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为什么宠爱西班牙,为什么说“西班牙语是与上帝对话的语言”?

2021-03-18 16:21:57 字数 2927 阅读 3778

1楼:

坚强勇敢骄傲的孩子是上帝最最宠爱的孩子!

为什么说“西班牙语是与上帝对话的语言”?

2楼:手机用户

因为西语元音比较多,发音跳跃,很好听(从语言学的角度来说)。法语说得很快但很浪漫,所以说是与情人对话的语言;意大利语元音更多,更好听,像唱歌一样,所以说是与女人对话的语言;德语辅音相对较多,尤其是sh\f\h这类的原因,从语言学角度来说不好听而平淡(和罗曼语族语言相比),所以说是与机械交流的语言。

3楼:烟玉宸

就是形容人家西班牙语好听,其实意大利语 西班牙语和法语都比大家普遍学过点的英语好听不少,那个颤音听着真美啊~~~~~~~~~~

4楼:轩玢铎翥

这是一个古罗马皇帝说的

意思就是西语好听吧

5楼:百度网友

因为上帝牙疼就去那边看牙!

6楼:百度网友

是比喻很难听懂/学会什么的吧……

7楼:塞纳河影

德语是与机械交流的语言,法语是与情人交流的语言

8楼:o0睫毛弯弯

因为声音很好听啊``

就跟提问题这个人一样!

或者说上帝就是西班牙的吧``说自己家乡话的

为什么说西班牙语是和上帝对话的语言?

9楼:匿名用户

由于西班牙语优美动听,所以被誉为与上帝对话的语言。

西班牙语是美国的第二大语言。

学西班牙语一开始同样要学发音,西班牙语采用拉丁字母,一共有二十七个字母和两个复合字母ch和ll,其中字母a、e、i、o、u是元音字母,其余二十四个是辅音字母,其中y字母有时可以当元音字母用。字母k和w一般只用来拼写外来语。西班牙语使用两个拼写符号:

重音符号和分音符号。重音符号表示这个音节重读,元音发音强度相对较大,长而响亮,对听觉的感受较强;分音符号用于güe和güi,这时u要发音(一般gu与e、i相拼的时候,作为一个字母组合,发/g/或/γ/音,u不发音)。

西班牙语一共有二十四个音素,此外还有大量二合元音和三合元音。在欧洲主要语言和美国的主要语言里,西班牙语拼写和发音的关系最为密切,五个元音字母和五个元音音素完全对应,辅音字母和辅音音素的对应也比较有规律,可以听音写字和见词读音,而不像美国英语一样要用kk音标来标音,除了有个别情况下存在一个音素有几种写法,或者同一个字母有几种不同的发音的情况,比如b和v的发音是一样的,西班牙语还有一个不发音的字母h。它的重音也很规则,以元音、n或s结尾的字,重音落在倒数第二个音节上;以其他辅音结尾的字,重音落在最后一个音节上。

颤音rr/r是一个难关,特别是对于肺活量不大的女孩子。经过前人总结,有两种方法:一是喝水练习法;另一个是仰卧法。

我采取了后一种,每天躺在床上练习半个小时左右。一开始并没有明显效果,但是舌头的柔软度和灵活度提高了,两个星期之后吧,就初见成效了。最重要的是,旁边一定要准备一杯水,因为很容易口干舌燥。

美国(拉美裔)、拉美的西班牙语和西班牙本土的发音是不一样的,它的发音,有以下不同:

西班牙语字母c、g和美国英语一样,也有硬音和软音的区别。c在元音a、o、u和辅音字母(除开c、d、n、t)之前,发[k]音,这是它的硬音,在e、i之前发成软音,在西班牙,c的软音和美国英语中th的清音(在实词中)一样,舌尖要从上下齿间微微伸出,气流从舌尖和齿间的缝隙中冲出,声带是不振动的。但在拉美和美国,这个软音就和s的发音是一样的,舌尖接近上齿龈即可,就叫做cecil。

z在a、o、u前的发音,和c的软音是一样的。

西班牙语复合字母ll,在西班牙发[λ]音,舌面前部贴住硬腭前部,气流从舌两侧通过,是边音,而在拉美和美国,发[j]音,也就是说,舌前部向硬腭抬起,舌**留出细长开口,气流从开口处通过,带元音i的音色,就是美国英语字母y的发音,叫做yei**o。

学会了发音,再学习词汇和语法。

西班牙语大部分词语都是拉丁语词源的,由于历史上民族间的接触,西班牙语还受过日耳曼语和阿拉伯语的影响。15世纪,发现美洲新大陆,西班牙语传入新大陆(后来的拉丁美洲国家),同时也吸收了美洲本地语言中的一些词语。

西班牙语和英语一样,也是屈折语,名词分阳性和阴性,复数在词尾加-s或-es,除作主语、宾语的代词及其反身形式外,拉丁语的格系统几乎消失。形容词在语法上与名词有协调关系,词尾变化与名词同。动词仍保留相当多的屈折,但很有规则。

动词变位,需要苦练,要慢慢养成一种习惯就好了。不过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对于这项比较耗费脑细胞的事情,我的方法是这样的:把一些常用的动词及其变位写在纸上,每天念一遍,久而久之就形成一种语感,而且还有利于掌握重音,可谓一举两得。

为什么说西班牙语是和上帝共通的语言?

10楼:百度网友

由于西班牙语优美动听,所以被誉为与上帝对话的语言。 查理五世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对上帝说西班牙语,对女人说意大利语,对男人说法语,对我的马说德语。

我想这是由于意大利语缠绵悱恻,所以适合当作情话,而法语以严谨著称,常应用于正式场合。而西班牙语的柔和复古、优美动听,所以被誉为与上帝对话的语言。

为什么说西班牙语是最接近上帝的语言

11楼:隐修士米高

这是一个欧洲天主教徒的一个常用比喻。

有一定的原因。在欧洲语系里,西班牙语的语音语调比较柔和,优美,比较接近古代欧洲的“拉丁语”,拉丁语曾是古代欧洲的统一语言,由于历史原因,欧洲各国在拉丁语的基础上已经发展出各自己的语言,(欧洲各国目前的语言/文字/字母依然使用拉丁字母。)拉丁语也是天主教2000年来的官方正式语言,当今在天主教的正式仪式里仍然使用。

因为神职人员(主教,神父,修女等)都使用拉丁语,拉丁语一度被比喻成上帝的语言,拉丁语退出历史后,当今社会的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最接近原拉丁语。因此,西班牙语比喻成是最接近上帝的语言

12楼:三套车

因为上帝是西班牙人.

西班牙语幸运是怎么说的啊,“西班牙好运”的西班牙语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suerte 幸运 buenas suertes 祝你 好运 mala suerte 坏运气 西班牙好运 的西班牙语怎么说? 2楼 buena suerte,espa a 3楼 匿名用户 espa a suerte 4楼 匿名用户 tenga suete espa a 5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西班牙语专业的分数那么高,语种的分数线,为什么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分

1楼 匿名用户 哥哥我是09年西班牙语专业的毕业生,现在工作两年了,见过很多同行,基本上在国外工作的西班牙语翻译月收入至少都在1w以上,多的年薪能达到50w 当然是牛逼的老翻译了啊 ,然后你再看看现在国内就业的环境,你就知道为什么分数这么高了。顺便提下,上外的西班牙语在全国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师资力量...

西班牙语的puma为什么是阳性词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所有以a结尾的名词都是阴性的,有一部分反例,只能靠自己记忆。 比如sofa 沙发,阳性,是最常见的例子。 2楼 不是所有以a结尾的都是阴性 没什么为什么 西班牙语idioma为什么是阳性 3楼 我是来凑数的呀 以ema ima oma结尾的名词一般为阳性。如dilema c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