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的基本操作

2021-03-18 18:49:19 字数 1965 阅读 5938

1楼:积雪

基本游戏界面:

1、alt-f4 or alt-q:退出warcraft iii。

2、alt-o:打开选项菜单。

3、alt-h:打开帮助菜单。

4、alt-s:打开存盘菜单。

5、alt-l:打开读取存档菜单。

6、f6:快速保存游戏。

7、f10:打开/关闭主菜单。

8、ctrl-s :开/关声音。

9、ctrl-m:开/关**。

10、enter:打开默认的谈话窗口。

11、shift-enter:打开对所有游戏里头的人的谈话窗口。

12、ctrl-enter:打开对盟友的谈话窗口。

13、print screen:将屏幕截图为.tga格式的文件并保存在你的wc3安装目录下的screenshots目录。

14、esc:返回上个菜单。

15、insert:将镜头向左旋转。

16、delete:将镜头向右旋转。

17、鼠标轮:上滚-放大镜头。

18、鼠标轮:下滚-缩小镜头。

19、按下鼠标轮:按住可以移动鼠标来在地图上移动。

20、方向键:可以在地图上移动。

2楼:姬觅晴

1、a - attact,攻击

2、b – building, 建造

3、d - dispel 驱散

4、e – heal & ensnare **+定身法5、f – form & fire 变形+火(群杀技)6、g – ground 地面

7、h – hold 停止

8、i – invisibility 隐身9、l – immolation,lightning sheld献祭,闪电盾

10、m – move 移动

3楼:松玉兰酒庚

魔兽卡位,拉仇恨,等等操作技巧很多,你说的是那种?具体方法可以加我,但是学了并不是立马就能熟练的使用的,使用这么的前提是手速,意识,这些都不是一时半会可以练出来的

4楼:蚁昂雄赏敬

alt-f4

oralt-q

-退出warcraft

iii.

alt-o

-打开选项菜单

alt-h

-打开帮助菜单

alt-s

-打开存盘菜单

alt-l

-打开读取存档菜单

f6-快速保存游戏

f10-打开/关闭主菜单

ctrl-s

-开/关声音ctrl-m

-开/关**

enter

-打开默认的谈话窗口

shift-enter

-打开对所有游戏里头的人的谈话窗口

5楼:匿名用户

编队:ctrl+数字(不是小键盘)

~ (esc下面)键就是用偷懒的农民

用第一英雄按f1,第二英雄按f2,第三英雄按f3编完队按数字(不是小键盘)找回那队

还有物品的快捷键,你点了英雄指去物品,他是要按什么键就按什么键(点了英雄才能用)

(还有的不知道了)

6楼:金球迷

编队:框住想要编队的几个兵(最多12个一对),按ctrl加数字

键盘上的键对应你选中单位右下角的技能, 你看那技能上写的什么, 你就可以按那个键来实现快速释放技能. 高手比赛时不可能有时间一个个点技能, 所以记住快捷键也是成为高手的必经之路!

7楼:勇敢冰淇淋

编队:框住想要编队的几个兵(最多12个一对),按ctrl加数字

shift:让一个兵先去干嘛,再去干嘛。比如说先让农民去造东西,让后按住shift再点金矿,他就会造完房子直接去采矿。

alt:查看屏幕上所有单位的血量

8楼:茂甜利谷之

自己去官方**看看不就知道了?或者你去游戏里玩玩就知道了

魔兽争霸3兽族战役的攻略,魔兽争霸3兽族战役攻略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攻略,只有密码 无敌并一击必杀 whosyourdaddy无限能量 thereisnospoon 任务模式里即使失败也继续游戏 strengthandhonor地图全开 iseedeadpeople 立即胜利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立即失败 somebo...

魔兽争霸关于MOON

1楼 迷失在悉尼 这个跟自己喜欢的种族有关 如果是兽族fans 喜欢瓜比的多 自然看不上月神 2楼 匿名用户 moon真的很让人敬佩!从混乱之治到现在可以说他都引领了整个w3界 暴雪不止一次的针对他发布补丁! 这是从为有过的!这次wcg2010兽人噩梦般的一次次倒在了moon的成名绝技吹风流下!虽然...

魔兽争霸"动漫主题包,求魔兽争霸 动漫界面美化包(萌妹纸优先)

1楼 迮宕冉又儿 102312777 这个是群号 里面有一个叫放松的 他会给你很多 2楼 钊越悟成天 贴吧应该有制作教程吧 求魔兽争霸 动漫界面美化包 萌妹纸优先 3楼 匿名用户 已发想要更bai多上http game 163 10 0623 09 69rrrkj3003145s1 html自己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