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格里洛克之眼怎么做啊,WOW的格里洛克之眼怎么做啊

2021-03-18 18:35:00 字数 741 阅读 8435

1楼:匿名用户

1、先找到格里洛克之眼,很容易找到的就在那口锅附近出现。注意找到格里洛克之眼后不要打,而是用任务物品捕捉的。

2、使用塞萨克的碎片捕获格里洛克之眼,然后利用塞萨克的熔锅使格里洛克之眼与你分离。眼睛在身体里面之后你在5分钟之内回到接任务的那个巨魔巫医那里,他旁边有个锅子放到那里面就可以了。

3、完成任务后将塞萨克的碎片还给塞萨克。然后就发现任务完成了。

2楼:匿名用户

去地狱火半岛找断背岗哨的塞萨克

3楼:匿名用户

对着眼睛使用物品,注意 别叫宝宝打他,而且中间施法别打断,成功捕捉后,身上会有个buff,然后在3分内速度会哨岗,就好了。

4楼:如果能不来

塞斯高,有一个绿色的一直飘着的小球,你用赛萨克的碎片把他吸到你身上,注意不要让他引怪,中间断了就不成功了,等你身上都变成绿色就是已经吸引了,然后你回到你领任务的地方,那个人旁边有个大锅,你站在旁边就行了,任务就完成了

5楼:匿名用户

1:先找到那个眼睛,很容易找到的就在那口锅附近出现。注意找到那只眼睛后不要打,而是用任务物品捕捉的。

2:使用塞萨克的碎片捕获格里洛克之眼,然后利用塞萨克的熔锅使格里洛克之眼分离。眼睛在身体里面之后5分钟之内回到接任务的那个巨魔巫医那里,他旁边有个锅子放到那里面就可以了。

3:完成任务后将塞萨克的碎片还给塞萨克。然后就发现任务完成了。

黑暗之魂3洛斯里克的高墙小偷怎么救

1楼 峻溪哥 首先要去高墙之塔最下层深处的地牢取得牢房的钥匙,钥匙具体在洛斯里克高墙过了屋顶上会变身的怪之后下面的屋子底层,房间里面,你刚下梯子有一个弓箭手,然后弓箭手后面又有一个梯子,不下第二个梯子,就在身后的房间底层。底层有好几个拿着巨斧和长戟的怪,钥匙旁边有条狗,这个房间里还有个元素碎片。然后...

怎么才能有自知之明,做个聪明的人啊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做任何事情或向任何人开口时自己要有90 的把握自己能做到或别人不会拒绝,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别人拒绝,同时也显得自己特别聪明! 2楼 沁香一片 人贵有自知之明,也就是人要想有自知之明是件很难的事,需要长期的修身养性才能做到。我们一起共勉。 3楼 ...

施华洛世奇会员每年是不是送礼物,最近在施华洛世奇的店里领了一份礼品,但回来之后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求鉴定。 5

1楼 陪妮妮长大 施华洛世奇 会员规则 会员活动 专属礼券 折扣 生日礼 笔筒 升级礼 随机 等 级 普卡 银卡 金卡 白金卡 积分价值 无积分 等级制度 任意消费 5000元 10000元 25000元 如果是未消费以及消费没有满5000元的普通会员,是没有礼物的哦,只有消费满额成为银卡 金卡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