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之路任务的试炼之地为什么完成不了

2021-03-18 15:35:42 字数 1604 阅读 9540

1楼:go舒心若雪

去帮会领地,在接大战的牌子右边有两个老人,一个是五行石商人,一个是试炼之地。你进去试炼之地,在和老人对话。开始试炼之地就可以了。

一层有五个关卡,第一层很容易的。打完就找老者对话就行。(注意穿好dps装)

剑网三大侠之路试炼之地怎么过不去啊 老是打不完那些小怪

2楼:为伊三分醉

打得完的,每一层都有时间限制和完成要求,只要在规定时间达到要求就可以了

剑网三大侠之路试炼之地怎么完成

3楼:匿名用户

去主城的告示牌也就是日常区,有一个神秘老人,找他进入试炼之地,然后像闯关一样不断杀怪,随便通过几层就能完成了

4楼:匿名用户

1、去帮会领地,在接大战的牌子右边有两个老人,一个是五行石商人,一个是试炼之地。你进去试炼之地,在和老人对话。开始试炼之地就可以了。

一层有五个关卡,第一层很容易的。打完就找老者对话就行。(注意穿好dps装)。

2、每一层都有时间限制和完成要求,只要在规定时间达到要求就可以了。

剑网三:

凭借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优秀的场景光影特效、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进运算绘制手法,使用全3d来展现中国传统武侠世界,将诗词、歌舞、丝绸、古琴、饮酒文化、茶艺、**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5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你不看任务描述的吗?打一个试炼之地就可以了啊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剑网三大侠之路试炼之地放弃了之后去**重接?

6楼:惊世狂阑

扬州或者成都找余半仙

7楼:匿名用户

我说我是来凑热闹的你行不行

剑网三,大侠之路任务中的那个‘庄主之托 戈壁有寒铁’任务我接了,但是要完成七个任务,这七个任务去哪

8楼:ff酒后少女的梦

任务点都在大草原,玩家可以直接做大侠之路,打完试炼之地就会指引到。当然如果满级的话可以不做大侠之路也可以直接去大草原接取任务。

任务点地图如下:

1、奇穴12-3任务在谷之岚这里接往事成昔玉成玦,后续需要打禅院二王完成。

2、奇穴12-4任务戈壁藏寒铁,打完令狐伤心魔可直接解锁,也可以选择势不两立,可以不用送信。

9楼:路人难为

http://****o**.***.**/life/201510/sltgs30164203.shtml

上面这个就是任务流程啦

就是飞阴山大草原,跟着任务指引找到npc,然后把那个npc任务做完,就好了,这个npc做完所说的7个任务会解开一个奇穴,然后大侠之路这个任务做完,还会再接一个也是需要做几个任务完成的,解开第二个奇穴,这俩npc好像是谷之岚和祁进,把他俩的任务做完就行,里面还要刷一趟普通梵空禅院。反正就跟着任务指引走就行。

10楼:紫雾间的羁绊

阴山大草原跟着任务指引走

剑三大侠之路庄主的托付任务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o life sltgs shtml 上面这个就是复任制务流程啦 就是飞阴山大草原,跟着任务指引找到npc,然后把那个npc任务做完,就好了,这个npc做完所说的7个任务会解开一个奇穴,然后大侠之路这个任务做完,还会再接一个也。 2楼 跨过兔械 梅子金黄杏子肥 麦花雪白菜花稀 剑网三...

用什么词语描述“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1楼 匿名用户 千载难逢 qi n z i n n f ng 出处《南齐书 瘐杲之传》 臣以凡庸,谬徼 侥 昌运,奖擢之厚,千载难逢。 唐 韩愈《潮州刺史谢上表》 当此之际,所谓千载一时不可逢之嘉会。 释义 一千年里也难碰到一次。 形容机会极其难得。例句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却失之交臂,真是可...

诸神之战艾娥为什么被诅咒,诸神之战里的艾娥不是被诅咒长生不死吗?为何她在诸神之战里死了?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逆天士 因为她拒绝了神的邀请,成为神,所以他被诅咒永生,看着自己关心的人一个接一个的死去。 2楼 手机用户 希腊神话里的神都很 的 他们做事没理由 诸神之战里的艾娥不是被诅咒长生不死吗?为何她在诸神之战里死了?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手机用户 她只是倒地了。躺着了。也没说她死。主要结尾有点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