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单亲妈妈和单亲爸爸结婚在要孩子算不算超生

2021-03-18 15:37:55 字数 1522 阅读 6861

1楼:匿名用户

不算.因为她们早结婚之前就有了你们

2楼:匿名用户

算,这个也有很多人要的

本人单亲爸爸,姨老表单亲妈妈,能在一起吗,为什么…… 10

3楼:匿名用户

近亲结婚还是算了吧,如果你不打算生孩子的话⊙﹏⊙

4楼:小菜

可以在一起因为你们彼此喜欢,但是不能结婚,生了娃娃是黑户

5楼:匿名用户

姨老表是指什么?好像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吧,如果没有就可以,不过很尴尬的。亲戚都乱了。

6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生小孩就行,应为近亲结婚生的小孩不太好!

7楼:林边叶

法律可以就结婚百,不过在农村也是个说

8楼:手机用户

血统关系,有感情的话可以一起,但是最好别生孩子!

9楼:我心依旧

不可以,除非你们同时消失,永远别回来

10楼:手机用户

是近亲、不打算生小孩无所谓

11楼:澎湃

能结,我老公他的表哥就娶了他三姨家女儿,孩子长得不要多帅,今年大一了,我们老家好多,只要不是和自己父亲是亲兄妹的就好

12楼:匿名用户

就一句话 生出还在要不是畸形 要不就是残疾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爱就行,别的不用管

14楼:匿名用户

属于近亲,如果像古代的话应该可以,那时候是亲上加亲。

15楼:手机用户

保持一定距离,别太近

单亲爸爸 应该注意什么 我带着一个儿子过生活

16楼:点滴高中物理

很快我也会和你一样了,单亲爸爸,从来没想过的问题,发生在了我的身上,受到的打击无法承受,可看到我那可爱的宝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他,让他过的快乐。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的宝宝。

17楼:约翰保露

我儿子40天单亲··被她妈挑拨的。

18楼:小pi孩瑶瑶

首先对你深表遗憾,不知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婚姻家庭。

一个男人带个儿子生活,其实是很不容易的,首先考虑孩子几岁,如果已经能自理,还比较好带一点。送孩子上学放学,回家做饭让孩子能感觉家的温暖。一定要去参加学校组织的任何亲自活动,或家长会,这样才不会让他感觉被冷落。

不要以自己忙或工作繁重为借口推脱任何跟孩子接触的机会。经常跟孩子沟通,了解他内心的想法。等孩子大点了到生理期的时候,一定要正确讲解男女关系和日常生理变化,让他正确了解自己身体变化,从心理上接受自己长大**。

总之关键沟通很重要,孩子不在乎你有多少钱,在乎的是你在他身上花的时间。

问下下,我和我姐是姨老表,孩子能在一起,能结婚吗?算近亲吗

1楼 一桶半水 俩孩子是四代旁系血亲,不算近亲,不在婚姻法禁止结婚之列。 表兄弟姐妹之间 你和你表姐 是三代旁系血亲 你的孩子和你表姐的孩子是 。 2楼 匿名用户 结嘛,怕什么,现在都是乱搞的 我能和我姨丈的妈妈的老表 姐妹 的儿子的女儿结婚吗? 5 3楼 匿名用户 你跟你姨丈没有血缘关系,自然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