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怎么造句

2021-03-18 15:50:04 字数 2651 阅读 9036

1楼:阁月追星

造句:春天到了,美丽的郊外,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

2楼:哀长征玄媚

你是要仿句吗?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这样的格式?

有了~~~~~~~~~~~~~~~~

.白的云,蓝的天,各柔和的风都上班似的赶来!!!!

仿写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句子。

3楼:匿名用户

原句:红的白的黄的花,青的草,绿的叶,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仿写:粗的细的高的树,白的云,黑的土,都像聚会似的集合起,形成了多姿多彩的秋天。

4楼:阁月追星

原句: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

仿写:高的树,矮的草,各种各样的花,都像聚会一般凑过来

5楼:匿名用户

1、红来的果,金色的叶,各式各样自的火星,都像看戏似得聚bai在一起,形成了du五光十色的焰火。

2、红的zhi花,绿的dao草,大的树,小的鸟。形成了勃勃生机的春天。

3、金的草,黄的叶,各种温柔的风儿,都有约似的飞过来,勾勒了金黄的秋天。

4、波浪滔天的大河,逶迤流淌的小溪,四面八方的河流,都仿佛集会一般的奔流来,会聚成汪洋浩瀚的海洋。

5绿的水,青的山,各种葱绿的树木,都像约会似的相遇在一起。

6楼:匿名用户

红的灯,绿的灯,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五光十色的焰火

7楼:匿名用户

红的灯,绿的灯,各种鲜艳的光,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五光十色的焰火。

8楼:路途的风景

红的果,金色的叶来,各式各源样的火星,都像看戏似得聚在一起,形成了五光十色的焰火。 2、红的花,绿的草,大的树,小的鸟。形成了勃勃生机的春天。

3、金的草,黄的叶,各种温柔的风儿,都有约似的飞过来,勾勒了金黄的秋天。

9楼:匿名用户

排比加比喻,什么什么什么都像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

像什么似的什么造句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仿照例句用像什么似的造句

11楼:匿名用户

大草原像地毯一样,把青青的草,绿绿的叶,各色的鲜艳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

12楼:匿名用户

春天的风像妈妈的手似的,软绵绵的,吹在脸上真舒服.

夏天的风像懒汉似的,躺在那里,动也不动,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秋天的风像画家似的,轻轻一吹,枫叶变红了,稻子变金黄了,真美丽.

冬天的风像大力士似的,吹得小河结冰了,雪花飞舞,我瑟瑟发抖.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是什么句

13楼:沐雨萧萧

是:拟人句,

从:“赶集似的”, 可以看出。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用什么修辞手法

14楼:白粥

这句话用了拟人和比喻两种修辞方法。

——“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聚拢”是拟人。

——“象赶集似的聚拢”是比喻。其中“聚拢”是本体,“赶集”是喻体。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用“像……似的”造句。

15楼:青春

1.妈妈像抚养婴儿似的喂养那只小猫。

2.老师像园丁似的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

3.她郁郁寡欢,沉默不语,看样子像有什么心事似的。

4.我们学习要像滚雪球似的,日积月累,才能学有所成。

5.这篇文章写事太笼统,不明确,读起来就像雾里看花似的。

6.星期天,我的小伙伴们像一群蚂蚁似的来到我家,祝贺我的生日。

7.听到表现就好像从未见过她似的。

8.这沼泽地好像是无边无际似的,即使是走到天亮,也不一定能走出去。

9.要想按时完成这项任务,就不能像老牛破车似的,要雷厉风行,说干就干。

10.风吹得竹子飒飒做响,好像有蟒蛇或猛兽正在那里蠢蠢欲动似的。

11.雨后的荷叶好像翠玉似的,格外碧绿。

12.姑娘不但长得像天仙似的,非常漂亮,还能说一口漂亮的普通话。

13.他不顾一切地勤奋学习,像中了魔似的焚膏继晷,终于考入北京大学。

14.船舱鼓鼓的,又像一个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似的。

15.大片的菜花一望无际像汪洋大海似的,成群的蜜蜂忙得不知早晚。

16楼:亦小浛

他的微笑,像太阳似的温暖了我。

大家喝完酒的脸,都像红苹果似的。

天上的云,一朵朵像棉花似的柔软。

赛场上的健儿,像疾马似的飞驰着。

看那个孩子,像小猴子似的上蹿下跳。

像…似的

连词,用于比喻。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这句话中写出了春天草木

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是比喻句,还是拟人句

1楼 中公教育 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 是比喻句,还是拟人句这句话用了拟人和比喻两种修辞方法。 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 聚拢 是拟人。 象赶集似的聚拢 是比喻。其中 聚拢 是本体, 赶集 是喻体。 2楼 张 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 是比喻句,还是拟人句 分析 运用对偶拟人的修辞手法, 把花...

草丛里的野花多得像什么,草丛里的野花多得像什么鲜艳的像什么造句

1楼 摩云德山水 那散在草丛里的野花,多得像闪烁的小星星。 那散在草丛里的野花,多得像夜空中的繁星 看是不是比喻句要找出本体和喻体。像这个句子它的本体是草丛里的野花。喻体是树上的枫叶。有了本体和喻体那么就可以确定它是一个比喻句。 2楼 匿名用户 多得像天上的星星,闪闪烁烁 草丛里的野花多得像什么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