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笔记本清理完风扇后开不了机三灯闪烁

2021-03-18 16:56:04 字数 961 阅读 1883

1楼:匿名

恭喜楼主算是找对人了。本人也用的是dell d600并且在无意当中测试过该电脑的所有性能。包括将1厅可乐直接撒在键盘上,不过在用棉签+凉开水清洁过后用电吹风吹了1个小时后正常开启。

闲话不说,进入正题。

鄙人也经常解剖然后清理风扇,连风扇上面的哪个很薄的挡板都让我给弄断然后扔掉了。有1次风扇清理完后卡了个东西没转起来。不过电脑还正常开启。

只是察觉风扇不转后才复查发现解决的。所以可以排除因为你动过风扇线的问题。

根据楼主所说症状可以确定为电路保护。其中有3点值得楼主复查。

1,检查cpu是否插接正常,或者是否有杂物影响cpu脚针接触。还有检查键盘接口是否插好。记得将哪个键盘接口上的标签向前放平,免得装机时候露出外边。

2,清理时如果有液体清洁剂接触过线路板还是电路部分请用电吹风认真吹一会就没事了。

3,不排除硅胶引起电路问题,请楼主开机认真检查。

总之,如果你动过电路接口部分请认真检查一次各个接口是否正常。例如硬盘借口,内存接口。如果你打开过的话都检查下。

抱歉最近因为工作关系长时间没有上网今天回来特意看了下。

关于 楼主的补充我想说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了。没遇见这种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清理电路板的时候千万别用有机溶剂,因为电路板表面有保护漆,有机溶剂会溶解保护漆。

其次楼下大哥说的对应该注意及时断电,就是彻底断电。包括外接适配器跟电池都要及时断开。楼主不妨先将所有电源断开后放置一段时间看下,有可能是因为电路中部分电容存有多余电量才导致开机电源不稳定引起系统2次保护的。

主板进水处理这种事情时候不要着急但是要仔细。

呵呵,估计楼主的问题说不定已经解决了。本方案仅供参考。

2楼:老李电脑维修

估计是您拆装的时候没弄好,建议您找专业人士帮您重新拆装一遍,在北京我帮您

3楼:好男人

废话不多说了,用酒精擦一遍,电吹风吹干,ok.

笔记本按开机后灯闪一下就没反应了

1楼 诸高芬琦禧 联想笔记本开不了机一般有以下几种 1 主板不通电。方案 释放静电尝试 去除电脑的电池和电源线,确保笔记本处于完全不通电状态,重复按电源开关6 8次,每次持续按住6 8秒,接上电源尝试开机 ,如果能正常开机,故障解决 如果还是不能正常开机,建议送修当地服务站检测硬件。 2 显示屏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