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95阵营威望日常都有哪些要怎么做

2021-03-18 15:34:46 字数 1253 阅读 4070

1楼:百度网友

大跑商就是周一周三 跟着帮会跑就好了 跟到5分钟就能拿获得奖励 战场的话一共有6张图 分别是三国古战场 神农洇 九宫棋谷 浮香丘 云湖天池 丝绸之路 其中三国和丝绸之路都是站点和开棋 神农是杀人、杀密探和尸将 九宫棋谷是杀人和开箱子 浮香丘是站点和背箱子 云湖是杀人和开旗

剑网三阵营日常有哪些

2楼:龙象金牛

大侠您好:

战乱洛阳的衣冠禽兽。战场首胜。周二四的小攻防,周六日的大攻防以及攻防前置任务。据点跑商,前线物资等都是阵营任务。

想快速获取威望每天的阵营日常外就无限战场,是获得威望战阶最好的办法。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3楼:匿名用户

1,日常有每天洛阳牛车以及送镖,可以体力重置送镖,还有每天都有战场,周二四晚上有小攻防,周三五晚上有世界boss,周六日大攻防,然后每天都有竞技场也可以打。

2,威望的话按照我上面说的任务活动做下去就行了。

3,看你打得多快,而且威望有上限,如果你是新人有共战buff,可以加速获得。一般来说现在最高的555以及515都要有战阶或者竞技场等级才能买,不用这些的就是低点的用威望买的,按我的估算,每周的威望都刷到上限的话,三周左右或者四周就可以弄满一身威望装了。考虑到现在出的555品威望首饰一件都要十多万威望,这个时间可能还要延后,不过一步到位也蛮好,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等到那个时候了。

剑网三 怎么刷阵营声望

4楼:西山居游戏

你好:浩气盟的地图任务有加声望的,还有浩气盟的日常。三个日常,每个1200。战场具体看你多少任务可以完成

5楼:紫君小颖

你是浩气的话,先把浩气地图的任务做完。然后有三个日常可以做,一个日常1200声望。到了友好还是亲密的时候会有四个,连续做一星期就能尊敬。恶人的也差不多。

6楼:匿名用户

浩气的貌似在内城任务平台那里有日常任务可以接,除非你本来就是浩气,那可以刷声望的。如果你之前入恶人的话,就算退成中立,去浩气地图npc也都是红名,更别说任务了。只有遗失的尊敬和转换阵营能到达友好。

如果只是单纯的浩气人士想刷声望直接接任务就可以了。以金山的作风,声望从友好到尊敬怎么也得一两个月吧。

7楼:青衫觅剑

三个日常,一个日常一千二,打完每场战场也会得相应的浩气盟声望,每天做一个星期即可。浩气盟声望可以买405pvp蓝装,阵营单骑白马。

剑网三95版本黑戈壁公共日常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神行黑戈壁,然后找到自己阵营的营地,有个npc头上有个卷轴,接任务,然后打矿石,有一点分,主要是等矿车,本阵营的矿累积到1w就出车,从本阵营的营地门口开始往半月湖走,跟着车蹭分就是。敌对阵营出车了去打守卫也有分,矿车到了目的地会掉一坨金色的翔,摸了也有分,一般矿车跟个60 摸个翔...