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塞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 他给其他人到底带来了什么

2021-03-18 18:37:12 字数 2394 阅读 4347

1楼:匿名用户

所以我感觉阿尔塞斯虽然在现在的历史上是一个反面的人物但是我却喜欢他的悲**彩

虽然他是反面

但是他的反面是为了正面才这样的

支持他!

阿尔塞斯

2楼:匿名用户

把roc和tft任务全打通便可以对小阿有深刻了解,最早的小阿并不追求不死,他深爱着自己的人民,所以才有开始拯救人民的那些任务,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对从豺狼人那里救出来的小提米说自己还会回来那段话。巫妖王耐奥祖很早就看中了小阿的潜质,因此才有了一系列的**和控制瘟疫并通过恐惧魔王来刺激小阿,然后小阿因为极度憎恨亡灵而转为心灵上的疯狂,才有了斯坦索姆大**和与乌瑟尔和吉安娜的分道扬镳,之后他受到恐惧魔王的引诱远征诺森德,为了一举灭掉亡灵而自己放火烧船只再嫁祸给雇佣兵更说明他的本质已经渐渐变为疯狂的**。小阿的一切转变全都掌握在巫妖王的手里,因此巫妖王命令不死军团围攻小阿的基地,才有了小阿将拔掉霜之哀伤,导致穆拉丁铜须死亡的那个剧情,此时巫妖王通过霜之哀伤开始腐蚀小阿最后一点善良的心灵,而小阿杀掉自己的父亲已经完全堕落为巫妖王的助手了。

至于tft与巫妖王的合体不包括在讨论范围

小阿究竟是正还是邪只能说前期正后期邪,不能一概而论

为什么阿尔塞斯是魔兽争霸3最强的英雄?

3楼:匿名用户

阿尔塞斯

暴雪娱乐出品的魔兽系列游戏的主角之一,英文名: arthas.曾是伟大的圣骑士,后成为伟大的死亡骑士.

悲剧色彩的英雄人物,原为人类的王子,伟大的圣骑士之一,后为保卫家园人民而受到巫妖王的蛊惑,因意见不和被导师、爱人孤立,在强烈的复仇意念冲击下,拿起了受到诅咒的剑--霜之哀伤.而后成为了一名死亡骑士,帮助燃烧军团,建立了赫赫战功但是没有被重用.之后和巫妖克尔苏伽德为巫妖王效力,最后踏上冰封王座与巫妖王合体成了新的巫妖王.

阿尔塞斯原是一个爱民如子,满腔热血的高贵人类王子。他爱他的朋友,爱他的国家,他的内心曾经如乌瑟尔所说的那样,只有光明和爱。在小城护卫战结束时,小孩子timmy问他:

那些被兽族捉走的人怎么办?这时,高大的阿尔塞斯低下头对孩子用那种又温柔又坚定的语气说:别担心,我的孩子,我会把他们带回家的.

”在他的声音中听不到一点贵族的骄傲和战士的狂妄,有的只是对人民的一片无私的热爱.当亡灵的威胁横扫洛丹伦时,他担当起了对抗亡灵天灾的重任。

阿尔塞斯的命运--霜之哀伤

阿尔塞斯成功地消灭了克尔苏加德,但是亡灵的军队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有更多阵亡的人类士兵成为了新的亡灵。面对势不可挡的强大力量和失败的挫折感,阿尔塞斯采取了更极端的抵抗措施。他的恐惧和决心导致了他最终的覆灭。

他追踪瘟疫的源头直到诺森德大陆,想要彻底消除瘟疫的威胁。然而,阿尔塞斯王子最终成为了巫妖王的猎物,他拔出了被诅咒的魔剑——霜之哀伤,因为他深信这么做可以挽救自己的臣民。虽然这把剑的确给他带来了深不可测的力量,但它同时也夺取了王子的灵魂,使他变成巫妖王手下最强大的死亡骑士。

阿尔塞斯的堕落

彻底丧失心智的阿尔塞斯带领亡灵天灾回到了自己的王国,他带领的亡灵军队在斯坦索姆进行血腥的大**。屠城这件事对阿尔塞斯有着终极的打击.他真正的蜕变从此时起已经开始了.

他也许已经隐隐地意识到命运似乎根本就不允许他做一个保护者,或许他更适合做一个渴饮敌血,饥餐虏肉的战士。最终,阿尔塞斯刺杀了他的父亲——泰瑞纳斯国王,随后又率领巫妖王的大军踏平了整个洛丹伦。

阿尔塞斯的征途

虽然阿尔塞斯打败了他目前的所有敌人,但他却摆脱不了克尔苏加德(巫妖)的鬼魂。他必须复活,方法就是把他的尸骨带到高等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的太阳之井去。阿尔塞斯和亡灵天灾侵入奎尔萨拉斯,将精灵围困在脆弱的防线后。

银月城的游侠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奋勇战斗,但仍不敌阿尔塞斯。阿尔塞斯摧枯拉朽般地击溃了精灵的部队,顺利进入了太阳之井。作为展示他的力量的手段,他把希尔瓦娜斯的遗体变成女妖,使她永远不死,永远向阿尔塞斯这个奎尔萨拉斯的征服者效忠。

阿尔塞斯把克尔苏加德的尸骨浸没在太阳之井的圣水中。尽管永恒的圣水因此受到了污染,克尔苏加德却复活成为了一个法力强大的巫妖。克尔苏加德复活之后,阿尔塞斯就率领亡灵天灾杀向了达拉然。

他们要在那里得到麦迪文之书,然后用它来召唤阿克蒙德,然后阿克蒙德将亲自率领燃烧军团发起最后的进攻。就连肯瑞托的法师也无法阻止阿尔塞斯的军队偷到麦迪文之书。很快,克尔苏加德就凑齐了施展魔法所需的物品。

在距第一次入侵艾泽拉斯世界失败的一万年后,强大的恶魔阿克蒙德和他的部队再次浮现在艾泽拉斯世界的上空。

阿尔塞斯的胜利

4楼:匿名用户

他不是最强的呀,是bm吧?

你说的那是战役,如果是战役,他应该是最厉害的,他有霜之哀伤!

5楼:东南角新技术

你看看他的技能,他统帅的不死族军队非常厉害的。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是人族的大王子

整个游戏里唯一的一个圣骑士

拥有无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