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前男友是同事,好了一年多,突然分了,他又跟我们这另外女同事好了,两人不但不觉得对不起我

2021-03-18 16:46:09 字数 1943 阅读 5056

1楼:ace大墨墨

你不能这么想的哦。你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啊,而那个放弃你的男人嘛我个人认为他属于渣男型的(这么说希望你别介意)。

说他渣并不是说你眼光不好,毕竟人是种善于伪装的动物啊。那么为什么说他渣呢?首先从你的叙述中可以看出你和他处了一年突然分手,然后他就立刻跟你们同单位的同事好了,那么这就说明了这个男人很有可能在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出轨了,可能是感情出轨也可能是身体出轨。

然后他跟别人在一起后不顾你的感受且不顾单位内同事的眼光高调恩爱,那么这种事情我想不是绅士能做出的事情吧。最后你说他一个月后就结婚,这个也只是现在他看起来比较光鲜,世界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的,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看上别人那么结婚以后夫妻在一起的时间远远不止一年,你说他出轨的几率是不是会很大?

所以说你们现在的分手只是为了让你遇到更适合更爱你的良人哦。不用纠结在这种男人身上的,多多注意周围可能你的良人就在身边而你还没发现呢。

纯手打,写的有点乱,如果说错了你就当我胡说八道吧。求采纳

2楼:1笑何奈

既然已经分手了,他绝对不会说考虑你任何的感受,分手充分证明你们彼此不够爱对方的,当然你也没有必要去思考这些的呀 ,你要是心里还有他的话,实在看不下去就换换工作吧 ,眼不见的为干净。

3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他们干嘛管你的感受,他们自己舒服就好了。所以你应该不要这么傻了,为一个伤害自己的人浪费时间、感情和经历。你也应该为了自己开心。

放下他们,就是原谅他们,这样你才能真正的放心这件事。你应该有一个更美好幸福的人生。而不是那个随随便便的男人,他离开你,你应该庆幸,因为他根本不懂爱,更不懂尊重爱。

所以你现在应该开开心心的生活,因为还好这个渣男只是伤了你,而没有毁了你,他现在正在开始毁那个女人的人生。

4楼:夜雨清风

那有什么 在找个比他还好的 要比他更幸福

5楼:射手依恋a爱

可以找个对象或者离开那里反正眼不见心不烦

6楼:能城

这种男人,你选择离开他是对的,恭喜你

我跟我前男友是同事,好了一年多,突然他跟另一个女同事好了,然后为了她跟我绝交了,然后他现在跟什么事

7楼:马神都不是浮云

这个确实很尴尬,建议你换个角度来看事情,比如想想那个男的只是你玩剩下不要的,这样心情可能会好点。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

8楼:革命的砖小童鞋

你要吧心态方正,不要让他影响到你。就要把他彻底的忘掉,就无视他的存在。最主要是拿他当陌生人不认识一样。你要是越生气就会越生气的。

9楼:手机用户

这样的人不值得生气,你也当做没事把自己打扮美美的,让他觉得后悔。我就经历过,差不多到最后他追我,我都不同意。耍了他。

10楼:匿名用户

你找个比他优秀的故意在他面前秀恩爱,

1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也找一个好上,有事没事在他眼前走走。爱情的东西很其怪的,你要真这样,我保证他也不好过。不信你试试看。

12楼:hjq解

比以前活得更好,让他后悔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的你不值得,表现的无所谓就好了

14楼:手机用户

这种人不值得为他买买买

15楼:2久居深海

等你彻底放下了就不会影响到你了

我和前男友一个单位的,今天看见 他的女同事,他的女同事给他起了外号,问她为什么起这个外号,她说要买

16楼:亨受一生

在开色情玩笑,意思是要请哪个女孩吃他下面哪个,也就是**。你的前男友不是什么好东西,在公司里说话太过份了

想跟男朋友分手了,感觉他对我不是很好,但是又舍不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因为他对你不是很好要分手,这个要考虑一下。 首先他对你不好,是你自己感觉的。他不一定觉得自己对你不好。因为每个人性格原因对人好的方式也不一相同。 如果你确定他对其他人有比对你好,那就要看看问题出在哪,多沟通,少提分手。 分手那是在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2楼 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我...

跟男朋友谈了两年也是我男人。昨晚跟他在一起他很不屑

1楼 爱妞专业户 那都是看片看多了,想要一种情调而已,具体的人品谁也说不准要看你自己用时间感受,如果人品没问题又有上进心,对你是真心的话,个人觉得你如果不反感也是可以适当学习给他惊喜,当然如果反感则保持自己,因为女生最宝贵的是那份独有的单纯 2楼 澶衡櫅 你男朋友的口味还挺重的,我遇到角色扮演的都觉...

为什么老公突然说他亏欠我太多了,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通了,或者,出轨了,不过出轨的概率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觉得对你不够好 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3楼 爱的豢养 那是因为那个男人他不爱你,你付出越多,他又不能接受你,所以会觉得心里亏欠你太多。其实你可以用逆向思维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