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里的建筑工人药水可以两瓶三瓶一起用吗?可以叠加吗

2021-03-18 18:05:18 字数 674 阅读 9798

1楼:姬觅晴

部落冲突里的建筑工人药水可以两瓶三瓶一起用,使用后效果的时间会叠加。

建筑工人药水功能:1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对所有工人起作用。当两瓶三瓶一起用的时候,系统默认为时间的延续。

如果一次用两瓶,效果为2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对所有工人起作用。

如果一次用三瓶:效果为3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对所有工人起作用。

2楼:百度网友

部落冲突里的建筑工人药水可以两瓶三瓶一起用,时间叠加,但是速度不变。

部落冲突里的建筑工人药水的作用为:1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对所有工人起作用。当两瓶三瓶一起用的时候,系统默认为时间的延续。

例如:使用2瓶建筑工人药水后,2个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3瓶也就是3个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不会出现叠加效果为1个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20倍。

3楼:匿名用户

部落冲突里的建筑工人药水的作用为:1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

当两瓶三瓶一起用的时候,系统默认为时间的延续,例如:使用2瓶建筑工人药水后,2个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3瓶也就是3个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10倍。不会出现叠加效果为1个小时内建筑速度提升20倍。

4楼:火龙吐信

叠个鬼你再用估计会提醒你正在加速是否确定使用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