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山羊音波羊有什么能力,模拟山羊怎么得音波羊

2021-03-18 16:17:33 字数 2180 阅读 6119

1楼:mr星辰十月

可以让别人跳舞求采纳

模拟山羊怎么得音波羊

2楼:匿名用户

吃到第二个地图的高楼上面有个派对走到那个带着一个老鼠头的人的旁边就可以解锁。

模拟山羊手机版音波羊怎么得 音波羊获取攻略

3楼:懒人狂笔

1、解锁需要在第二张地图羊城湾进行,首先我们找到这栋大楼,就是

模拟山羊手机版音波羊

4楼:wp8酷七网副队

你好,wp8酷七手机助手团队为你解答

请说清楚,便于我们作答

满意请采纳,不懂请追问

5楼:纯灰痕

在很高的公司,进了公司走进第一个电梯,上去把首领撞飞就ok了

模拟山羊巨鲸羊获取攻略 巨鲸羊怎么得

6楼:劳撕基

1、玩家只需要获得三个小金羊就可以解锁巨鲸羊,巨鲸羊其实就是一只鲸鱼,pow的能力是喷水。

2、如果你要问我它还有什么用,其实也不是一无是处,它可以在水里做转体动作,配合喷出的水花,挺好看的哦。

3、你也可以先转换成其它山羊来到停车场一类的地方。

4、然后变成巨鲸羊,把自己炸飞。

会计羊怎么得 会计羊解锁攻略

7楼:命中注定的

1. 首先你必须先解锁钱仓,完成24000金币目标就可以了。

2. 解锁后来到地图中的这个位置,图中箭头就代表你自己。

3. 这个就是钱仓啦,money bin。1.

首先你必须先解锁钱仓,完成24000金币目标就可以了。

2. 解锁后来到地图中的这个位置,图中箭头就代表你自己。

3. 这个就是钱仓啦,money bin。

模拟山羊怎么掉羊

8楼:砂粒

模拟山羊的掉羊方法:

1、去小炮楼2楼拿面具;

2、然后去拿棒球发射器;

3、然后按r,发射棒球的同时就掉羊。

掉羊以后,就可以去变身黑羊了。

9楼:囊打油

先去小炮楼2楼拿面具,然后去拿棒球发射器,然后按r,发射棒球的同时就掉羊

可以掉羊了,就可以去变身黑羊了~

10楼:只玩游戏的帅哥

先去塔里跳进火里,然后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山羊在地上翻滚,嚎叫,声音凄厉。当它安静下来的时候,小羊已经死掉了。

模拟山羊太空废物**叫什么

12楼:

模拟山羊太空废物中银河山羊怎么得?解锁流程**详解,带来了模拟山羊太空废物银河山羊怎么解锁 成就解锁攻略,快来看吧。

1、找到下图箭头所示位置,位于地图四点钟方向。

2、这里有一个叫做实验室的地方。

3、一直往里走走进这个门。

4、这里我们需要进行四个实验,首先踩下中间的蓝色按钮,掉落下一头牛。

5、用舌头把牛拉到第一个房间(门旁有序号),放到这个有牛图案的按钮上面,第一个房间完成。

6、然后再去外面弄一头牛,拉到第二个房间,这里我们需要找到真的红色按钮,在如图所示位置踩下去玻璃门就会升起。

7、把牛拖进去放好,第二个房间完成。

8、第三个房间,拉着牛一直往前走。每走一圈墙上就会多出画。

9、在画挂满了墙壁以后,往牛头的方向,也就是原来的反方向继续绕圈。

10、这时机器就出现了,把牛放上去,第三个房间完成。

11、来到第四个房间,捡起桌子上的仪器,这里还顺便解锁了拴绳山羊。

12、用拴绳山羊,对着这个装置按下pow,发出一道射线。

13、然后再对着牛用一次,两个就被连在一起了。

14、踩下旁边的红色按钮,牛就会被带到里面。第四个房间也完成了。

15、现在四个实验都完成了,可以进门了。

16、进去后在这里,拉一头牛进去,自己也进去就可以解锁银河山羊了。

17、银河山羊是一头奶牛的样子,pow能力是失去重力漂浮起来。

以上就是模拟山羊太空废物银河山羊怎么解锁 成就解锁攻略的内容

模拟山羊太空羊怎么获得模拟山羊太空羊获取方法

1楼 du知道君 模拟山羊手机版太空羊获取攻略 来到带游泳池的那个别墅的旁边 山坡上,发现一艘坠毁的飞碟,旁边有一具太空羊的尸体。 把太空羊的尸体拖到这处奇怪的房间,把它放到最里面的一个类似麦田圈的仪器上。这时可以注意到墙上少了一个白圈。 在巷子里找到这个叫能量圈的东西,位置随机出现,不过很显眼。 ...

模拟山羊巨鲸羊怎么得到,模拟山羊巨鲸羊获取攻略 巨鲸羊怎么得

1楼 纯灰痕 巨鲸在桥下面的洞里,洞里有四个忍者神龟,神龟旁边有个金羊,捡了就ok了 2楼 可靠的真理者 找到二十个金山羊雕像 位置再此http 3987 article game sort1102 54217 html 3楼 愚愚愚 获得3个金山羊就行了 模拟山羊巨鲸羊获取攻略 巨鲸羊怎么得 4楼...

模拟山羊里的机械羊怎么得,模拟山羊石头羊获得手机版机械羊怎么获得

1楼 面包 菌 进海滩的那个地图 然后一直直走往右边看 看到一幢绿色的房子 在展示台上有一个金羊雕像 拿到这个雕像后 再当这幢绿色房子的楼顶 你会看到一个人坐着 把他旁边的金羊雕像得到就可以了 2楼 少爷的磨难 1 来到带游泳池的那个别墅旁边 山坡上,发现坠毁的飞碟旁边有一具太空羊的尸体。 2 把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