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珠海飞沙滩露营看日落和日出,具体需要什么不清楚

2021-03-18 16:02:08 字数 729 阅读 6487

1楼:匿名用户

自己有车就最好啦,要是坐公共汽车就不太好咯;还要看是和谁去,要是情侣去的话,最好就去**买东西,要不你就自己辛苦点自己要背上所需要得东西咯,必须品一定要带,有蜡烛最好带上-浪漫嘛,烧烤有点麻烦,多带点东西去吃会好点

推介:看日落,两人逛沙滩;晚上,一起数星星点蜡烛;早上,看日出!

2楼:匿名用户

咪同你讲过咯!系井岸呢度搭南水车!之后去到南水总站落车!

入站再搭701!总之你睇到飞沙滩噶车!我净系知701。

4点有一班车!唔想烧烤咪净带零食咯!方便啦呱!

果度有好多野无得买咖!我地落到去稳支电筒都无!总之就唔明咪打**问我咯!

肥仔有个f系租帐篷咖!压金比入边平好多!你去果时咪罗果个人噶**号码咯

3楼:匿名用户

装备首先要齐全了!还有就是要调查清楚路线!`自己有车的话就方便一点!如果没车就别带太多东西了!麻烦!`

需要的东西那里也有卖的!

珠海香炉湾沙滩晚上有人露营的吗?珠海市区那里有露营点?

4楼:羊马哈

香炉湾白天倒是看到有人搭帐篷,晚上还真没注意能否露营,珠海市区暂时没有明文规定的露营点,所以晚上在沙滩露营基本上应该是没人管的。另外个人认为海滨浴场露营应该好过香炉湾沙滩,香炉湾沙滩上没有厕所和生活用水,要跑去停车场才有,吉大的海滨泳场就在沙滩边有厕所和生活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