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中,这个方块叫做什么,迷你世界这个蓝色的方块是什么方块?怎么弄的?

2021-03-18 16:10:54 字数 2410 阅读 1215

1楼:百度网友

这个方块叫:蓝晶矿石

在生存挖掉可以获得蓝晶石和一些经验

蓝晶石可以用来做铁桶

迷你世界这个蓝色的方块是什么方块?怎么弄的?

2楼:匿名用户

这是星光孢子,是一种稀有矿物,生长在萌眼星的暗处,相当于普通的矿物,这个方块不仅仅是方块,还可以当做食物使用,只是会出现不良反应。星光孢子有多种颜色,放置后可以照亮周围的空间。

求好评(o^^o)

《迷你世界》什么是方块的充能状态

3楼:马化腾

一、充能/非充能是电路元件和不透明方块的一种状态:

1.问:什么是电路元件,不透明方块又是什么鬼?

2.非透明方块,看起来厚实不透明的一坨(这解释满分……)

3.透明方块就是看起来透明的,感觉一打就碎成渣渣的(好牵强的解释...)

4.电路元件,接收到充能可以改变其状态的元件(感觉是废话……)

这里我们看到,电石火把可以充当电源,连接电石线对着一块非透明方块。这时我们可以说,方块被充能了

我们把方块换成电石灯灯,现在电石灯也被充能了(亮了)

可见蓝色方块充能之后,后面的电路元件电石灯也被激活了,但是再后面的则没有

上图中把蓝色块周围放上电石灯,发现四个面接触电石灯都亮了!

但是,我们不能说周围的电石灯被充能,只能说被激活了

蓝色实体方块被充能,激活后面的电石灯,电石灯亮

蓝色透明方块无法被充能,不能激活后面的电石灯,电石灯不亮

(透明方块相当于就是一个绝缘体,在一些时钟电路,编程类电路里面常用到)

5.电石元件与部分方块能够被充能或者解除充能,如果说一个方块被“充能”了,则这个方块就可以作为电源,具有向周围的“电器”方块供电。(注:

“周围”指一个方块是正方体,正方体有6个面,那么该方块被充能后可以给周围6个面毗邻的电器供电)

二、强充能与弱充能:

1.强充能:当非透明方块(例如石头、沙石、泥土等)被电源装置(或是中继器、比较器)充能,我们称这个方块被强充能了(这个概念与充能等级不同)。强充能的方块可以激活毗邻的电石线

2.弱充能:当非透明方块仅被电石线充能,我们称这个方块被弱充能了

强充能和弱充能的唯一区别在于:弱充能的方块无法激活毗邻的电石线

被充能的方块,无论充能强弱都可以影响毗邻的电石元件

接下来我们来举点例子:

3.问:上面强充能里面提到的电源装置,中继器比较器充能是什么鬼

附着在方块上拉下的拉杆,按下的按钮,受到压力的压力板都可以成为电源装置,它们可以让被附着的方块强充能,激活后面的电石线

激活中继器和比较器可以给面向的方块强充能,方块被强充能后激活后面的电石线

方块强充能和弱充能的区别在于是否能够激活毗邻的电石线(图中被电石线充能的方块为弱充能,无法激活后面的电石线;被中继器充能的方块为强充能,激活后面的电石线)

电石线可以看成是一个方块,因此图中拉杆所在的方块被拉杆强充能,激活毗邻(下方)的电石线;而旁边激活的电石线给所在的方块弱充能,无法激活毗邻(下方)的电石线

同样的例子

电石火把可以看做是一个方块,下方的电石线也看做是一个方块。电石火把自身是个电源,所以可以激活毗邻(下方)的电石线,另外电石块自身也是个电源

电石火把相当于是个电源,激活四周的电石灯,但是注意,电石火把所插的蓝色方块并没有充能(我会告诉你因为火把木头柄绝缘么)

三、充能性利用实例:向下传导的垂直电路

如图可见,最上方电石火把为初始电源,粉红色块表示被弱充能,红色块表示被强充能,简单来说就是利用

1.激活的中继器能够给面对的方块强充能

2.弱充能方块能激活毗邻的的中继器

这样的电路就实现了想下传播,当然回旋向下式的也同样可以实现。

迷你世界底层的蓝色方块是什么

4楼:张勇

地心基石,跟我的世界一样是基石。

1.转轴方块:给我一个转轴,我能转动整个地球!我们增加一个能让方块进行旋转运动的转轴方块,给它通电能使轴所对的方块进行旋转运动,想象一下,风车,螺旋桨,旋转的路障机关。

2.滑动方块、2种标记方块:通电后,面朝方向的标记器(+)和标记器(-)之间将会做直线运动,标记器之间所携带的方块最多256个。

似乎对部分自然生成的常见方块不起作用。也许你能做个超大电梯?

3.蓝色电能线(原电石粉):蓝色电能线是传递电能的基础元件,进行了全面升级,现在可以在空气中架设电能线而不必依附于方块表面。

4.红色电能线:不与蓝色电能线互连,让你的复杂电路拥有更方便的布线!

5楼:匿名用户

地心基石,跟我的世界一样是基石(虽然我的世界叫基岩)

6楼:匿名用户

这些迷你小动物的生活习性也很特别,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迷你世界地图上出现黑色大方块那是什么如图

1楼 迷你小超人 有很多怪物守着岩浆,不好打,怪物不会离开黑色区域太远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可以刷怪的地方 白天 3楼 匿名用户 卡了,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4楼 巧克力 影子吧 可能它上面有建筑物 怎样将 导入迷你世界的地图中的方块里 5楼 匿名用户 你好,游戏内容相关的问题,请到社区里查...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得药水效果,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弄药水效果

1楼 吕布是天下无敌 effect 《玩家》 clear 清空状态 effect 《玩家》 《效果》 秒数 强度 隐藏颗粒 得到状态 解释 玩家 只要是生物就行。 效果 就是给什么状态,效果id网上可以找。 秒数 0 1 000 000之间,默认30秒,1 000 000为无限。 强度 0 255之...

奶块暮色地底的这个黑色方块是什么

1楼 的啊等等 黑铁矿挖取工具 铁镐以上级别 挖矿获取 暮色森林 128层以下较丰富 奶块暮色森林矿物资源 攻略 进入奶块的时候,为什么所有方块都是黑的? 200 2楼 血染彼岸花 你这是黑铁矿石,奶块暮色森林矿石种类 攻略 电源板上这个黑色的方块是什么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黑色长方块是高频变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