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飞翔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小动物在雪地里照样子写句子

2021-03-18 15:51:06 字数 1421 阅读 5155

1楼:未知的夏萌萌

小鸟飞翔,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仿写句子:

1、小动物奔跑,小动物在雪地里自由自在地奔跑。

2、鱼儿游泳,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3、 雪花飘扬,雪花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扬。

4、 骏马奔驰,骏马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驰。

5、马儿奔跑,马儿在草原上欢快地奔跑。

6、猴子跳跃,猴子在林间灵巧地跳跃。

7、海豚游泳,海豚在海里无拘无束地游泳。

8、小草生长,小草在地上无忧无虑地生长。

8、蝴蝶飞舞,蝴蝶自由自在的飞舞。

9、蜜蜂采蜜,蜜蜂自由自在的采蜜。

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看图写话

2楼:顿季永谷蓝

风和日丽的一天,小明兴高采烈的去公园玩。太阳公公高高的挂在天空上,用它的阳光温柔的抚摸大地,云彩们像棉花糖似的轻轻的飘过。几只小鸟叽叽喳喳的在空中盘旋,仿佛的在诉说着世界的美好。

已经好久没出家门了,小明一路上蹦蹦跳跳,好奇的望着周围,只见一栋栋大楼鳞次栉比,两旁绿油油的草地随风摇摆着,公路上汽车络绎不绝的驶过……小明不禁想到,城市的变化真大啊~

(呵呵,文笔有限,只能写成这样了,不过也是耗了很久手打的,希望采纳)

3楼:武府小道

一天清晨,一群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它们一会儿在树上放声高歌,一会儿在云里自由穿梭,叽叽喳喳地玩得可开心了。

忽然它们发现一棵大树上挂着一只笼子,笼子里的小鸟正在伤心地大哭。它们连忙飞过去问小鸟:“你为什么哭呀?

”小鸟说:“看你们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哪像我每天都被关在笼子里,一点自由都没有,多孤单呀。你们可不可以把我救出去呢?

”鸟儿说:“好的!”于是它们就一起使劲地用嘴把笼子的门啄开了,小鸟终于得救了。

小鸟挥动着翅膀扑棱棱地从笼子里飞出来,它一边飞一边说:“谢谢你们,我终于可以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飞翔了。”鸟儿们说:“不用谢!助人为乐是应该的。”

几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缩写句子

4楼:不随意

缩句为:小鸟飞翔。

【注】“几只”作定语,删掉;“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作状语,删掉。

愿对你有所帮助!

5楼:呓繆

鸟在飞。

【只要答清 谁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形容鸟自由自在飞翔的成语

6楼:匿名用户

坌鸟先飞

笨鸟先飞

比翼齐飞

比翼双飞

伯劳飞燕

草长莺飞

插翅难飞

飞鸿踏雪

飞鸿雪爪

飞鸾翔凤

飞鸟惊蛇

飞鸟依人

飞禽走兽

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扩句,小鸟在天上飞扩句

1楼 sobo衣饰 欢快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 锦绣明欢y酗 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小鸟在天上飞扩句 3楼 云临九霄 原句 小鸟在天上飞 扩句 一只漂亮的小鸟无忧无虑的在蓝蓝的天上尽情的飞 4楼 匿名用户 轻盈的小鸟在一望无垠的蓝...

天空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填成语,天空( ),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填四字成语

1楼 快乐无限 天空 无边无际 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天空 一望无际 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希望能帮到你! 形容鸟自由自在飞翔的成语 2楼 匿名用户 坌鸟先飞 笨鸟先飞 比翼齐飞 比翼双飞 伯劳飞燕 草长莺飞 插翅难飞 飞鸿踏雪 飞鸿雪爪 飞鸾翔凤 飞鸟惊蛇 飞鸟依人 飞禽走兽 什么的飞翔什么写四字...

()小鸟在天空中()地飞翔,给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1楼 匿名用户 1 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2 美丽的小鸟在天空中欢快地飞翔。 3 叽叽喳喳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4 漂亮的小鸟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飞翔。 5 窗外的小鸟在天空中洒脱地飞翔。 6 脆弱的小鸟在天空中勇敢地飞翔。 7 嗷嗷待哺的小鸟在天空中渴望地飞翔。 8 羽毛丰满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