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一份月工资3000 的工作,活非常轻松,但是我真的工作的一点都不开心,我能怎么办

2021-03-18 15:36:54 字数 5673 阅读 7261

1楼:子冰贝贝

我也一样啊 但是这是没有办法的 拿人钱财就得为人做事 在工作与生活中多提升自己 将现在的工作作为一个平台 等到时间长了 我们才有力气站的跟高 到时候就不是现在这样的心境了 你得多多努力 才能站的更高 才能不为五斗米折腰

2楼:维尔隐

到任何地方工作都是这样呢,与其烦恼不如多学点东西,把本职工作做好,就算你将来当了老板,也一样需要跟人打交道,做生意免不了跟客户打交道,招聘了员工,也一样要考虑怎样让员工在企业过得开心,怎样让员工有归属感,还有其它的种种,楼主这是种逃避现实的做法,但逃不掉的现实,为什么不能直面呢?

3楼:匿名用户

现在工作都是这样了,在一个岗位上工作的时间久了就觉得没意思了。这说明了人的贪欲是无穷的。你扪心自问,如果给你5000+的工资你还问有怨言吗。

如果你真拿这个工资了,时间久了,你仍会觉得没意思的。人就是这样,贪心不足。如果现在你被开除了,每个月没有工资了,或者新工作没有现在的工资高,你就会想原来这份工作了。

4楼:百度网友

认真的工作,工作时尽量想一些开心的事,和同事结交朋友,这样在友谊的关怀下,你会发现自己的工作其实很有趣,

5楼:匿名用户

要么调整自己的心态,要么就换工作。郁闷的时候找点其他的事来分散一下注意力或者跟朋友说说啊!

6楼:匿名用户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说工作与生活要分开。

你工资3000+,应该是参加工作不久。

需要历验,想想领导为何会自私,想想为何要迎合客户,迎合领导。

社会上,任何世存在必有它的理由,从中学习吧~~只有不断学习,你才可真正从中解脱

7楼:进强

3000多的工作不错啦好好干会有你出头的时候

8楼:灻木淾

哎..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 我以前还希望一起打拼..但是现在什么劲都没了.. 因为老板太抠;我跟同事挺合的来的

我的想法是:工作时就工作.没有必要去卖命,就尽量不要去卖命..

当然,如果你还年轻,尽量多学些东西。为了今后跳槽而用! 在工作上找一个谈的上的好朋友就行了..

但是据我所知.公司里面找不到真正的知心朋友..因为始终是跟利益扯上关系。

平时有说有笑,能讲讲生活上的上面的事情就可以了..

在者,在自己的生活中活的开心点...生活的时候不要去想工作上的事情.. 现在你这种状况,只要把工作和生活划分开来了,我想你心里面就有底了,就会平衡了

9楼:匿名用户

忍耐~你一定有出头之日的

10楼:兰水风

继续吧,你还能怎样?

一份工资3000多块的工作,但好像没有前途,我该怎么办?要不要换工作?

11楼:346988907百

有个人曾这样告诉我,人的一生应该是螺旋上升的,而不是总是重新开始。工作应有连续性,才会有竞争力。没有更好的选择,保持原状,知道有足够的动力使你离开自己的岗位。加油吧,少年!

12楼:像风一样妹

那得看你喜欢什么,想朝哪个方向发展。给自己定好位,朝那个方向努力,做那个方面的有秀者。人不可能会所有的事情,总是在不停的学习。

或许换了几个工作,才能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真正适合自己的,不要心急。

天天工作得很累,我一点都不开心怎么办?

13楼:万能的潘东升

一:找出不开心的原因,寻找解决方案

在工作中我们不开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领导对你不好,和同事合不来,工作压力很大,或者觉得工资低等。那么你要分清楚这些原因哪些是主要的,哪些是次要的,针对一些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如果解决不了的,我们该如何调整自身心态,或者加强自己的能力建设,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只有我们积极去面对,找到解决办法,这样才会让自己开心起来。

二:让自己工作不要太累

既然觉得累,那么可以考虑换一份不太累的工作,或者申请内部调岗,前提是在你的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另外我们也可以提升自己工作效率来减少加班,比如学会控制好时间,或者学习一些工作技能,这样可以快速解决各种问题。

三:业余时间多娱乐

很多时候我们是上班很累,下班后又闲在家里,这样业余生活不够丰富,每天闷着,会比较无聊。因此要想办法多参加一些社群活动,或者一些其他形式的活动,或者丰富自己的业余爱好,平时去唱歌,或者打游戏,看电影等,都是比较好的活动。

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调整心态,没有谁的工作是不累的,我们需要针对性的去调整好自己,让自己更加开心起来,这样才会不感觉到累。

14楼:一丝白云

第一, 可以吃一些甜食,比如说在包包里放上几块糖,甜食有助于调节人的心情,让人产生愉悦的感觉.

第二,听一些舒缓的轻**,比如说海顿小夜曲,或者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致爱丽丝.秋日私语等,中国的古筝曲,古典名曲高山流水等,也是很好听的.**,能舒缓人的焦虑,焦躁不安的情绪.

平复人的心绪.让人身心放松.

第四,每天可以犒劳安慰自己的身体或心情。比如说为自己多预备些喜爱吃的水果,一顿可口的饭菜会让自己有一种满足感。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调解心情,换换脑筋。

第五,想一些让自己高兴的人或事,送给自己一些喜爱的小礼物,也是很不错的。

第六,丰富一下自己的业余生活,在家里养一只小宠物,或者种一些绿色植物,或美丽的花卉,让人赏心悦目来调解心情。

第七,分析一下,是不是在工作上有压力,工作之余的其它事情,有不悦之处,那样的话就要再具体的分析解决。

总之,要找到适合自己调整心态的方法,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太沉迷工作而影响到自己的现实生活,造成自己的压抑和被动。要在工作和生活两者之间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状态。找到平衡点。

15楼:匿名用户

人的一生感觉都在为事情而忙活,进入校园为学习而忙活,步入社会为工作而忙活,其实说到底所忙活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希望自己有个幸福美满的未来。

我想不管是谁每天辛苦工作后都会感觉很累,特别是对于那种每天做着重复事情,然后觉得这些付出对于自己来说无所用处的人,他们每天付出大量的汗水也体会不到其中的快乐,首先你得转换自己的想法,不要让自己觉得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应该得到相应的回报,要知道一点世间有很多事情在你付出努力之后都不会得到同等报酬的。其次你要明白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想不劳而获那是不可能的,你的付出会让你得到自己该有的回报,所以要正视自己该有的一切。另外,倘若你真的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事与愿违,就减轻自己的工作量,或者换份工作也是可以的,人的一辈子没有必要让自己那么累,毕竟开心还是比较重要的,长时间的不开心只会让自己更加压抑,不仅让自己工作起来更加没劲,而且对自己身体健康问题也会在无形之中带来一种伤害,所以说人的一辈子要拿得起放得下,要活的快乐,活得精彩,不要被一些身外之物所束缚住自己的脚步。

其实说老实话,有的时候你过得不开心不是被外物所绊住了脚,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受到了自己的影响,所以说当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放过自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16楼:他是阳光的味道

众生皆苦,只要在生活,没有谁是容易的。每天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一共要上十个小时的班,在这十个小时里,你的上司会不停的让你去工作,你的同僚也会不断的麻烦你,你的一整天过得就和陀螺一样,一直转个不停,一会儿被叫到这儿,一会儿被喊到那儿。整天都是碌碌无为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努力工作是为了什么。

或者你是一名从事服务行业的人,你每天都会对着不同的人微笑,实际上你根本就不想笑,但是你的工作要求着你每天必须微笑。一整天笑的脸都是僵硬的,回到家中,还得去为你的丈夫做一顿温暖的饭菜。

每个人都是很辛苦的,每一分工作都是特别不容易的。人家竟然花钱请你来为他工作,那么他就不会让你白拿他的工资。即使是私营企业的老板和ceo,他们也不见得有多么的悠闲和快活。

生活原本就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若不想活的那么累,就一定要学会苦中作乐。辛苦的工作,总不可能一天到晚遇上的都是让自己不开心辛苦的事情,总会有一些善意的温暖和感动。比如今天去食堂吃饭,阿姨见你是个小姑娘,多给了你一块肉,并且笑着对你说:

姑娘,多吃点。

我们的生活中,不可能永远都是荆棘密布,总会有平坦的地方,即使全部都是荆棘,荆棘也会开花。学会享受生活,不仅仅是我们对自己的一种安慰,也不是为了自欺欺人的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可能你今天将一个急急忙忙奔跑摔倒了的小孩子扶起来。

他只是对你微微一笑,说了一声谢谢,也会让你很开心。生活原本就是这样枯燥无聊的,若是我们也在这样的枯燥无聊中,变得乏味麻木,那多没意思呀。把原本无聊的生活,过得更加的无聊,那不是一件很失败的事情么。

热爱生活,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工作在累,拿到薪水的时候,也会特别的开心。对于自己压根就不喜欢做的事情,去尝试着喜欢,因为无论你喜欢不喜欢,这些事情都是你要做的。

学着做一些取悦自己的事情,比如每天出门前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告诉自己自己今天很漂亮,或者是下班的时候,给自己买一杯奶茶,犒劳一下今天非常辛苦的自己。这样心情就会变得美丽起来,对于生活,也会慢慢热爱起来。

17楼:混吧想瘦的小妞

那如果你是对现在的工作还挺满意,只是工作太累了,然后让你感觉很不开心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找一些放松的方式,让自己不要那么累,因为我们的工作是固定的,如果完不成的话,工作业绩会受影响,我们是没有办法的,所以我们只能在下班以后寻找一些放松的方法来让我们更加轻松。

18楼:匿名用户

工作很累是正常的现象,熬夜加班九九六模式工作的人不少,但是有些人加班很开心,哪怕一天工作下来累的腰都直不起来心里也是充实的满足感;但是有些人就不开心,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认同感,更没有自我提升感,他们的工作也没什么意义,每天重复相同的内容也看不到未来,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就属于后者。

也许你现在的情况和我这个同学类似,每天上班重复着千篇一律的内容,工作没有任何的成就感可言,也对此没有任何的激情。而且就像你描述的,你的工作量很大,导致你每天生理上的疲惫感加重了自己心理上的厌烦感,于是更不开心。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的过程,所以我首先建议你培养自己工作的成就感:上班的时候把每一个解决的问题每一笔成交的订单视作一种小成功,让生活中尽量充满小小的惊喜,而不是怨天尤人。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还是换工作吧,找一个你认同并且喜欢的行业努力下去。

19楼:慕秋

人活一辈子开心是最重要的,如果工作天天都不开心还是早点辞职的比较好。

我也有过这样的一段经历,每天都需要上班,一年到头就只有过年旁边时才有三四天的假期,其他的时候全部都玩上班,而且我们在那时候天天上班都是必须要站着上班的,那时候是在药房里面上班,每天平均下来大概八个小时左右的工作时间,但是每个月都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是要去加班的,而加班每天就需要去工作十几个小时,这样的生活我坚持了一年多的时间就没有力气再去坚持下去了,每天都累死累活的,虽然工资确实是要比别的地方高一点,但是这样的生活太累了,所以我最后就辞职了。

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因为我们没有能力去改变这样的工作环境,只能去接受或者不接受这样的工作环境,所以辞职是最快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了。反正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只要自己愿意就总是可以找到工作去养活自己的,放弃了这一份,下一份工作其实也不是很远,只要我们自己愿意就可以了。

我在辞职后就找到了一份文员类的工作,虽然工资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只要可以养活自己,那么轻松一点也是很好的,反正我们又不需要去做女强人,干嘛要那样拼命的干活呢!最后弄的自己累的要死,这样就太不值当了。

然后生活本来就是这样,但是我们既然可以轻松点,那么为什么要选择更劳累的生活了。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如果因为工作太累了,而且还特别的不开心,那么干嘛还要去勉强自己呢!

所以选择辞职是可以的,然后找一份轻松一点,可以开心上班的工作,只有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人生才会更有激情去努力,不然每天都生活在不开心中,那样的人生就太累了。所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吧!

本人高中毕业,没读大学,有一份轻松的工作,但我亲戚说我做

1楼 88财神到 我是做建筑施工的,360行,行行出状元,你亲戚说的是一条路子, 2楼 郭月蓉 我初中毕业。 照样过得好。不过男孩子还是要学点手艺才行。不能一辈子打工 学习机床维修有前途没有?我现在才大学毕业,我亲戚要我去大连学习,我刚大学毕业,学的专业也不着边 3楼 手机用户 做什么都有前途,看人...

我现在生活过得很空虚,工作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马云说过 年轻人,你不出 去创业,不出去接受新鲜的事物,每天坐在办公室,天赋一天。年复一年,重复昨天的工作,就跟六十岁的老人没区别。人就是爱给自己找借口,什么没时间啊。 一会换工作不好找啊 ,家里要还房贷啊。乱七八糟然的借口。却很难得有说做就做的行动。 既然不满意,干嘛不换工作?既然...

讨厌别人对我的工作指指点点,别人对我的工作指指点点,总是会有情绪上来,不知道该怎么办

1楼 雪新的开始 我也非常讨厌这样的人 正在工作的时候指指点点的 用他自己认为对的方式 去指导别人 好让别人 按照他的方式去工作 我最烦这样的人 自己干活都有自己的方式 不管对错我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行 如果自己做的不对我可以照着别人去学 我不希望别人指点我 2楼 网课 你好 和你有同样的感觉,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