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酒店管理公司,想找一家有实力的酒店管理公司托管酒店,不知道怎么去联系,谁能告诉我,如果能帮我牵线成功,重谢 30

2021-03-18 15:57:45 字数 1072 阅读 1994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是有酒店项目吗?我之前了解过一家酒店管理公司,叫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是澳大利亚的管理公司。现在旗下已有37家酒店,有私密奢华的,旅游度假的,商务型的酒店。

而且他们的理念与推广都比较适合中国的酒店发展。你可以了解一下。

2楼:勇

这要看你找哪一种的管理公司了,国际的,国内的,区域的,都有一些,同你处的位置有关,比如你有大的物业,准备投资酒店,或者其他。

基本是看好品牌,或者感受服务好的,直接联系该酒店的总部,都有相关部门负责拓展的,然后就是谈,管理公司要考察你的市场及你要托管酒店的情况,然后才有结果的。

希望能帮到你。

3楼:瑞霞老砂锅居

酒店顾问公司目前在国内行业基本上排前三的公司就是浩华、华美、联邦三家公司,三家公司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侧重点。

浩华,是国外的公司,最早进入中国,跟旅游局等合作,主要侧重数据的收集分析。

华美,主要是侧重前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联邦,则是将酒店的投资建设的全过程所涉及的内容都包括,侧重是全方位的一站式顾问服务。

想找一家有实力的酒店管理公司托管酒店,不知道怎么去联系,谁能告诉我,如果能帮我牵线成功,重谢 30

4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股东分红了,一般的酒店管理都只是收取管理费,参与管理;但是就您的意向,您相当于希望将酒店承包给他人,然后每年收固定的租金及收益,估计这样的话很少有管理公司愿意接手,存在经营风险。现在做酒店并不难,有一个根本性的问题是您首先需要明白:做酒店不是**投资。

5楼:酷酷3号

你加我嘛,我给你介绍个

你们找酒店设计公司一般都是在**寻找呢?请做酒店管理或酒店相关工作的回答

6楼:方便面筷子

不知道你说的设计是室内设计还是酒店整体建筑设计,如果酒店规模不大,一般设计公司都能做,但是如果是高档酒店,建议找正规的酒店设计院或者是建筑设计院,因为大酒店的设计不合理,会对后续经营带来很大影响,比如消防设施的设计就会对酒店评星,有直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