派的前进气栅和头灯上,我们能找到本田家族特征的体现。前大灯组上下边缘各分布一排led日行灯,既提高行车安全性及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好,也使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系拥有极高的辨识度。顶配旗舰车行的近光灯由左右各配置两颗方形led灯来替代传统卤素灯,远看如璀璨夺目的钻石一般,更加体现车辆的豪华感。

为了形成呼应,凌派的车尾同样拥有led尾灯及大面积镀铬装饰设计,采用镀铬装饰贯穿左右尾灯。拥有了凌厉的前后造型,凌派的侧面则区别于本田一贯简约风格,采用非常动感丰富车身线条来呈现。

卡罗拉和凌派哪个性能好,省油,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1楼 心死了梦还在 我个人认为是卡罗拉会省油。因为排量比较小,然后是cvt变速箱。 性能好的话可能是凌派1 8的排量。动力好,但是5at变速箱很费油 我个人推荐卡罗拉既可以省油但是动力家用也是足够的。 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没有之一 综...

有买广本凌派车的吗质量怎么样,广本凌派质量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广本凌派车的质量就是非常的不错的,性价比很高的。是可以进行购买的。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感觉还不错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帮到您。更多购车百科,更多购车优惠,尽在17汽车 广本凌派质量怎么样 3楼 红色猎人 广本凌派质量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该车子的燃油经济性还有保值性也不错,缺点是该车型...

雅阁发动机边上有油污是漏油吗,本田雅阁,发动机漏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只能算是渗油,如果不往地方滴可以暂时忽略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在什么位置,有没有油滴。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是渗油,不是漏油,没多大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您好。油污不算漏液。滴油才算漏油 5楼 匿名用户 建议清洗干净 然后在观察观察就知道漏不漏啦! 本田雅阁,发动机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