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灵越笔记本进水后不能开机

2021-03-18 16:56:03 字数 863 阅读 7263

1楼:断桥邂逅

dell笔记本进水不能开机,可能是电脑损害了,只能送到售后维修。

笔记本如果遇到进入的情况应按以下方式处理:

1.笔记本一进水后,一定要立马断电强行关机,拨电池。这里所说的关机不是让你慢慢点鼠标从开始菜单关机,慢一点笔记本的损伤就会越大。

2.之后拆机清理主板、键盘等进液体易损坏的部件。要将把主板完全拆出来,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干机烘干主板到100度。才能再上电。

2楼:老李电脑维修

首先进水导致的故障属于人为损坏,只能建议您找技术好的维修师傅帮您尝试修复,这种情况没办法保修了。

笔记本进液体后,应立即拔掉电源电池,然后拆机清理主板、键盘等进液体易损坏的部件,清理干净后再开机测试,如果没问题就放心使用,否则就需要送专业维修商那里检修了。

3楼:足球**专家

您好您的情况估计可以看看下面的教程,应该对您有帮助,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咨询售后部门。

http://jingyan.baidu.***/article/29697b91383328ab20de3c22.html

戴尔的售后服务**咨询:固定**拨打800-858-2969;手机拨打400-886-8610

给您提供的dell维修站查询**:****dell.***.**/cis

4楼:蓝月

照这个情况看来,应该是硬盘坏了

保修的话,要看了,如果售后能鉴别你的机器进过水,那就无法保修,人为损坏

他们查不出来,就会给你换个硬盘

5楼:匿名用户

主板烧坏了吧,你应该是浸液后没处理好。保修看具体配件吧,灵越笔记本浸液的部件肯定是不能保修的啊

笔记本进水不能开机了,是不是主板坏了

1楼 匿名用户 1 笔记本进水不能开机了第一反应 断电,扣出电池组。 2 顺水方向放置把水涳出到不滴水。 3 脱水 以上2后笔记本放置暖气上2小时,估计水汽彻底干燥为止。 4 如果按照以上办了,或许有救,最怕没处理或处理不彻底而再次通电必烧无疑,因为水是导体,它流经或短接处电阻 0, 。 2楼 锦绣...

脸上长痘痘怎么样才能快速消下去,怎么样才能消除痘痘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外因,还是内因,若是外因用简单的方法可以去除,例如 保持脸部干净,用一些弱酸性的护肤品就可以。听起来你的痘痘不算严重,不建议用去痘的化装品和相关药品。 若是内部原因那就可能跟你的饮食和作息时间有关系,吃清淡的食品和每天8小时的睡眠,还要多喝水,对痘痘的消失会相当有帮助的。 2...

戴尔笔记本电脑关机后,指示灯还亮着?戴尔灵越5537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首先建议您恢复bios出厂设置,无法解决的话再次安装官网提供的主板芯片组驱动和显卡驱动,问题依旧的话建议更新bios最新固件 2楼 rotten的未来 1 依次单击 开始 控制面板 电源选项 首选计划的 平衡 推荐 中单击 更改计划设置 2 编辑计划设置 界面单击 更改高级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