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城市之间和林依轮一起主持的方方和圆圆,还有谁记得

2021-03-18 15:45:37 字数 5475 阅读 6257

1楼:匿名用户

看过**电视台体育游艺节目《城市之间》的人一定不会忘记那一对活泼开朗的姐妹主持人:方方和圆圆。昨天上午在南京,这一对孪生“精灵”展示了她们在生活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

主持人方方和圆圆虽然年少,其主持经验却颇为丰富,她们曾在**电视台的少儿节目《大风车》中主持过《方方圆圆看电影》,同时也曾在《梦想剧场》中担任主持,很是得心应手。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俩被《城市之间》的制片人看中,成了这个栏目的主持人。现在,她俩穿梭在北京和南京之间,主持《城市之间》和《百战百胜》。

大学生也许,你很难相信方方和圆圆同时还是学生,事实上她俩目前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学习影视编导。“这一阵忙完,我们就得赶紧回北京复习功课,1月底就要期末考试了!”姐姐方方的脸上满是严肃的神情。

“我俩英语学得不好,常常要补课。”妹妹圆圆一不小心,泄露了“重大机密”。

好姐妹生活中方方圆圆是一对好姐妹,方方说:“我比她胖,像妈妈,她则像爸爸;我比较活泼,她则有些内向;可能因为我是姐姐的缘故吧,她在我面前不大说话。也许是姐妹情深、配合默契的缘故,我们往往会在主持节目的过程中,不约而同做同样的动作,说同样的话。

”沈智慧

2楼:匿名用户

方方、圆圆:俏皮灵秀总抢眼

从《梦想剧场》到《城市之间》,一路走来的孪生姐妹方方、圆圆犹如一袭清风,给观众带来欣喜。姐妹俩欢快、清新、俏皮、幽默的主持风格,打动了很多观众尤其是青年人的心。

方方、圆圆这对双胞胎1980年6月3日生于齐齐哈尔市,爸爸妈妈都是当地一家工厂的工人。她俩本姓秦,方方、圆圆这两个名字,是艺名亦是生活中的真名。从很小的时候起,方方、圆圆便十分机灵、好动,喜欢新奇的东西。

她们身段和长相几乎一模一样,外人很难从外表看出谁是姐姐方方、妹妹圆圆。两姐妹的脸庞特像一个“底版”复印下来的,尤其清秀的脸上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招人喜爱。

1996年,16岁的姐妹俩从佳木斯艺术学校毕业,一位慧眼识珠的老师引荐方方、圆圆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学习舞蹈。她俩刻苦用功,技艺长进不少,也吃了不少苦头。一次,在练习一个舞蹈动作时,由于用力过猛,圆圆当场摔昏了过去。

在姐姐方方焦急的呼唤中,圆圆终于醒了过来,两姐妹相拥,不禁流下了热泪。在举目无亲、身单影“双”的大都市,姐妹俩以超出常人的辛勤努力,逐渐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方方、圆圆是块搞艺术的料。

方方、圆圆小荷露出尖尖角,应该说是从**电视台的《梦想剧场》节目开始的。在《梦想剧场》中,姐妹俩俏皮、欢快的风格又新颖别致的搭配征服了所有在场的人们,拿到那一期《梦想成真》的银像奖。演出后的短短两个星期,来自全国各地饱含赞扬的信和**飞向央视。

后来她们再度走进《梦想剧场》,这次她们高高举起了《梦想剧场》的年度金像奖。1998年8月,央视即将开办一档新节目《城市之间》,制片人辛少英在否定了几百名应试主持人的选手之后,偶然间从《梦想剧场》发现了这对令人喜爱的小姐妹,一试身手别样红。姐妹俩又一次取得了成功。

孩子有拼劲,好人满京城。她们的父母这样评价孩子们的成功。

和许多漂泊在北京追求自己的艺术梦的人一样,方方、圆圆也曾有过一段因为居无定所而备尝艰辛的往事。如今,她们终于有了一个安定的“家”,姐妹俩凭借自己的艺术天赋和艰辛的努力,1999年双双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她们曾先后走进由日本四季剧团执导的**剧《皇帝的新装》、史诗剧《开天辟地人之初》并参与央视的《方方圆圆说电影》等栏目。

现今,虽然她们片约不断,但为了学业,已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的姐妹俩大多婉言谢绝了。

明星好听歌曲

3楼:羿禄衣睿姿

我们的回忆

另一个天堂

幸福不灭

有何不可

whyme

降临天下

越单纯越幸福

明星出场**

4楼:匿名用户

零点乐队的【相信自己】!小沈阳的那个就是这个!很不错!

5楼:匿名用户

vladimir kozlov

santino marella

umaga

natalya

maryse

brie bella

kofi kingston

chuck palumbo

明星 歌曲

6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以下先复制一部分

【罗志祥★国王特辑】

7楼:焉树枝邢黛

伤不起王麟

歌词作词:化石作曲:老猫

演唱:王麟

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

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

恩爱过后就不来找我,

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

你的微博里面辣妹很多,

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

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

难道痴情的我不够惹火,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打给你美女又在你怀里,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

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

漂亮的美眉你是否寂寞,

我为你这首歌,

我的被窝里没有辐射,

碘盐也不用吃很多,

不必再考虑不必再犹豫,

我要送你一辆跑车,

夜晚你和我咬耳朵,

不要怀疑我的爱很多,

你对我说伤不起,

害怕我把你抛弃,

别再考虑别再犹豫,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叫我一声亲爱的其他什么都别说,

然后我们吃着火锅一起唱首歌

很多明星唱一首歌的歌曲有哪些?

8楼:超级晨雾的光

1,《北京欢迎你》

《北京欢迎你》是由林夕作词,小柯谱曲,成龙、刘欢、韩红、蔡依林、孙燕姿等百位明星共同演唱的一首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2009年这首歌曲成为musicradio**之声点播冠军曲。

2,《相亲相爱》

《相亲相爱》是飞碟唱片1995年推出一张以形象为主的唱片,试图营造一种公司上下和乐融融的气象,总共动员了飞碟所有歌手共17人,吕方、伊能静、姜育恒、叶欢、温兆伦、任洁玲、刘汉强、潘越云、郑华娟、李碧华、钱薇娟、萧福德、陶晶莹、张小雯、林蒙、关德辉、郭嘉欣演唱。

3,《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由中国台湾群星演唱的歌曲,由罗大佑、张大春、李寿全、邱复生、徐乃胜、张艾嘉、詹宏志作词,罗大佑作曲,陈志远编曲,收录在1985年发行的单曲**中。2008年11月15日,罗大佑凭借该曲获得第六届东南劲爆**榜华语乐坛杰出贡献奖。

4,《相信爱》

《相信爱》是一首由230名歌手为汶川大**所唱歌曲,那英、韩红、庞龙、谭晶等明星共同合唱的。由张冀、郭峰、乔方填词,郭峰谱曲,2008年5月14日发行。

5,《承诺》

《承诺》这首歌是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以后,由中国香港巨星刘德华聚齐两岸三地明星一起合唱的歌曲,表示对灾区的慰问。《承诺》由刘德华将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1993年创作的歌曲《海阔天空》重新填词而成。

9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1、《让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是一首录制于1986年的中国公益歌曲,由郭峰作曲,

陈哲,刘小林,王健等作词,由韦唯、毛阿敏、蔡国庆等100多位中国流行**歌手共同演唱。

2、《天下一家》

《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是迈克尔·杰克逊和莱昂纳尔·里奇作曲、迈克尔杰克逊作词的歌曲。1985年1月28日,迈克尔·杰克逊、莱昂纳尔·里奇等美国45位歌手联合演唱了该首歌曲。歌曲于1985年3月7日通过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发布。

3、《北京欢迎你》

《北京欢迎你》是由林夕作词,小柯谱曲,成龙、刘欢、韩红、蔡依林、孙燕姿等百位明星共同演唱的一首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2009年这首歌曲成为musicradio**之声点播冠军曲。

4、《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由齐秦、齐豫、甄妮、蔡琴等中国台湾群星演唱的歌曲,由罗大佑、张大春、李寿全、邱复生、徐乃胜、张艾嘉、詹宏志作词,罗大佑作曲,陈志远编曲,收录在1985年发行的单曲**中。2005年,该曲再次收录在为“印度洋海啸大灾难”制作的**《真情暖人间》中。

5、《手牵手》

《手牵手》这是一首为03年非典所创作的歌曲。 歌曲尤其感人,阵容庞大,是由王力宏、陶喆、陈镇川作词,王力宏、陶喆作曲,蔡琴、王力宏、许茹芸、孙燕姿、蔡依林等演唱的歌曲。

10楼:tracycx晓

(北京祝福你)参与明星名单: (145组、177人 排名不分前后)

阿尔法、阿佳组合、阿鲁阿卓、安以轩、白雪、鲍春来、蔡国庆、蔡卓妍、常石磊、陈楚生、陈慧琳、陈旻(阿杰)、陈思思、陈小朵、陈奕迅、成龙、

春妮、董卿、豆豆、杜丽莎、凡子、范冰冰、房祖名、凤凰传奇、古巨基、郭富城、郭玮、海鸣威、韩庚、韩红、何超仪、何润东、胡维纳、胡夏、胡彦斌、黄嘉

果、黄品源、黄圣依、黄小琥、黄晓明、黄奕、黄征、jry组合、姜佳祉、降央卓玛、景甜、玖月奇迹、开克尔曼尼、克尔曼乐团、郎平、郎朗、雷佳、李冰冰、

李丹阳、李佳明、李健、李克勤、李玟、李娜、李宁、李炜、***、李小双、李永波、李根、李宇春、李玉刚、李云迪、李振涛、李宗盛、栗坤、梁汉文、梁咏

琪、林鹏、林志玲、林子祥、零零组合、刘德华、刘乃奇、刘涛、刘岩、刘一祯、刘亦菲、刘媛媛、吕薇、毛泓初、孟昆玉、米晓燕、苗圃、莫文蔚、聂玫、庞龙、

齐秦、任鲁豫、任贤齐、容祖儿、撒贝宁、萨顶顶、沙宝亮、斯琴格日乐、***、苏有朋、孙楠、孙悦、谭晶、谭咏麟、天山雪莲、田亮、叶一茜、田彦、涂经

纬、v4女子组合、汪峰、王宏伟、王力宏、王丽达、王学圻、王业、吴辰君、吴彦祖、谢霆锋、辛晓琪、新七小福、徐若瑄、许茹芸、许志安、阎维文、杨洪基、

杨幂、杨扬、姚星彤、叶倩文、庾澄庆、曾志伟、张杰、张檬、张信哲、张梓琳、赵薇、章子怡、郑秀文、郑中基、至上励合、周笔畅、周华健、周涛、周艳泓、朱

丹、朱军

11楼:匿名用户

we are the world

12楼:钟阿衡

《北京欢迎你》应该是最多的了。

13楼:__被雨伤透

we are the world

14楼:匿名用户

《北京欢迎你》算个屌,你去听听《手牵手》,全都是大牌明星。其中包括周杰伦,王力宏,f4,张惠妹,萧亚轩,孙燕姿,周华健,张信哲,吴宗宪,张宇,信乐团等明星!

15楼:匿名用户

没想到别人比我快了,我也想说《北京欢迎你》的,这首个大概由几百名歌星一起唱的,而且也很好听.还有就是快男唱的《我最闪亮》

16楼:匿名用户

百战成诗 102位歌手

17楼:匿名用户

夜里做了美丽的噩梦相亲心,我劝你枯黄新的欧盟历,你是无敌的黑洞,我无力抗拒,始终我的一只或脉搏流动全美,你声明操控谁爱的你是危险的迷宫,一点一点把我吞没有豆干吗?哎呦喂好喂,猴喂猴喂away,你就是传说中来自天堂的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