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修改病句

2021-03-18 16:05:25 字数 1674 阅读 8071

1楼:帅的想毁容

树上结了许许多多又红又大的果子。

其中许许多多和结满了是重复的。

2楼:匿名用户

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

果树上结满了许许多多又大又红的果子【改病句】

3楼:呀哟耶

错误的地方:结满了许许多多【重复啰嗦】

改正方法:去掉其中一个

正确句子: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

姥爷家种了苹果树,梨树,杏树等果树。修改病句?

4楼:a江水玉清

句子“姥爷家种了苹果树,梨树,杏树等果树”的主干是“家种了果树”,现在在家庭的庭院里栽种果树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应该说从表达的意思与句子的主干看不存在毛病。“姥爷”作“家”的定语,“苹果树,梨树,杏树”确实属于“果树”,都没有毛病,这里唯一存在瑕疵的地方是在罗列各种树的时候之间应该用顿号。修改后句子可以是这样的:

“姥爷家种了苹果树、梨树、杏树等果树”。

5楼:米小宝

姥爷家种了很多果树,有苹果树,梨树,杏树等

6楼:重庆万通汽车学校

姥爷家栽了苹果、梨、杏等水果树

世界最美丽漂亮的水果树结满又大又甜的果子**

7楼:匿名用户

这梦反映你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同时你有很多计划和想法相信到时都能一一实现,当然你知道不是现在马上能去做的事情。或许是毕业以后。祝你成功!

8楼:匿名用户

寒山 《山行》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生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20年前在海南看到一种果树,有5-6米高,树上结满了鲜红色的小果子,这是什么树

9楼:匿名用户

文定果(muntingia colabura l.)又名南美假樱桃,是椴树科文定果属常绿小乔木,株高可达6~12m;叶及小枝表面满布绒毛;单叶互生,纸质,长椭圆形,先端急尖,边缘有锯齿;花腋生,花冠白色,通常有花1-2朵;浆果圆形,成熟时红色至深红色,种子细小。文丁果盛花期3-4月,花可零星开至10月底。

花后20天左右果色转红,盛果期在6—9月,这种边花边果现象可一直持续到12月初。文丁果原产热带美洲、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等地,我国华南地区有零星种植。文定果很适合海南、广东、广西、福建、台湾等地的气候条件,种子成熟后遇到适宜的生长环境可在野外自行繁衍成当地的野果,人工种植适合作行道树、庭园树、诱鸟树等。

怎么形容果树结满果实

10楼:

根据谜面意思。

硕果累累。

这个意思就是

扩写句子:果树结满果实。

11楼:老猫丑丑

高高的果树结满了又大又香果实,看了令人垂涎欲滴。

12楼:蝴蝶_狼

一棵棵高大的果树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结满了金灿灿的果实。

13楼:猪庆宜

高高的果树上结满有大又甜的果实

14楼:百度用户

春天到了 果树结蛮果实了

桃树上结满了许许多多又红又大的桃子。修改病句

1楼 魔域 语义重复, 结满了和许许多多去掉一个 改为 桃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桃子 2楼 匿名用户 桃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或者是 桃树上结了许许多多又红又大的桃子。 该句的语病是重复啰嗦,既然是结满了,那么肯定是有许许多多的桃子,故删去这两项中的一项即可。 3楼 匿名用户 改为 桃树上结满了许...

树结满果子怎么扩句,果树上结满了果子(扩句)

1楼 下辈子做一棵树 灿烂的阳光下,绿油油的树上结满了红彤彤 诱人的果子,让人垂涎欲滴。 果树上结满了果子 扩句 2楼 匿名用户 高大的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 3楼 year蛤 高大的果树上结满了丰满的果子。 4楼 匿名用户 高大的果树上结满了红红的果子 5楼 匿名用户 郁郁葱葱的果树上接满了饱...

梦见果树结满了果子,梦见不知名的树上结满红果子

1楼 7夜丿 大吉,如果是孕妇梦见树上结果子,绝对生儿子,男人梦见结果子,要添丁喽。生意人梦见此梦,一定会发大财喽。希望采纳! 梦见不知名的树上结满红果子 2楼 山东大明星 梦见树上结满果子 预示着你近期的能力很强,同时也很注重团队精神,这给你的工作顺利的完成带来的很大的帮助 但近期与恋人的关系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