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栅栏附近住宿怎么样?价格如何?有哪家店好介绍吗?谢谢

2021-03-18 15:53:22 字数 573 阅读 1168

1楼:猫妖子

大栅栏那里的住宿说实话,不怎么样,如果你是为了省钱凑合凑合,去那里可以。如果不是,建议不要去那里,脏(不光指灰尘的脏),乱(人杂),差。那里有个**便捷旅店,连锁的,标间大约98一天,环境还不错,外面的装修也很好看,有特色。

我知道有个新新宾馆,我曾给一个朋友找过这里的房子。单间不带厕所,说是50一天。等到了还要再交10块。

不知道是干吗的费用,反正总共60元。但是环境不好,被子脏。那边大多旅店都是这个条件,有更便宜的,床位20一人。

大栅栏里的小吃倒是挺多。不过就不要考虑卫生了,吃着香就行了。往大栅栏居民区里走有好多发廊,想去就去,不想的话,趁早晚上别转那里

2楼:百度网友

****to360.***

3楼:蔚玉花泰绸

煤市街中段

有一家张记涮肉~相当棒!绝对比那些所谓的老字号强羊肉鲜美

涮不出白沫~

鲜鱼口里的锦芳也是数的上的美食店,建议这鲜鱼口里面的都可以试一试,还有一家川菜馆

叫什么忘了,但门口的标题很醒目,去了就能看到,一定要试一试里面的特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