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几个字组成成语,谢谢,所有的字组成成语,谢谢

2021-03-18 15:55:33 字数 878 阅读 7896

1楼:匿名用户

鹰击长空

变化多端

作鸟兽散

2楼:苏冰堰

你好!鹰击长空:指雄鹰振翅飞翔于辽阔的天空。 亦比喻有雄心壮志的人在广阔的领域中施展自己的才能。

变化多端:端:头绪。 形容变化极多。也指变化很大。

如鸟兽散 :象一群飞鸟走兽一样逃散。形容溃败逃散。也比喻集团或组织解散后,其成员各奔东西。

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百度网友

楼立丈高启程上下承万雪门

所有的字组成成语,谢谢

4楼:蓝火红冰

三寸之舌,铁杵成针,对牛泣衣

5楼:匿名用户

牛衣对泣!三寸之舌,铁杵成针

这几个字组成了三个成语?

6楼:情浓晚照丶

第一个 夜不闭户

第二个 败军之将

第三个 烈火燎原

(第三个不是很确定的样子)

7楼:请教教主

燎原烈火、败军之将、夜不闭户

8楼:精神布道者

烈火燎原 夜不闭户 败军之将

9楼:匿名用户

夜不闭户 燎原之火 败军之将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成语是燎火之源

11楼:匿名用户

烈火燎原。夜不闭户。军之将败

12楼:匿名用户

这游戏叫啥,有点意思

几个数字的成语,写出几个带有数字的成语,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三五成群 s nw ch ngq n 释义 三个一伙 五个一群 指几个人在一起。 语出 明 余断登《典故纪闻》 三五成群 高谈嬉笑。 正音 成 不能读作 c n 。 近义 成群结队 反义 风流云散 形单影只 用法 多用于人群的分散。一般作谓语 2楼 du知道君 一心一意,三心二意,二...

这几个字组词,每个组,谢谢,这几个字组词,每个组3个,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鲸鱼 鲸吞 鲸鹏 猪头 猪心 , 猪肉 软腭 硬腭 腭裂 哺乳 反哺 哺养 过滤 滤纸 滤波肚子,肚皮 ,肚兜 肺部,肺气,肺里 矮子,矮小,低矮 判断,判决,判罚 轮胎,胎气,头胎。 请给这10个字组词。每个字组三个词!谢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肥沃,沃野,沃特 势利,势不两立,势...

用“贵”字组词谢谢,所有字组词。谢谢了!

1楼 蓝轻麒 贵人贵侈 贵信贵俊 贵侠贵侯 贵冗贵僚 贵位贵体 贵倨贵伙 贵任贵党 贵价贵兆 贵令贵先 贵仕贵介 贵亲贵京 贵交贵习 贵事贵公 贵买贵功 贵乡贵出 贵主贵乐 贵严贵业 贵上希贵 神贵豪贵 负贵世贵 议贵中贵 专贵崇贵 懿贵暴贵 七贵三贵 贞贵良贵 姣贵冒贵 征贵宿贵 亲贵发贵 矜贵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