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周边哪有脆皮金桔采摘,自己种的脆皮金桔,做水果生意的可以联系,桂林 50

2021-03-18 16:23:01 字数 876 阅读 4792

1楼:匿名用户

桂林市全州县凤凰乡新民大队惠竹拉村有很多

自己种的脆皮金桔,做水果生意的可以联系,桂林 50

2楼:沉默灰色之歌

金桔不仅美观,而且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作为食疗保健品,金桔蜜饯可以用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治咳嗽。

海南能种脆皮金桔吗?和广西的脆皮金桔又有什么区别呢 5

3楼:匿名用户

脆皮金桔与滑皮金桔的区别

1、产地不同

有名的盛产金桔的地方是广西融安和桂林阳朔。广西融安生产的叫做滑皮金桔,桂林阳朔的叫脆皮金桔。滑皮金桔和脆皮金桔并不是说金桔皮的特质是一个光滑一个香脆,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2、口感不同

融安的滑皮金桔又称为甜心桔,吃起来皮硬心甜,没有普通金桔那种辛辣味;而阳朔的脆皮金桔则是皮软又甜心酸,也没有刺鼻的味道,全果可以带皮食用。

这两个金桔品种在本质上还是一样的,区别也就只是在口感上稍稍有点不同。了解了它们的区别,我们还应该清楚它们的具体功效和营养价值。

营养价值

1、理气,解郁,化痰,止咳,消食,醒酒,多食金桔能够抗寒,预防感冒,降低血脂。

2、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光泽和弹性,减缓衰老,避免肌肤松弛生皱。

3、含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份,对维护心脑血管、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4、果皮对肝脏有解毒功能,有助于眼睛的养护,而且金桔的果皮比果肉甜。

不管是脆皮金桔还是滑皮金桔,它们与市面上的普通油皮金桔相比,其品性都是极好的,而且其经济价值也比普通金桔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