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有行李寄存吗?收费怎么样

2021-03-18 15:36:54 字数 1105 阅读 6359

1楼:嗯嗯嗯

上海浦东机场是有行李寄存的,收费情况需要根据实际物品的重量以及存放的时间决定费用。

小件物品每小时5元,25元每天封顶。中件:24寸行李箱(含)以下,每小时7元,35元每天封顶。

可能有些人喜欢直接在机场寄存行李,不过**贵而且来回市区不方便。机场行李寄存收费**12港币/小时,每天约140港币。

在市中心逛完还得拧着大包小包再返回机场拿行李搭车返回国内。为了保证旅客的财产妥善安全及时的交付和处置,旅客就会在物品到期的前三天收到来自首都机场旅客服务中心的短信提示,短信上会写明物品的到期时间和大家去领取的时候所需的证件。

2楼:存知己寄存

你好,目前寄存很方便了,以下是寄存的一些方式,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就好哦

1、目前很多城市的寄存方式很灵活,你也可以在网上搜索【存*知*己】官网,上面很多城市的寄存信息。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到你哦。

2、可以在附近找个超市,把东西放在超市的储物柜里。一般超市和商场门口附近都有自助寄存柜。但小型寄存柜比较多,行李箱有的不好放。

3、也可以找附近的连锁酒店,这样比较***,东西也不会丢,放在酒店里也比较放心。

4、火车站里面及附近一般都有寄存的服务点。一般都是按照时间长短来计算收费的。建议你选择正规安全的寄存处,因为火车站**量比较大,贵重物品还是随身携带为好。

5、一些景点的服务中心也是可以寄存行李的,但是注意景点的营业时间,一般景点下班前要取回行李的。

3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浦东机场的管理人员,请见以下信息

4楼:鲸图出行行李寄存

有两个方式寄存,收费也不一样

1.寄存在机场内,有行李寄存柜,小柜5元一小时,大柜7元一小时,行李不能过夜

2.寄存在远东大道地铁站2号口出口,**是8-16元一天,营业时间是7点半到22点,可以寄存多天

通过专业行李寄存平台,查看附近寄存点,提前预约,只要8-16元一天,导航过去寄存,安全专业放心。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给个好评支持一下,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有啊。根据您寄存的东西重量收费。

上海浦东机场附近有什么好玩的,上海浦东机场附近有什么好玩的 20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野生动物园 惠南镇上,6个小时的话来回时间加上游玩差不多。 南六公路出口往南1公里就到。 上海浦东机场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南京东路站下去逛逛南京路步行街,看看外滩。也可在陆家嘴站下,去看看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 3楼 relieved丶释然 浦东...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李保管收费吗,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否有行李寄存服务

1楼 手机用户 当然收费了,我去的时候带了一个购物车,主要是用来推我孩子的,结果不让进,存车用了60元,租他们的车也就60元。如果是背包 不太大的话 可以带进去。不能带食物,不能带易拉罐,只能带塑料瓶的饮料和水杯。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否有行李寄存服务 2楼 潮潮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两个方便宾客寄存繁重...

上海市虹桥机场到浦东机场直达不中转地铁有规划吗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已经是有地铁2号线直接连接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 2楼 w东方枫林 后面有的,不是地铁,类似高铁,现在已经开工了,机场联线。 3楼 寺 上海市虹桥机场到浦东机场直达不中转地铁有规划吗?你好,目前还没有听说有这个规划,谢谢,望采纳 上海虹桥机场到浦东机场地铁的换乘。 4楼 匿名用户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