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旅游要提前订酒店吗?另外能不能帮忙几个400元左右的住着舒服的旺角附近的酒店。万分感谢

2021-03-18 15:59:55 字数 2488 阅读 6878

1楼:栎动人心

酒店最便宜也就汉普顿了吧.500hkd.折合**民币也就400多.

不过房间比较小.不是特别干净.

但是住1,2天还是可以的.

2楼:锦瑟离落

提前订比较便宜

如我去的时候 同样宾馆500多,而另一个同学一个晚上花了900你可以上网自己查一下

如: 协程旅行网 elong旅行网 芒果旅行网 多看几家我都是自己弄的有不会的可以问噢

3楼:匿名用户

需要提前订的,偶觉得casa hotel 不错,这有一家英国的订房网,http://****expedia.co.uk/

,casa8月份**,约在33英磅/晚,如果感兴趣可以试一下,当然**上面也有一些别的酒店的信息,你可以参考一下,和协程比校一下**,呵~

另外这**现在还有一优惠,推荐新人,新人可得订房20英磅的优惠券~~如果要此优惠券的话请留下email地址~~我可以推荐你~~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讲的舒服的标准是什麽。

400左右,在旺角是住不到酒店的,可以住旅馆。

**有很多内地旅行团代订,你可以看看。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酷讯网的酒店页搜索香港的酒店,在入住城市内搜索香港,然后在关注口碑的**框里选择你理想中的价位,过滤后就会出来对应的酒店,可以供你参考.

去香港旅游什么时候是淡季?住宿费在400-500的酒店有那些?谢谢帮助。

6楼:专家

香港的旅游基本上是没有淡季旺季之分的,住宿在400~500的双人房基本上是没有.标准间的**在700~1000块港币. 建议你到 香港民宿网 上查询一下,香港民宿就类似于内地的私人小旅馆,**在300~500块港币一天.

似乎香港对甘肃兰州没有开通港澳自由行.想自己去玩的机会很小,没有开通就只能通过旅行社来港.

更正您的一个小错误,所谓护照就是港澳通行证.

7楼:匿名用户

您好~目前我司在全国有1200多家连锁酒店,正式上线的酒店也已经达到700多家,酒店都是按照统一管理,统一模式操作经营,如您是需要预订我司酒店,我处建议您可以登入官网****998.***或者可以拨打全国订房**4006-998-998咨询酒店房型房价,谢谢。

想去香港旅游,在**订酒店住宿比较好?

8楼:广东

香港酒店比较贵,而且房间小,若几个人一齐入住,费用一般不超过$100左右/人(双床)。可参考湾仔附近的其他酒店:

香港酒店预订 hk$350.00 元

香港王子酒店 hk$370.00 元

香港星港酒店 hk$350.00 元

香港六国酒店 hk$480.00 元

香港王子酒店 hk$330.00 元

香港南洋酒店 hk$410.00 元

香港雅逸酒店 hk$390.00 元

香港卫兰轩酒店 hk$460.00 元

香港华美粤海酒店 hk$380.00 元

香港港岛皇悦酒店 hk$460.00 元

香港湾仔维景酒店 hk$420.00 元

香港丽都酒店-香港湾仔 hk$450.00 元建议你自由行,提供你一下自由行的路线指引,可作参考:

《第一天》:

从深圳罗湖过关→坐东铁→红磡总站下车→游尖沙咀→游尖沙咀海滨花园→游星光大道→步行往→尖沙咀天星码头坐渡轮→过维港→再坐缆车(缆索铁路)→到太平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游凌霄阁→游老衬亭→坐缆车落山→你要再游其他景点由你决定→坐香港电车→铜锣湾下车→游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游金紫荆广场→晚饭后→夜游维多丽亚海港→回程→入住酒店→晚安!

提供你一下自由行的路线指引,可作参考:

http://zhidao.baidu.***/question/315057162.html

9楼:色卡达人

我刚好订一家便宜的宾馆要退,国庆当天一晚的,双人床,你要的话就转给你,在香港旺角最繁华的地方,下楼就是地铁口。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请您参考以下的酒店

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

酒店开业时间2007年1月23日,主楼高89层,附楼42层,客房总数1219间(套)。酒店位置尽享地理优势,邻近巴士总站、渡轮码头及港铁荃湾西站之余,更连接港铁荃湾线、东涌线及机场快线,交通四通八达。

入住客人真实感受:好评率:98%,**适中,安静舒适,环境优雅香港城市花园酒店

酒店开业时间1988年12月,2009年4月重新装修,楼高25层,客房总数613间(套)。酒店拥有各式客房,房间舒适宽敞。酒店设有2间餐厅及1间酒吧,包括**早、午、晚自助餐的「绿茵阁」、曾荣获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0年度「美食之最大赏」至高荣誉金奖的中餐厅「粤」及每晚设有现场乐队表演的a bar。

酒店也提供全天候室外泳池、健身室、桑拿房、会议室及宴会厅。

入住客人真实感受:好评率:98%,干净卫生,环境优雅,服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