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公园玩耍扩句,小狗在公园玩耍扩句30字?

2021-03-18 19:34:24 字数 3363 阅读 2888

1楼:blackpink_罗捷

星期天我带着小狗去到了公园,小狗欢快地在公园的草坪上蹦蹦跳跳玩耍,来回追逐非常的活泼。

解析:星期天我带着小狗去到了公园,欢快地,蹦蹦跳跳,来回追逐非常的活泼为扩句后的改变。

扩句与缩写刚好相反,它是在主干的基础上添枝加叶,也就是说,根据表达的需要添加上定语、状语、补语等连带成份,使句子的或课文意思更具体形象,充实丰满。

2楼:蹦迪小王子啊

1、顶着一身白绒绒的毛的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开心的蹦来蹦去,就像一只白球一样滚来滚去开心的玩耍着。

2、一只浑身雪白的小狗,在清晨的公园里和它的小黑狗朋友,在愉快的玩捉迷藏游戏。

与缩写刚好相反,它是在主干的基础上添枝加叶,也就是说,根据表达的需要添加上定语、状语、补语等连带成份,使句子的或课文意思更具体形象,充实丰满。

扩展资料

扩句的技巧

1、画句子主要成分,再扩句。

找到了句子的主要成分,就可以明确在哪加表示修饰、限制的成分,进而再思考扩充什么样的词语。

2、先提问,再扩句。

抓住句子主要成分,自己提一些问题。如果回答了提出的问题,也就是在进行扩句。

扩句时要根据表达需要合理增添有效的成份,不要生硬地堆砌意思相同的词语,不要前后重复,也不要改变原句的意思。在完成扩句作业或试题时,如果对扩充部分有具体规定的应接规定扩句,如没作规定的,可进行整体扩句。扩句后别忘了加标点。

3楼:春雪消融

一只浑身雪白的小狗

在清晨的公园里

和它的小黑狗朋友

在愉快的玩捉迷藏游戏

4楼:百度网友

一只浑身雪白的小狗和它的黑色小狗朋友在草坪上玩。

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玩耍扩句?

5楼:极目寒云

一只可爱的小狗在人民公园的草坪上玩耍。

6楼:匿名用户

下周末的下午,一只小黄狗在在青青绿绿的公园的草坪上戏闹玩耍

7楼:海上日出

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在绿油油的草坪上玩耍

8楼:w烟花易冷

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兴高采烈的在宽阔的草坪上自得其乐的翻来滚去的玩耍

9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狗在公国绿油油的草坪上开心的玩耍

10楼:匿名用户

黑白相间的小狗在宽阔的草坪上玩耍

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玩耍 扩句?

11楼:姬觅晴

扩句为:顶着一来

身白绒绒的毛的小源狗,在公园的bai草坪上开心du的蹦来蹦去,就像一只白球zhi一样滚来滚dao去开心的玩耍着。

解释分析:扩句与缩写刚好相反,它是在主干的基础上添枝加叶,也就是说,根据表达的需要添加上定语、状语、补语等连带成份,根据原句“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玩耍”,那么就可以修改为:顶着一身白绒绒的毛的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开心的蹦来蹦去,就像一只白球一样滚来滚去开心的玩耍着。

12楼:blackpink_罗捷

星期天我带着小狗去到了公园,小狗欢快地在公园的草坪上蹦蹦跳跳玩耍内,来回追逐非常的活泼。容

解析:星期天我带着小狗去到了公园,欢快地,蹦蹦跳跳,来回追逐非常的活泼为扩句后的改变。

扩句与缩写刚好相反,它是在主干的基础上添枝加叶,也就是说,根据表达的需要添加上定语、状语、补语等连带成份,使句子的或课文意思更具体形象,充实丰满。

13楼:假面

扩句:小奶狗第一bai次到公园的du

草坪上玩,zhi

看到什么都觉dao新奇,一会儿嗅嗅花儿,内一会儿追扑蝴蝶,容肉嘟嘟毛绒绒的小萌狗招人喜欢,引来好多小孩的围观,小家伙冲着他们激动地摇着小尾巴,萌萌哒!

与缩写刚好相反,扩句是在主干的基础上添枝加叶,也就是说,根据表达的需要添加上定语、状语、补语等连带成分,使句子的或课文意思更具体形象,充实丰满。

14楼:匿名用户

星期天我带着小狗去到了公园,小狗欢快地在公园的草坪上蹦蹦跳跳,来回追逐非常的活泼。

15楼:我在路上看月亮

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玩耍,这句句子可以扩写成:

圆滚滚胖嘟嘟的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开心地玩耍。

16楼:雨菲

1、那只可爱的小狗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得忘乎所以。

2、可爱的小狗在美丽的公园的绿油油的草坪上开心的玩耍,一会儿打滚,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奔跑,玩的可尽兴了!

17楼:匿名用户

是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玩耍,只见那小家伙抱着一个皮球,一会儿棍到这儿,一会儿滚到那活,像一个毛茸茸的雪球

18楼:匿名用户

小狗第1次在公园的草坪上玩耍,看到什么都要去玩一下,一会儿雪雪公园里种的鲜花,一会儿睡着蝴蝶一会儿跟着在跑步的小毛孩,像是在赛跑呢,不过。这肉嘟嘟的小狗,你考多久就已经累得趴在地上了。

19楼:匿名用户

我家漂亮的小狗在公园上玩耍,要是打滚,要是乱跑,又和邻居家的狗一起玩,小康在公园上打滚,真像一颗小白菜

20楼:匿名用户

公园里繁花似锦 ,绿草如茵,一只调皮的小狗玩的不计乐乎,一会儿在柔软的草地上愉快地翻滚,一会儿从草坪上跳起来去,捕抓翻飞的蝴蝶,一会儿围着主人只

21楼:匿名用户

顶着一身白绒绒的毛的小狗,在公园的草坪上开心的蹦来蹦去,就像一只白球一样滚来滚去开心的玩耍着。

22楼:匿名用户

一只小狗,圆嘟嘟的,胖嘟嘟的,在草坪上欢乐快乐的玩耍,有很多人在再说这个小狗真可爱

23楼:仙玖

一只小狗跑来了,在公园中碧落的草坪上和蚂蚁蝴蝶一起玩耍

24楼:匿名用户

在公园的草坪上,一只小狗欢快的玩耍。

它一会儿跑过来,一会儿跑过去,一会儿匍匐在地上,别提有多开心了。

不喜勿喷,谢谢

25楼:海内之牛

可爱的小狗在软棉棉的草坪上玩耍。

26楼:可爱的爱

可爱的小狗在美丽的草坪上开心的玩耍。

27楼:匿名用户

b聚聚聊几句啦啦啦啦啦

28楼:匿名用户

给我点赞我就是猪!!!

29楼:匿名用户

槽蛋,就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在公园里散步。扩句,妈妈在散步怎样扩句

1楼 tian天之骄子 我和弟弟温馨地陪在妈妈左右在公园里散步。 若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苟同或可以帮到您,请顺手采纳,谢谢! 2楼 天使 清晨妈妈在小区内的公园里带着我慢慢散步 妈妈在公园里散步扩句 3楼 匿名用户 温柔体贴的妈妈在宽敞的公园里愉快地散着步 4楼 张国栋要烟盒 妈妈在美丽的公园里悠闲地...

小孩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坪上玩耍缩句

1楼 匿名用户 小孩在玩耍。 如有帮助请采纳,手机则点击右上角的满意,谢谢!! 缩写句子。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在湖边的大草地上尽情地玩耍。 2楼 大爱无疆 一群小孩在太草地上玩 小时候他常常和小伙伴们在一块大草坪上玩儿做迷藏的游戏缩句 3楼 砂粒 他和小伙伴们玩游戏。 缩句,就是把 枝稠叶茂 的长句子...

梦见跟一只在玩耍大黄狗突然咬住我的右小腿不放

1楼 匿名用户 梦,只是你没有进入深度睡眠,没有任何意思,不用过分在意,放轻松,调整一下你的睡眠环境。 2楼 skt妹子 梦是反的 现实生活中可能 咬的是左腿 梦见大黄狗咬我不放,被吓醒了 3楼 匿名用户 梦见被狗咬是不好的预示着不顺,所以多加注意。避免与同事或者朋友甚至陌生人发生口角,尤其注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