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短文第七段有什么作用

2021-03-18 15:51:06 字数 448 阅读 8374

1楼:邪天

我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和写王字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写王字了。游戏规则:

一个人在墙上用手指写王字,其他人开始向写字人靠近。写字人写完王字迅速回身。这个时候如果还有人在动,就换那个人写王字。

如果有人在写字人回身之前摸到写字人的身体,就要赶快跑,以免被写字人抓住。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离开教室后,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操场上准备玩写王字游戏。游戏开始后,我的好朋友蔡欣瑶在墙上写着王字。我轻声的快速的靠近她,拍了她一下扭头就跑。

由于我自己不小心,被自己的左脚绊住,摔在了离蔡欣瑶不远的地方。在我还没爬起来的时候,蔡欣瑶已经跑过来捉住了我。我叹了口气,认栽的走过去代替蔡欣瑶写王字。

正当我们玩得很开心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收了玩心准备认真听课。

我喜欢写王字游戏,它给我的课外生活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游戏王中,七种千年神器都有什么作用

1楼 麻仓火雀 千年积木 法老王的标志 千年智慧轮 感应黑暗力量 千年眼 能看到魔物的正体 能看穿别人的思想千年钥匙 窥探内心世界 千年秤 测出人类内心黑暗能量 能进行魔物的融合千年杖 将被千年眼照射出的魔物封印在石板之中 能操纵人的精神千年首饰 预知未来 2楼 星空莫狼 千年积木 号令群神的法老王...

短文第一自然段的景物描写有什么作用

1楼 海口王斌律师 你是问的散步的第4自然段的景物描写在文中有什么作用吗?描写江南早春 万象更新 生机盎然的景象 表现了春天生命新生的活力与春天的美好 更突出了老人在寒冷的严冬过后又充满朝气 在《天鹅湖》中文章第一自然段的景色描写有什么特点 在文中起到什么作用 2楼 失而复得的向往 在《bai天鹅湖...

阅读米兰短文中的第三段和第七段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米兰的叶子很好看 它的形状和冬青差不多 近似椭圆形 中间还有一道不深不浅的线 这些叶子 有的肥厚浓绿 有的娇嫩 l n n n 青翠 都闪着亮光 米兰的花非常奇特 它不是一朵一朵的 更没有花蕊 ru 而是一串串的 中间的一根主枝大约有一寸来长 主枝又分出许多小枝 每个小枝上都长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