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了解上汽大通这个国产汽车品牌有朋友?听说成立时间不长

2021-03-18 16:25:15 字数 1535 阅读 4784

1楼:孜痉窃问坡载

上汽大通是一个从诞生至今仅仅只有7年多时间的年轻国产汽车品牌,但也是正因为它的年轻,使它充满了活力和冲劲。它可以开拓创新,它可以展现自我,为汽车行业注入全新的发展思路。也正是因为上汽大通的这种企业精神,让它在行业中获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就。

2楼:糜韵奕易文

从上汽大通销量的增长上就能够看出还是挺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消费者买车肯定都会擦亮自己的眼睛,不可能没有对比就去买汽车这种高消费产品,所以从上汽大通的高销量就能说明一切了。

3楼:人在纽约

上汽大通汽车****(以下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1],

公司产品包括“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等乘商并举的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2]

公司名称

上汽大通

外文名称

saic maxus

总部地点

中国上海

成立时间

2011年

经营范围汽车

上汽大通这个国产汽车品牌怎么样?靠谱吗?

4楼:蛢v褷翰秾凑

上汽大通是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成立于2011年,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产品,它有着优秀的造车功底和造车经验。从品牌诞生开始就执行着全球化发展的理念,使得旗下车型全部符合国际化标准,因此也是非常靠谱的!

5楼:蒉晨况翼

上汽大通旗下汽车多次服务于青年奥林匹克、apec、金砖会议等重要国事活动,所以大通汽车也有“国宾车”的称号,而且大通旗下汽车还远销海外,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要知道,不少海外市场对汽车的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如果质量不达标是不可能进入海外市场的,所以可见大通质量有保障。

在国产汽车品牌中,上汽大通是属于什么档次的?

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上汽大通,以技术赢得信赖,以进取铸就成功。凭借国际化前瞻视野、全球性优势资源、世界级领先品质、全方位卓越体系,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助他们于全新角度审视事业前进。

7楼:课客饶欢指钡

上汽大通在国产汽车品牌中属于高档次的品牌,“相信做自己想做的产品,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是上汽大通的企业名牌。这个年轻的国产品牌展现出的是如同年轻人那样的拼搏精神,它既不尊贵也不平庸,就是能做最好的自己,用个性的思维方式,给用户们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

8楼:此马非宝马

上汽大通属于上汽集团的自主品牌,目前主打是功能商务车型,家用乘用车比较少,这两年比较流行旅**车,上汽大通在旅**车上面下了不少功夫,在房车这个级别上应该还算做得不错。

上汽大通在国产轻客汽车品牌当中属于哪个档次?

9楼:楹熼箍馃懟

属于中高端轻客,上汽大通所有汽车是按照国际标准研发、设计、生产的,上汽大通的轻客v80更是开启了轻客2.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