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些都是什么树 谢谢啦

2021-03-18 16:17:33 字数 4015 阅读 7274

1楼:匿名用户

一次别问太多,我只认识第一种——光皮梾木

请各位植物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树?需要准确植物名~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叶子看不清楚。

鸡蛋花,别名缅栀子、蛋黄花,夹竹桃科、鸡蛋花属。 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小枝肥厚多肉。叶大,厚纸质,多聚生于枝顶,叶脉在近叶缘处连成一边脉。花数朵聚生于枝顶。

3楼:

叶子不清楚,是单叶还是复叶?有点像鸡蛋花(单叶),又有点像七叶树(掌状复叶)。

4楼:浙江淳安金陵村

像是鸡蛋花,但这么大的,少啊

求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树?

5楼:匿名用户

拐枣,别名:万寿果、俅江枳椇、鸡爪连、金钩梨、拐枣儿、臭杞子、鸡爪子、龙爪等,拉丁文名hovenia dulcis.鼠李科 、枳椇属落叶乔木,高达10米多;嫩枝、幼叶背面、叶柄和花序轴初有短柔毛,后脱落。

叶片椭圆状卵形、宽卵形或心状卵形。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苹果酸钾,经霜后甜,可生食或酿酒,俗称“拐角”;木材硬度适中,纹理美,供建筑及制家具和美术工艺品等的用材。分布陕西、江西、安徽、浙江、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省。

果实形态似万字符“卍”,故称其树为万寿果树。果实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浆,无果核,种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浆甜略有甘涩,亦可做汤,汤味独特醇香。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

6楼:高质量导师

这是茶花树,可能是茶梅

茶梅茶梅(camellia sasanqua)系山茶科、山茶属常绿灌木,属山茶科,性喜阴湿因其花型兼具茶花和梅花的特点,故称茶梅。它体态玲珑,叶形雅致,花色艳丽,花期长,是赏花、观叶俱佳的著名花卉。分布在日本、新西兰、美国等地。

茶梅花色多样,开花期长,色彩瑰丽,淡雅兼具,树形优美,枝条大多横向扩展,姿态丰满,着花量多,因此很适合盆栽欣赏。是冬季观花较为理想的花卉之一。

7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蔷薇科植物平枝栒子,学名cotoneaster horizontalis

落叶或半常绿匍匐灌木,高不超过0.5米,枝水平开张成整齐两列状;小枝圆柱形,幼时外被糙伏毛,老时脱落,黑褐色。叶片近圆形或宽椭圆形,稀倒卵形,长5-14毫米,宽4-9毫米,先端多数急尖,基部楔形,全缘,上面**,下面有稀疏平贴柔毛;叶柄长1-3毫米,被柔毛;托叶钻形,早落。

花1-2朵,近无梗,直径5-7毫米;萼筒钟状,外面有稀疏短柔毛,内面**;萼片三角形,先端急尖,外面微具短柔毛,内面边缘有柔毛;花瓣直立,倒卵形,先端圆钝,长约4毫米,宽3毫米,粉红色;雄蕊约12,短于花瓣;花柱常为3,有时为2,离生,短于雄蕊;子房顶端有柔毛。果实近球形,直径4-6毫米,鲜红色,常具3小核,稀2小核。

请专家帮我看看发财树。 40

8楼:不忘初心

应该是水浇多了。浇水不是规定时间规定量的。土干了就浇水,如果土湿润就不用浇水。

浇水要浇透,浇到花盆底部渗水为止。等渗水停止后要把花盆下托盘里的水倒干净,保持花盆底部干燥,不然一直泡在水里容易烂根。另外,你的盆太小了!

根长不开也不行!春末夏初的时候换个大盆!盆大了没关系,小了不行!

请农林专家植物专家帮忙看看这颗是什么树什么植物什么果?

9楼:

这是紫薇,别名: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可以继续养,开花蛮漂亮的!

请绿植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苗木?非常感谢。

10楼:無鍅恋

柠檬吗?

柠檬(学名:citrus limon (l.) burm.

f.),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柠檬又称柠果、洋柠檬、益母果等。[1]小乔木,枝少刺或近于无刺,嫩叶及花芽暗紫红色,叶片厚纸质,卵形或椭圆形。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买的时候说是幸福树,但我不确定!这盆植物是我放在新装好的房子里的,平 20

11楼:匿名用户

平安树,原名:兰屿肉桂;别名:红头屿肉桂、红头山肉桂、芳兰山肉桂、大叶肉桂、台湾肉桂等,拉丁文名:

cinnamomum kotoense kanehira et sasaki .为樟科、樟属常绿小乔木,其原名为兰屿肉桂即中国台湾的兰屿岛。[1]

[2] 原多产于兰屿岛,是一种翠绿吉祥的兰屿肉桂(肉桂、平安树、平安木)。产中国台湾南部(兰屿)。

12楼:匿名用户

平安树,可以去查**验证。

亲爱的大神专家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树?谢谢了。

13楼:广邑子

看茎叶特征,这是灰莉,别称非洲茉莉、华灰莉,灰莉,常绿乔木或灌木,有时可呈攀缘状。叶对生,稍肉质,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长5-10厘米,侧脉不明显。 花单生或为二岐聚伞花序;花冠白色,有芳香。

桨果近球形,淡绿色。

因为要写一片官方的校园风景,请各位植物专家帮我看看下面的**都是什么植物和什么树种,太感谢了

14楼:匿名用户

倒数第二开粉色花的是三角梅或者叫叶子花。倒数第一是柏树。

请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树?还是什么花?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香橼(学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橼,为芸香科柑橘属柑橘亚属枸橼区植物。

香橼是植物香橼和药材香橼的统称。植物香橼为芸香科常绿小乔木或灌木植物,生于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温多湿环境。云南西双版纳的阔叶林中,有处于半野生状态的香橼。

中药材香橼是植物香橼和同属植物香圆(学名:citrus wilsonii tanaka)的成熟果实。主产于浙江、江苏、广东、广西等地。

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趁鲜切片,除去种子及瓤,晒干或低温干燥。具有理气宽中,消胀降痰之功效。

此外,可用作砧木,但只可嫁接佛手,对其他种类严格不亲和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棵树,是桔子树,具体那种现在不确定

17楼:匿名用户

橙子,或者橘子,其中一种

18楼:岳华丽

我家这边都叫万年青,就是冬天也是这样子的

请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谢谢

19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太模糊,看样子像欒树,结很多象小口袋是的包包,裏面是黑色的种子,(没成熟的种子是绿色的)

它的花很小,很密集,一嘟噜一串的,黄色小花裏面有红色的芯

20楼:匿名用户

看树形、树干和黄花,这是栾树。

21楼:小芋头帅哥

从叶子看应该是国槐。

22楼:浮躁文化

看着像小叶芹,专门绿化的。

专家帮我看看是什么树化石?

23楼:匿名用户

原汁原味i的木来化石,还是不

自错的。只是,这样的木化石bai只是普du通的硅化木。没有玛zhi瑙化价值就不会dao很大。但是这样大的直径,还是蛮可观的。

你问的关于这样的木化石是什么树木的化石的问题。能回答这样问题需要专门研究植物化石的古生物专家,还得在化石磨片,显微镜观察,而且恰巧他以前研究过这样的化石。这种情况下才能给你结论,仅仅看这样的**就得出是什么树木几乎是不可能的。

除非同时保存的还有果实、叶子等其它信息。

需要和你说明的是,你说化石附近有小叶真楠、竹南等,这对于化石种类的鉴定一点参考意义都没有,这样的化石,经过了沧海桑田、海枯石烂的时代变迁,现生的附近的植物已经绝对没有丝毫的参照意义。

有没有什么关于鱼的诗句

1楼 黑布列斯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2楼 匿名用户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 宋 张志和《渔歌子竟说田家回风味美,稻花答 落后鲤鱼肥。 清 朱凤翔《村处闲吟》 客从远方来,遗我双鲤鱼。 汉佚名《饮马长城窟行》 一夜海潮河水满,鲈鱼清晓入池塘。 竟说田家风味美,稻花落后鲤鱼肥 客从远方来,...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棵是什么植物。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紫背万年青 rhoeo discolor hance ,又名紫锦兰 紫蒀 紫兰 红面将军 血见愁 蚌花 蚌壳花,是鸭跖草科紫背万年青属的一种常绿宿根草本植物。叶宽披针形,成环状着生在短茎上叶面光滑深绿,是室内常见栽培的观叶植物。 喜温暖湿润的气候,多用分株法繁殖,也可有扦插 播种法。...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上面写着什么字,是真是假。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 底款乾隆年制 是树脂 压制的东西 。一文不值 2楼 三刀 赝品,,不过你可以选择 书专家帮忙瞧瞧,这上面写的什么字 , 这是什么年代的 ,真品还是假的 3楼 结合历史知识,bai这个应该du属于秦朝。第一,秦朝开始,铸zhi造秦半dao两,这时开始是版圆形方孔质地,否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